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菜。UCC Coffee Shop ♥ 談心消閑輕食一take搞定!  ▋




又是久違了的美食文喔~

上一篇寫了甚麼我都忘了 XDXD

((好啦 是曲奇文啦~

但曲奇文是在1月13號發的,

再上一篇搜尋率也很高的Baby Cafe文已經是11月21號的事情呀呀呀呀~~~

怎麼這麼的懶呀~~~

((還是一直有在吃東西的呀~ XD

然後因為我寫的主題一向都是比較女性化的,

唯獨是美食文也同時適合男讀者來看 XDXDXD



好的, 事不宜遲, 這天我們就來繼續尋找美食了~





今天我們來試試看的是在奧海城的UCC Coffee Shop!





我做了點資料搜集,

UCC這個品牌原來源自日本的喔~

在OPENRICE也是被稱作日式西餐廳......

但我倒是看來看去沒有看到日式的元素啦 ((倒地~

你們不覺得它們店的外貌反而有點像法式咖啡店的嗎? XD




當時是一點半左右, 星期天!

我們的輪候時間就是那五、六分鐘,

very good!









點菜嚕!






這是lunch set的menu:::




沒有寫價錢的原因是要依餐牌裡面的獨立價錢去算喔~






以下是一些餐牌拍拍, 當然沒有拍到全部 XD




這幾款我也好想點喔喔喔喔~~




















((兒童餐單!!!!



在看完餐牌之後,

大家應該知道為甚麼我叫UCC作多國菜餐廳了嗎?! XD

選擇的range真的還蠻廣的,

而且菜式很多,

要選到合心意的不難喔~~














C跟C媽這個被領到餐廳內較裡面的位置,

長這樣的:::













至於我們點了甚麼呢,

下面會慢慢講~

但我們是點了一個set lunch和單點一道菜喔~





set lunch加$25可以享用salad bar的沙拉喔~

((set dinner要加$30))




但有規矩的喔

salad bar是自助形式的,

愛吃甚麼、想吃多少都能自己決定!!!

但, 只能出去一次,

不可以再去拿的喔~!




說起salad,

C實在不是一個粉絲 =.=

我很怕吃到冷冷的生菜 >///<

我不要我不要!!!!



C媽可能是知道我不喜歡,

所以都沒拿到生菜~ ((扭~

((C媽:才不是!!! 是因為我怕吃不完, 沒有在理你!!!!

喂 =.=



你們看!!!!

salad是不是很漂亮!!!

我拍拍後我也要吃了 XD

最喜歡它的提子乾、吞拿魚((在下面))、蝴蝶結意粉和沙拉醬!!!

((好啦, 其實我也只是吃了這四款 XDD

很好吃呢!






吃過頭盤,

上菜嚕!

先來是我點的:::



溫度方面還不錯, 不會燙~

可是份量好像比相片中少 : (

而且也太多蕃茄汁, 太濕, 以至影響了口感~

但味道還是不錯的喔~!





C媽點的是這個:::



這道菜讓我有驚喜耶~




這個是雞來的!!!

是說味道怎麼好像有滷水fu的呢????

哈哈哈哈

不過肉質嫩滑又好吃!

大愛~~~






這款是豬扒來的~

驚喜POINT就是很容易把它切開!!!!

整個過程就是很優雅的一下刀就分開了 XD

你也知道啦, 女生在外用餐都要有點儀態的嘛~

如果妳桌上的肉扒來個天荒地老、怎麼也分不開,

那妳也會爭扎個半天在切肉的部份 =.=

不會有多優雅.....

有多尷尬呀天呀!!!!

((所以約會最好是不要點複雜的菜式, 不然會把自己搞死!!!



((還有天婦羅和薯角~






吃飽飽以後,

我著待應把我一早order了cheese cake送上來~





Cheese cake加$8喔~

原本這些cakes要$30還是$35 ((我忘了)), 所以我覺得點這個還蠻划算的!




我只能說我吃了三口之後......

好想... 好想...

再多點一客!!! XDXDXD

超美味的嘛!!!

口感很順口柔滑~ ♥

又很香!!!

整個很貪心的把它吃下去!!!!






((這是set lunch送的餐飲, 是果汁先生來的, 不過我感覺到有摻水在裡面 >///<











註:UCC有好多分店的喔,

我只註明了我到過的這一間~

有需要的請在網路自己找一下其他分店地址喔~


今天的美食po文標題叫做

▋多國菜。UCC Coffee Shop ♥ 談心消閑輕食一take搞定! ▋

為甚麼呢???




1. 談心

雖然每桌的距離都好近的,

但現場環境都算是很安靜喔~

是個談心的好地方~




2. 消閑

由於餐廳的佈置很輕鬆舒服,

甚至有點美色餐廳的fu ((不是快餐店 =.=)),

坐位又是有加墊子的,

坐久了屁屁不會痛 XD



3. 輕食

UCC的salad bar很多食客都會試的喔~

聽說在這裡單點一杯coffee比叫一個set ((salad bar + coffee))還貴!!!!

所以大家還是會試試 : P

另外,

咀饞妹今天又吃意大利粉又吃扒類,

但不會覺得很油很膩喔~




整體感覺很優!


就以上♥




來facebook支持我吧!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