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Caffè HABITŪ Latte Art By Appointments Only的秘密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


Oh YA! 今天愛拍照女生又來發文了!



是說C在活動當天發了兩張即時分享的照片和三張preview照片 : D



大家反應都蠻熱烈的嘛 哈哈 XD



這就發文了嘛~~~ ^^



((這篇有短片, 可以先去點擊load短片 XD))



 



今天C戴了AK假睫毛, 每次當有重要拍照場合我都會戴XD



眼睛會放大兩倍~~ ♪♫♫



妝效超好~~ 不會被吃妝~~



但現場看是會濃密一點, 這是一定的 : P



AK家的真的很好用~ Carmen推薦喔



 



然後大家也應該見到今天我們有新面孔喔~



他是我的同學啦~



也是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的首席男模 ((應該說是現階段沒有第二個肯被我拍XDD))



同時也是今天幫我拍照的攝影師!!! ((對 要謝謝他, 要不然你們就看不到Carmen的嚕~))



((說到底就是他幫我拍, 我幫他拍的意思 =.=))



~ 一人分飾幾角, 他就是Andy!! ((掌聲鼓勵!!))



 



 



說回今天Carmen要分享的主題。



今天CarmenCaffè HABITŪ旗下的Coffee Academy出席HTC的部落客活動~



這是C的第一個部落客活動喔~~ Yay!!!



HTC的部份, 過幾天我會發專文喔~♪♫♫ 等我~



這篇要寫的是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
和我們學的Latte
Art!!



也會說一下Caffè
HABIT
Ū旗下的各種咖啡廳和餐廳~



Let’s
GO!

這是Caffè
HABIT
Ū Coffee Academy& Roasting Studio的門口~



這裡進去是要爬一層樓梯, 直達Coffee Academy的所在地。



 



 



先說一下, caffè HABITŪ是品牌名字~



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
」是By Appointments Only,



平時只會預留給團體租用學咖啡拉花等有關咖啡的知識~



所以它的地點也不是超近地鐵站 -,- 大概要走10分鐘吧!



 



caffè HABITŪ」就是coffee
shops,
就像StarbucksPacific Coffee那種~



不過格調應該會high一點~



Hutchison House Gloucester RoadPacific Place Three



The ONECityplazaCITIC Tower這五個地方都有分店。



 



HABITU Ristorante the Garden」應該是全集團中最高級的西菜食府。



只有一家總店在Lee Gardens第二期。



我很想試這一家 : D



 



caffè HABITŪ the table」就是一般尖沙咀等級的連鎖格調餐廳。



Miramar Shopping Centre and
G.O.D.
Festival WalkElements Mall都有分店。



這個會比較affordable~



感覺可以比較常去XD Girls Date的好地方~


這是我們一進去看到的地方~



很有feel是不是 XDDD


到達的時候已經蠻多人了~~~


大廳的牆壁放滿著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和裝飾~



整個就很有feel : D


這些你可以買走的喔~



咖啡迷別錯過!


店內有幾多台咖啡機, 有的是擺設來的(?!)、有的是真的有在用~



這台應該是擺著好看的 XDDD



現在不用的啦~



今天主辦單位準備了小小的茶點給我們享用~



有咸派和cupcakes


我看到cupcakes真的要雙眼發光★★★★



超可愛的嘛!!!!



下午茶架也好優雅



是粉紅~ 是玫瑰!!!



我也想買一個!! (())


就連tissue paper也很有feel~ (( -,-))


這邊算是後台吧~



所有材料都由這邊發的~


這邊很溫馨, 是部落客們待會兒會學習的地方~



當然不止這一桌啦~



我們有三桌滿滿的部落客!! ((還沒算站著的攝影師們~~))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coffee shop要放酒耶~



客製的沙漏也好有質感呢~







這是冰滴咖啡壺Water Drip Coffee



冰滴咖啡也稱水滴咖啡、冰釀咖啡,是一種製作咖啡飲品的方式。



冰滴式咖啡使用冰水、冷水或冰塊萃取咖啡,這個過程十分緩慢,往往要進行數小時之久,



因此冰滴式咖啡的價格較為昂貴。



 



外觀



這個容器的底端有一個控制水流量的開關,中間是一段裝咖啡粉的長管。



最後就是一個承接咖啡的玻璃壺。



若需調整滴水器開關,大約是3秒鐘兩滴。



 



原理



冰滴咖啡藉由咖啡本身與水相容性,主要是介由冷凝自然滲透水壓,一點一滴萃取而出。



所萃取出的咖啡味道,會依咖啡烘焙程度、水量、水溫、水滴速度、咖啡研磨粗細等因素而改變,而所萃取出來的咖啡也有不同的風味。



 



特色



咖啡粉百分之百低溫浸透濕潤,萃取出的咖啡口感香濃、滑順、渾厚,令人讚賞;



所呈現的風味更是出類拔萃。調節水滴速度,使用冷水慢慢滴漏而成,



以攝氏5度低溫,長時間滴漏,讓咖啡原味自然重現。



冰滴式咖啡的優點為不酸澀、不傷胃,不酸。


這套Hi-Fi就厲害了!!!



音效超強!!!




我站在前面聽, 甚至探頭靠近去聽,



完全聽不出來是從Hi-Fi直接發聲!!!



感覺就好像是這個area有聲音出來, 超好聽, 但又不像是從speakers直接打出來的聲音!!!



天呀~ 好的音響真的太棒★★★★



有天籟之音的感覺~



這也是coffee machine來的~



Vintage! : D


地下放著復古大鐘, 好好看~~~


牆上也畫了很多咖啡的畫~~


好吧! 讓我跟cupcakes合照一下~



很快就要開始上課嚕~


我只吃了一個, 就是這件玫瑰cupcake



真的是太美太好吃了!!!



那個花瓣~~~ ((轉圈灑花花~~))



((Andy::: 是你肚子餓吧 =.=))



Ssssshhhhh!!!
((
!!))


這件不是我的, 是其他部落客拿來拍照 XDD



然後我們一群人又堆進去一起拍~



這是俗稱的「部落客通病 Blogger Syndrome」。



意指我們都有狂拍照的習慣 XD



大家在待會兒的影片都會看到



要有這點特徵才能夠成為分享生活的部落客喔 XDDD



((不然沒有照片的加持, 會成了只有文字的散文家?!?!))



 



這件上面有咖啡豆的!! 難道是咖啡口味?!?!


已經很久沒有用E-P3art filters~



難得遇到可以用, 立刻來拍張粗粒子黑白照!!



超有味道的~~~ ((完全自己說))


終於回到coffee mug的身邊了~



我們要開始學咖啡拉花嚕!




公關姐姐安排了我們坐中間那一桌~



這張中間穿白襯衫的漂亮妞兒把我認出來了~~ ((害羞))



我記得你的留言啦!! 但要多點留言嘛 XDDD



Btw, 你很漂亮


大家留意我的左邊這個範圍已經有幾台單反, 還沒算我右邊 XDD



待會兒大小相機一齊出動更好玩!!!



身在這麼多人瘋拍照的地方, 我就覺得 → I am home : D



((眾人::: 你少來啦!!! 快寫下去!!))



好吧 -,-


她就是Carol~



我們就坐在Carol的隔壁!!



Carol是誰???



她是我們今天的咖啡拉花導師~


她是助理, 主要協助另一桌的部落客學習拉花~



人很好, 又超可愛



這個pose可愛得太犯規!!!! 好想去抱她一下XD


這是今天工作坊的單張。



我跟Andy發揮同學上課的合作精神, 合抄了一張筆記~



就是我拍照的時候, 他寫筆記 ((好幫手 XD))



我寫筆記的時候, 他聽課XD


然後不幸的事情是 →
很乖的寫好筆記
, 結果忘了把筆記帶回來…… ((冷風))



這。是。在。玩。我。嗎??? ((怒吼))



我的媽…… ((殘念))




連筆都是客製的, 但我想說有很多都是寫不到的 =.=



沒有墨水還是壞了?!?!?!


先放兩張實況照~



Carol超照顧Andy的嘛~



((還是他太笨手笨腳?! 所以Carol要出手相助?!?!))



不知道啦~ XDDD




好的, 大家不要爬著在電腦屏幕前看著首席男模的獨照。



愛拍照女生為大家準備了短片!!!! 哈哈哈哈~



沒有啦, 短片的內容是我們學習latte art的過程, 還有Carol導師的示範~



Andy他就想有自己的video =.= ((你自己拍))








我常覺得左邊的女生好像
Fion……


大家都很忙嘛~ ♪♫♫ ((吹口哨))



我承認是我推Andy去學Latte Art!!! XDXDXD



我只負責拍照就好了!!! 我超笨手笨腳 =.=”


坐我們對面的女生也很漂亮~~~



我喜歡她的衣服跟指彩~




補上幾張
Carol弄的latte art完成照~





很漂亮對不對
??? ^^








這兩個……這兩個是我隔壁那位人兄弄的~



((提示::: 身穿藍色格仔上衣那位))



還是看回Carol的佳作好了~



其實這杯也不差, 只是畫女生那杯好恐怖 0.0”


大家也趕快拿手機出來把自己的製成品pofacebook!


這張是AndyE-P3 art filter的作品。



他說感覺好像是一班人在討論的場面, behind-the-scene的風格~



((我都有聽你說的 =.= 女生是multi-tasking的動物))



 



是說他看到我已經把照片上載去Instagram很驚訝 XD



我就說::: 對呀~ 我一邊拍短片、一邊裝飾照片, 還順手上載好了 : D



我只有在閱讀的時候不能multi-tasking, 其他的時間都OK XDXD


好了, 我要走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要體驗Latte Art的樂趣, 歡迎到caffè HABITŪlatte art工作坊喔~



資料我都寫在下面~ 打電話去問問看會不會開班吧! ^^

Caffe HABITU官網

同時, 按圖能連結到官網喔!! 如果你想查看餐廳那邊的資料, 就到那邊去看吧!!


   



就這樣~ 掰掰~



  fb緊貼Carmen最新updates跟預告!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