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Shopping HuLaLa ♥ 一月戰利品文 ▋

 


一月份的戰利品文來嚕!!!

這次除了所列出的六項單品之外,

其實還有其他的 XD

不過被我收起來放在另外一篇的發文裡~

事不宜遲, 立刻開始!!!




▋基本百搭款。黑色長靴 ▋




這款有特價!!!

雖然沒貨, 但只等了一、兩天之後就立刻補貨嚕~

因為C很羨慕C媽有兩雙基本款黑靴, 所以也嚷著要買一雙 >///<

結果沒買錯, 真的很好搭!!!

隨便的搭配都很match!

我去台灣三天都穿這雙, 三天三個風格都能搭!!! XDDD

大愛~~~


((首圖也有穿~))













▋AZORIAS的主角級單品。小珍珠蝴蝶結小姐風針織外套 ▋



這件是從馬來西亞買回來的,

叫Li Wen帶過來給我~




AZORIAS是我們家的親戚辦的一家網上商店, 只賣韓貨。

她們親自往韓國採貨, 再送回KL (Kuala Lumpur 吉隆坡)作最後整理, 就會作出售。

最後要整理甚麼???

就是把自家的衣服標誌叫裁縫縫上去喔~

所以AZORIAS家的出品每件都有專屬的clothing label的喔~~~




AZORIAS家的包裝不奢華, 但很美♥

真的有獨家的感覺喔~






這是燒到我的小珍珠蝴蝶結小姐風針織外套,

我還要從沒開賣的時候一直等等等....


等到之後立刻要貨 XDXD

好險我買到了,

因為AZ家的貨超快買光的!!!! >///<



((小珍珠好立體漂亮~))



((外套的質感好好喔~ 質料好柔軟♥ 一拿上手就知道韓製的分別!!!))









((我穿的絨外套是中袖子的, 可以在手臂看到可愛的蝴蝶喔~~~))



((背後沒有蝴蝶/ 珍珠, 平衡一下, 不會太花巧))


((只有中心的部份有珍珠, 袖子的蝴蝶結沒有珍珠的喔~ 這樣穿起來就不會凹凸不平了))



當我穿這件的時候, 我的穿搭不會沾有太多其他顏色,

因為本身已經是主角級單品,

我不想其他的部份搶去它的風頭~




我裡面有穿內搭,

但基本上我是用這件當上衣來穿的喔~

因為我覺得打開之後好像沒那麼好看~

還是這樣扣起來會比較美♥





全球都做海外寄貨的~

[
點我去官網 ]

AZORIAS家的風格是走氣質淑女風的,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

登記成為會員, 首次購物能有MYR25的折扣喔~

品質好、不撞款、保證韓國製!

上班的女生們可以去逛逛~♥






▋M.A.C。LIP BASE▋



這咖是lip primer來的,

好像是有甚麼維他名E和其他成份,

密度高,

能防止唇部暗沉,

也能令後續口紅更顯色的喔~

我擦了之後, 顯色度真的有改善!!!!

好明顯的改變喔~~~

好用!!!!

如果妳在尋找lip primer, 不妨入手這個!




聽說有不少男生也在買這款,

因為擦起來不像護唇膏一樣, 擦完之後亮亮的 -,-

不適合男生 ((嘔~))

這款沒有光澤的喔~








▋M.A.C.。Rouge ▋



我買的色號是PINK NOUVEAU ♥

玫瑰色來的喔~~~





可塑性很高的,

搭配不同的唇蜜會有不同的效果喔~

單擦也好漂亮喔~~






還要賣到斷貨了 -,-

大家就知道這個色號有多歡迎~~~












▋童趣手工髮夾 ▋



這咖我是在聯合廣場買的,

本身是給小孩用的,

但我的桃紅毒很深,

加上造型好可愛,

所以就買了~~~









▋Red Garden。貴氣珠寶髮飾 ▋



這咖是我跟妮寶貝約會的時侯買的,

對酒紅色的抵抗力很低 : P

價錢比在DNA買的會可愛很多喔~

Red Garden的髮飾真的推薦給大家!!!







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好奇我收起來的單品是甚麼呀???

那就請繼續留意一下部落格的最新發文嚕!!!

這幾天天氣又會開始變冷,

大家記得要穿暖暖的喔~

躲在被窩的同時, 來這裡看我就最好啦~ XDDDDD

take care!!!



來FB找我♥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