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TefuTefu 
合作。



 



雖說夏天重美白、冬天重保濕~



但你說哪會這樣便宜我們??? XDDD



女生就是想要全天候24小時變白~~~



不夠白的要變白, 已經很白的要去斑XDD



還說甚麼膚色不均、有暗沉之類的~



同時還有超多訴求 -,- ((好忙))



 



 

Carmen在三月份的時候寫過一篇分享叫▋分享。美白方案全面起動 無懼夏天的來臨!



裡面有提過保濕跟美白的相互關係~



也提過保濕比美白來得重要這樣子~



 



Carmen覺得ZERO系列最威威的是



它的全新成份TEHAPTAD Plus Formula有加強增生及補充骨膠原的功效!!!



有效激活肌活肌膚細胞及持續淡化細紋~



還有抗菌、癒合、收斂、清爽等功能!!!



整個就是多合一、多功能的產品!!! OMG!!!



 



第一次跟TefuTefu合作在這邊:::



▋邀約。當個進階版零死角美人 TefuTefu全面解救NG狀況!



快看下去吧!!!



Let's GO!!!


首先我要讚的是TefuTefu家的產品真的是功能跟包裝都俱備呀呀呀呀呀~



C在開封前為它拍個寫真的時候就覺得怎麼包裝可以這麼美!!!!



每次都讓我有拆禮物的感覺!!!! ((大心))



而且它打著韓國品牌的旗號, 加上價錢還算可愛,



我一直都覺得TefuTefu家的東西是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的!!!
((
含淚))



((現在韓國出品的不都是必勝的嗎???))



雖然效果比包裝重要, 但你們不要跟我說你們不喜歡包裝美的東西!!! ((拍桌))



是嘛~ 大家就坦白承認就好了XDDD



這次的ZERO系列, 包裝又跟之前的不同了~



很簡潔、大方、專業的感覺~



同時又保留了少許我最愛的水彩暈染的圖案 ((這是TefuTefu家的特色))~


Zero還原初生美肌系列總共有3個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



深層潔面啫喱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238/ 120ml



特級面部精華乳霜 Facial Supreme Essence $368/ 100ml



 



還有一個同系列但沒有體驗到的是



特級眼部保濕提升乳 Supreme Eye Cream $388






TefuTefu的產品都是韓國製造的喔~



然後這張也有介紹全新成份TEHEPTAD的功效~



也不要要我重打一遍了好嗎? XD



大家眼看重點字眼「美白」、「持久保濕」、「充滿彈性」!!!!



Oh YA! 多合一好期待呢~



我告訴大概Carmen一把包裝合拆開的表情是這樣的 → 0.0"



怎麼這麼像我之前用的SK-II淨斑精華的???



好像姐妹喔!!!!



TefuTefu的包裝設計好有科技感呢~~~~



聽說這種設計可以抵抗日曬, 有保質的作用~



但這樣我就覺得我看不到裡面到底還剩多少呢!!!! >////<



到底怎辦???



好美的瓶身XD



好了~ 來嚕~


 


深層潔面啫喱長這樣的~



 


 

以下是ZERO系列的文案, Carmen很用心自己打出來的, 大家好歹也給我看一下嘛 XD



 



深層潔面啫喱內的全新TEHEPTAD Plus Formula除有基本的7大專利功能以外, 更有加強增生及補充骨膠原, 有效激活肌膚細胞持續淡化細紋, 亦包含抗菌、癒合、收斂、清爽的功能, 一支產品已包含面霜及爽膚水的功效。當中的海洋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鈉更有高效的保濕功效, 加上枸樹精華中的美白成份, 可抑制酪胺酸酶的作用與氧化作用, 抑制黑色素形成。所以深層潔面啫喱有效消除皮層的的雜質污垢、粉刺, 提供持久保濕及滋潤肌膚功能, 有效改善粗糙及乾燥肌膚的問題。



它質地順滑易推, 用量省, 我感覺它一瓶可以用蠻久的~



淡淡的香味不會讓人覺得有加工香味的感覺~



用後感覺不繃也不緊, 不會讓人覺得要趕快擦保養品的需要~



証明它不會過度洗去油份、刺激皮膚~



同時也有保濕的作用喔~



 



而且因為它夠保濕度, 單一支深層潔面啫喱已抵去爽膚水跟面霜這兩支~



假若你是不喜歡擦太多保養品的妞兒, 這瓶的功效也夠力讓你跳過之後爽膚水這步驟~





接下來是矮一點點的妹妹 (())


ZERO特級面部精華乳霜  是也!!!


 

兩瓶的噴咀都長這樣的~



而且都是有採用半蓋子的設計卡在噴咀上喔~



這個還蠻特別的~

 


特級面部精華乳霜有效淡化沉澱色素增強美白功效。有效美白的同時、亦提供持久保濕及滋潤肌膚功能, 有效改善粗糙及乾燥肌膚的問題。另配合增生及補充骨膠原成份、持續淡化細紋, 激活肌膚細胞, 使肌膚更緊緻、更柔嫩、更充滿彈性, 為肌膚帶來迷人的亮麗, 創造肌膚如絲般的柔緻觸感。


特級面部精華乳霜的美白功效超誇張!!! 一擦立刻就白了!!!! OMG!!! 好誇張!!!



有圖有真相好不好!!!



((我只能說TefuTefu在美白方面有很優秀的表現!! 上次的body mask已經是個優異生!!))



精華乳霜擦起均勻之後會有一層亮亮的在皮膚上~



((上圖是剛剛擦均勻, 還沒完全吸收進去的樣子))



所以Carmen比較喜歡在晚上用它~



混合肌女生在夏天的早上用好像還不需要這麼滋潤~



如果是在冬天則可以早晚使用~


大家快從不同角度看屏幕!!!



應該會看到我的指骨緊緻又有光澤~



而且….. 而且我的手比我的臉還白 -,-



瞬白效果好明顯喔~~~~


另外我要說說它的保濕力真的不是蓋的!!!!



是說有一天Carmen趕著出門口, 在穿鞋子之際發覺有些白白的角質層在好礙眼!!!



可能是因為常在空調間, 腳又沒有皮脂分泌, 所以比身體其他的部份更容易乾燥!!! >///<



那怎麼辦好呢??? 當時我可沒有時間去為雙腳去角質了!!!



我知道這瓶精華乳霜的滋潤度很夠, 所以就拿來擋一擋擦一點點在腳上吧 XDD



((我知道有點噁心但請不要打我 XDD))



 



不試過不知道, 它的滲透力超強!!!! ((開心大發現?!))



不像一般身體乳擦上去以後還是會有硬硬的觸感, 而是順帶軟化了角質層, 變好軟喔 XDD



你們也知道的啦, 腳部很會長角質層,



而且皮層都會比其他的部份長得厚, 以支撐整個身體體重走路時的重量~



但是!!!! 就算是這樣的狀況也無阻它一直的滲透到裡面~


Carmen把這一段經歷告訴了在英國的best friend Ivy,



她已經決定要在下星期回港的時候衝去TefuTefu把它買下來了!!!



((同時心儀著上次分享的body masks))



她說她很不喜歡long flight是因為在機艙環境超乾燥, 她已經有在飛機上敷臉但還是很乾!!!



((還要她本身不是乾肌女喔~))



C私心推薦這個給她, 我很有信心這瓶是實實在在的幫你滋潤、保濕, 還能瞬間美白,



好愛好愛



 



Carmen大推這瓶給乾肌、中性、混合肌的女生~ 還有經常在空調間活動的妞兒喔~



TefuTefu還加送小禮物給我們呢!



哎喲~ 包得好好看喔~~ >///< 完全打中我這個蝴蝶結控的心~~



你們說像不像拆禮物???






總結一下這次的美肌體驗 ((5分為滿分))



價錢:★★★



香味:★★★



功能:★★★★★



效果:★★★★



 



它的定價來說可能你們覺得會有一點小貴,



但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有保濕的需求, 買這系列起碼不會買錯~



而且它不止是保濕這麼簡單, 還可以瞬白、修護, 還能一瓶多用, 算起來省錢也省時間~



 



香味來說它令我想起天然的水果味~



特別是乳霜……我覺得像超淡的香蕉味 XDD



不過香味很快就會散去~


 

才兩個月, TefuTefu就已經開新店了!!!



新分店在銅鑼灣世貿中心喔~



有興趣的妞妞可以去看看 ^^



Carmen這兩次合作體驗, 每次都有效果~



推薦~~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