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喲~ 今天又來到咀饞妹追蹤美食的時間

今天是因為首圖的macaron而進來的妞兒(好啦男生也可以)快去留言寫「我愛macaron♥XD

今天C要寫的是在LGBafternoon tea的美麗狀況~~ ((灑花轉圈圈))

Let’s GO!

是說在4月初的時候, MelodyCarmen去了Elements外拍 XDD

((目前還沒編輯過, 不知道會不會成形~~))

然後我們在拍完之後就湊巧經過LGB, 一看到macaron都把Holly Browngelato都忘光光了!! >.<

((好啦, 不然這篇是怎生出來的呢???))


 

先來看看店面的甜點櫃還有咖啡區!!



就是這裡呀~~ 0.0

這裡被trapped之後走不太出來 XDD

 


LGBmacaron有蠻多口味的~

我不是很常吃macaron, 所以不知道這家比它家的選擇算不算多~

但我覺得一般也夠吃~~


另外也有禮盒裝的macaron, 比單一顆買的價錢便宜$1-$2

禮盒裝的有4816粒裝選擇。

 

 


還有巧克力巴黎鐵塔





 


這是LGBmenu~

就那麼幾頁!!

所以我都拍了給大家看~




我們點的是這個~


High Tea Set For Two$295

一人份則是$160這樣子~

 

 




這裡寫了馬卡龍的歷史喔
~




((吊燈很時尚★★★))


((半開放式裝潢, 大家都很悠閒))

好啦, 大星期二在這邊來個afternoon tea的確實是蠻悠閒的 XDD


((這是放在餐桌上的介紹))

這個我也我想點喔~

心。太。軟~


餐墊是用特別的材質造的喔~

份外的有質感



好了, LGB afternoon tea來嚕~


時尚的甜點架, Disney的不同, 但有現代的美感~ ((好酷喔XDD))


我們由底層開始看!

這個小小的((長方形))文治, 超好吃的!

這也是我第一件吃的, 感覺好驚喜 XDXD

那個煙肉我好愛喔~ (())




這個露筍煙肉多士,

我覺得不好吃~

不太對我的胃口 @@






這個小蛋糕我跟M一人分一半~

我很喜歡上面疑似綠瓜子的物體 XDD

這個是LGB的西餅~♥

上面那些不知道是不是金箔?!


裡面的是巧克力口味, mousse???

很喜歡外面的餅身就是了!

((對這種餅底餅身有種莫名的喜愛 XDD))



Scones, OK~



((可以伴以果醬跟牛油))


Macaron? Macaron你在哪裡???



找到你嚕你壞壞, 要我等了你那麼久~

((哪來的OS? =.=))




我都快要吐了
, 好噁心的對話~ XDD

先來看看可愛的macarons


我也沒考究它們是哪種口味~

服務生沒有叫我們選, 我也不知道是隨機還是怎樣 XDD


  我覺得它不算甜~

吃多幾顆也不會膩~

然後也不硬啦 XDD









之後是又是一件西餅~

從照片中看得出來它裡面目有幾層疊著, 一次有幾種口感這樣子~~

C不是很喜歡這個, M覺得很好吃喔~










最後po一下LGBset dinner menu給大家看~

應該也有set lunch, menu已經收起來的~ ((時間過了))

大家就算不喜歡吃tea set, 也可以試試看它家的晚餐, 感覺還不錯!!!

先別走!!!

這是LGB的資料, 分店有幾家的, 我去的是圓方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B Macaron 馬卡龍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