close
 
 
▋Shopping HuLaLa ♥ 十一月戰利品文 ▋






哈哈~ 手滑妹回來啦~

上一篇香水文大家看了沒???

還沒看那就快去看呀!!! XDDD




這個月手滑妹敗得比較少, 因為買了Night Jewel嘛......

XDXDXDXDXD

所以文章沒有落落長的啦~




首先想借這個機會插播一下
▋分享。2011秋冬戰利品文 ▋曾經po過的戰利品實穿照~

Just as I promised : P

沒有po全部, 有些已經率先在fb曝光過, 這些是還沒曝光的!







▍韓貨。貴婦感毛毛領針織外套 ▍





WenWen說這咖實品比她想象中美~

((subtext是::: 你拍照技巧很爛!!! ((挖鼻孔~

喂!!! -,-






毛毛領真的好軟~~










▍日貨。可愛學生上衣 ▍





我們躲在六樓樓梯拍拍 XDDD

那裡沒有人的, 因為是去找社工的路......












▍韓貨。有腰身的厚軍褸外 ▍







軍外也能穿出腰身, 真的不是開玩笑 XDDD

上圖看到嗎??? 腰身~ 腰身~






就是靠那個腰身去保持纖細度喔~

((雖然手滑妹不纖又不細, 正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更加需要呀!!! XDDDD









▍Tough上衣 ▍




我沒有買另外一件是因為實品沒有很美,

而且當時我準備買Olympus E-P3

要省幾百塊來買濾鏡嘛 XDDD



挑這件的原因是它很立體 XDDD

有拼接、有print, 蠻特別的~







熊貓baby x Leopard ♥♥


((對不起我知道衣服很皺 >///<



這款在慾望清單裡已經有提及過啦~

現在是願望達成!



對了, 我是大隻妹, 肩膀寬到太平洋去 =.=

穿這種沒有肩線的款式反而蠻合的, 因為有肩膀嘛~~~

不會變A肩 XDDD









▍80/20 皮外套 ▍




80/20, 又名 Eight-Twenty, 是Bauhaus旗下的品牌之一!

跟Salad、Tough是兄弟姐妹來的 XDDD

是說這個不是我第一項出自80/20的單品了~

上次買過桃紅色的悠閑包~



我的第一件皮外套是在小時候在Chickeeduck買的。

我還記得是裸色系的。

第二件的皮外套是去年買的, 品牌是PLEASED, from Bauhaus。

騎士Biker款, 黑色。

現在是第三件嚕~



在挑選的過程中, 我們看了Salad和Tough的款式,

但最終是情定於80/20這家。

((喔, 就是它們的sales猛盯著我的耳環看!!!!! 說AKAZ的耳環很美~~~



延伸閱讀:::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十月戰利品文 ▋



為甚麼要挑它呢????

大家剛才看過, 這款是屬於比較悠閑款的皮外套~

Sales姐姐有一直給我看經典的Biker款, 但你也知道所有騎士款也是大同小異呀!!!!

基本上Bauhaus的Biker皮外套就是有

1. 基本款

2. 基本款 + 多幾條拉鏈作details

3. 基本款 + 毛毛領子 + 超多顏色選擇



這樣的話實在沒有必要在兩年內買這麼多Biker款的, 除非你想要換顏色我也沒話說 XDDD



這款很適合我要耍酷的時候作穿搭 XDDD

((配上我酷到拒人門外的表情

整個就是一個輕鬆的搭檔喔~


((袖子跟領子的部份是用上由80/20研發的羅紋布還是甚麼 XDDD 我忘了它的名字啦~



((拉鏈有計製的喔~ 刻有80/20的字樣!


是了, 皮外套我一定是帶S號的,

1. 皮外套要緊身的才好看

2. 真皮多穿幾次就會鬆一咪咪, 所以我很建議你們盡可以塞進去小一號吧!!! XDD




▍上衣。實搭款 ▍




還是沒有買到很可愛的上衣 =.=

只好繼續裝酷......




下面這件腰身很修飾~

很不錯!





胸口前面還有金色的金屬片, 穿上它我不戴項鏈嚕~









▍Zecret
♥ 正中我紅心的地球儀 ▍






這咖是那天我去Girls Date的時候買的~ ♥

地點是DNA一樓的Zecret ((我只記得這麼多......

是說它們家不知道是平常開價太高還是甚麼,

居然全店大特賣,

這咖有四折!!! 是四折!!! ((暈~

還有新貨給我, 不是要display貨的~

第一下聽到這資訊心裡有高興一下 : P

但也是很理智的把整個一樓都逛完才敗下去的。




Ding Ding女王看見的質感包包也來個半價!!!!

超有造型只要兩百多 XD

不過她最後是沒有買到的, 因為人家一月要去韓國啦!!!!

要忍!!! ((百忍成金mode >//<




說到價格方面喔, 這咖只要HKD$68!!!!

((即是說原價賣HKD$170!!!

老實說如果是賣HKD$170我又真的敗不下去......




之前我已經提及過我挑飾品的四大要求。

要立體、有特色、有質感和物有所值的。

立體方面你不用戴3D眼鏡也看到它是立體的吧......

特色方面就是那顆地球是會轉的喔!!!

質感方面你應該也看到不是便宜貨的感覺 XD 很有fu的嘛~

物有所值..... 都四折了還想怎樣????



近來很喜歡這種鏈尾有小銅牌的設計~

就好像 ▋A For Accessories ♥ 十月飾品分享 ▋

裡面的旋轉木馬鏈子一樣, 鏈尾也是造的超精致的!!!!







鏈子上不止有地球儀這麼的孤單, 還有望遠鏡陪它一起 XDDD








望遠鏡的做工也是非常的立體精致!!!



真的很美♥







▍蕾絲宮廷款髮飾 ▍




這款我也是在DNA裡面其中一家買的。

就是想要買個比較花巧的髮飾嘛~ XD














▍Revlon ♥ Candy Pink ▍



正確是叫做Candy Pink, 我不知道為甚麼當時我要寫Baby Pink ((倒地......

一直很想擁有糖果色系的唇膏,

這次見女神擦得蠻漂亮的,

所以我也買了 : P






用後感:::

是習慣了M.A.C的顯色度嗎???

還是因為是冬季我的護唇膏用太多???

我覺得顯色度沒女神擦的顯色 ((不過她倒好像沒擦護唇膏......

不是這次買Revlon的是因為不肯定自己適合適合這顏色, 所以就買個開架貨來試用,

用完以後大概會買回M.A.C或NARS的。

因為專櫃的價錢大概差個三倍 =.=

要是我不喜歡, 就真的很浪費錢和唇膏 >///<

((特別是唇膏又不能轉送......

所以這次是先試水溫 XD



對了, 要這咖顯色要來回擦很多次才會有色。

我猜問題是

1. 擦了護唇膏沒辦法

2. 唇色深蓋不過去?!

3. 色號淺???



就以上問題, 我用M.A.C的時候沒有這些問題,

但當然色調是不同的 XD

好啦, 我還是用回M.A.C好了......







Happy Christmas Eve!!!

大家今晚有甚麼活動嗎????

哈哈~

手滑妹去跟姐妹聚會喔♥

期待約會文分享~

對了對了, 今天手滑妹跟手殘妹一齊出動, 互相拉著對方去錄影 XDDDD

也是過幾天手殘妹指彩部門見喔~




同場加映:::

這是WenWen, 我的私人攝影師 XD

看來我也是她是私人攝影師 XDXDXDXD

這天我們拍私服穿搭~

















 

到最後,

別忘了在文首按讚幫我推推~

也可以來facebook跟我聊聊天喔~

按讚follow我的最新動態~ 還有更多即時分享~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