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妹指彩集 ♥ 三月號 ▋


首圖的韓國小女生有沒有跟愛麗絲很像?!



Oh Yea~

又是來個指彩集的時候了!

是說雖然這次是整個橫跨二月份的指彩,

但是我已經忍不住要讓。指。彩。換。春。裝。了!!!



在這個又冷、又濕的交接天氣的時候,

就讓新一色系的指彩接班,

放下秋冬的指彩密友 - 磚紅跟咖啡色系吧!

Let's GO!





▋指彩春裝第一發 ♥ 讓蜜桃色指彩帶給你陽光與好氣息! ▋



這兩張都有點色差,

不知道為甚麼很難拍到真實的顏色 -,-

第二張比較沒有那麼橘......





以下這張是最接近真實色的~


之前寫遊記的時候, 就是憑著這一張, 已經有人在問我是用哪牌的 哈哈哈哈 ((挺))

然後回學校的時候, 還幾個女生連環一起說好可愛好漂亮喔♥ ((意指指彩, 不是主人 -,-))




這張也是原色~


[色號:Innisfree NOR01]


在陽光下拍, 就變得有橘感 -,-



其實很像我的M.A.C Sheen Supreme Gotta Dash!唇膏的顏色 : D

((現在是要配成一套嗎???))


這色是在二月初擦的,

就是為了台灣之旅換了色系~

然後我挑了這色,

很有春天來到的fu~

因為我知道到達台灣的第一天會陰天+下雨,

想說既然沒有睛天,

那就讓蜜桃色指彩be my sunshine吧!

另外, 擦亮色系的指彩也能為照片加上多一種顏色,

拍起照來還不錯看的喔~♥



((很有渡假的fu~))






▋爆裂不等於很激烈 ♥ 試試同色系的效果?! ▋


這色是我很三八的想要把在台灣買回來的新指彩都要試試看 XDD

有在follow手殘妹指彩集的妞兒大概都知道手殘妹不是一個爆裂常用者,

所以沒有種一下子就來個撞色爆裂~

((畢竟我這麼淑女, 是不是? XD))

((眾人::: 嘔......))




[左:Pastel P33
右:O.P.I Gold Shatter NL E60]


其實在一開始我是想要擦PASTEL的, 有點芥末黃的感覺~

我找了超久, 連OPI也沒有這色 >///<

終於都給我遇到好開心♥

但是實色擦上去有點暗, 沒有很顯白,

把心一橫, 就很三八的把OPI爆裂疊擦上去了 XDDD

結果給我誤打誤撞的有個好效果 哈哈!




O.P.I的金色爆裂我覺得是最好看的,

好像流金一樣呀~



也來說一下這個星期的故事~

是說我到Melody家作客,

她偷瞄了我的指彩好幾次才敢問我要怎弄的 XDDD

我到Lancome買Derm-Crystal,

櫃姐在ceal the deal之後, 也來問我是怎弄的~ 呵呵呵 XDDD

((挺))


究竟有甚麼特別呢???

我們來個近拍看一下:::



因為色系相近,

我在疊擦爆裂的時候, 沒有像一般人一樣, 整片指甲都擦上爆裂!!!

就是很隨意的上下左右的擦,

這樣的話,

不止看起來有設計感,

在不同角度看也能有不同的效果喔~

更能show一show我的底色 XDDD





這星期的底色沒有擦得100%完美,

因為PASTEL的指彩很難擦!!!!

是說手殘妹都已經擦過超多次指彩了,

甚麼是好用、甚麼是不好用我大概也有這個權威說給大家聽 -,-



PASTEL其實是很有名的韓國指彩,

但我覺得它的刷頭實在有點硬, 指彩也比較稠,

以致在指甲邊的部份真的有點難控制 >///<

還好,

雖然是有點稠, 但也超級快乾,

飽和度也很好,

加上我在別處找不到這個特別的顏色,

給PASTEL挽回不少分數!





至於O.P.I爆裂的表現我不用多說吧!

超級好用!






((拇指是擦全片))





▋糖果咬一口 ♥ 這是女主角 ▋


到了這星期,

是手殘妹的生日週!

也是繼續想要擦台灣買的指彩~~~

這次,

我挑了台灣最神聖的UNT指彩來擦喔~~~



[使用色:UNT 粉紅沙灘系列 女主角 PR030]



UNT 粉紅沙灘系列文案

「精選最火熱的各種粉色系,搭配夏天限定的瘋狂異想色系,一擦上性感萬分,

絕對讓妳這個夏天發生精彩連連的奇趣妙事!」




女主角文案

「也許你不是王子, 但我還是要當自己的公主。」



擦起來還真的有一種公主的甜美感~

((去迪士尼還被演藝人員稱讚像公主 ))




記得喔,

凡是擦這種桃粉紅或是紅色系的指彩,

千萬要把指甲修短,

這樣才會可愛的♥

要是留長指甲來擦紅色系的話......

你的手會有點嚇人 -,-



手殘妹本身就不留長指甲的,

但就會留一點延長甲面 ((大概有1mm到2mm的長度)), 令雙手修長一點~

((第一跟第二款就是平常保持的長度))

這星期,

我把指甲修到最短,

這就是我本身的甲形沒有修飾,

但這樣的甲形才是最能配合女主角這咖色!!!

可愛感up up♥


 

像糖果色, 也像芭比色♥♥♥

這咖色不顯黑, 蠻顯白,

是一罐很有質感的桃粉色指彩。





走甜美路線的女生,

不妨試試看!






▋別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 ♥ 我在慵懶夢境中走不太出來 ▋


[使用色:UNT 粉紅沙灘系列 慵懶夢境 PR065]


慵懶夢境文案

「全世界都看見, 我在夏天特別美麗。」





這款我超愛的,

跟在韓國買的Innisfree紫色指彩有點不一樣,

那罐是正紫色,

這罐是帶點灰感, 有憂傷, 放鬆的感覺。

有點低調。




這咖色真的很有氣質, 也很有質感,

走氣質路線的妳可以考慮這色喔~

不用再擦裸色了吧.......











雖然不是亮色系,

但因為不算很暗的一色,


也蠻適合在春夏擦的喔~

((假設你不喜歡上面的三咖色的話XD))

還要是顯白的 OMG~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Ivy的生日,

也在部落格這裡說聲生日快樂吧!!!




指彩部門延伸閱讀:

▋教學。簡單蝴蝶結 ♥ 情人節我們來點新意思 ▋

▋二月號 ♥ 手殘妹指彩集 ▋

▋教學。延續聖誕餘溫 ♥ 胡桃夾子的禮物 ▋ ((首頁指薦文))

▋一月號 ♥ 手殘妹指彩集 ▋



來FB緊貼愛拍照女生最新updates!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