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armenJasminebaby caféiSQUARE新開的分店去吃晚飯~


 



這晚, 是在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我還記得當晚十一點要掛八號風號的呢!!! 


好啦~ 說回iSQUARE新店, 裝潢跟之前在旺角和銅鑼灣不太一樣耶~ ((雙眼發光))



Angelababy為新分店拍了一輯新的形象照



這次飾演的是超級經典優雅的Audrey Hepburn♥♥♥



((上一次是當法國式可愛女僕♥))



哎喲~ 太美了!! 太美了!!!



哈哈哈哈哈~~



 



來來來~ Carmen帶你們去看看那家新店吧!!! ((興奮興奮))



Let's GO!!!






超愛這張♥♥♥



好美!! 好美!!!



((快要忍不住傻笑XDD))




這裡10款甜點是iSQUARE限定的喔!!!



看起來好好吃呢~



改天也要去試一下!!!



[註:menu上沒有注明時間, 應該不只限定於下午茶喔~]


除了新的形象照之外, 跟其他兩店不同的還有這個!!!



很有未來感叫~



好像是甚麼2050年代的club一樣XDDD



下次要多call些姐妹一齊來坐這個卡座XDD


坐這個感覺也好優雅~~~~





 


 

Menu的封面也換新的了~~~


 








 




這是套餐送的「Drink of the Day!



可能每天不一樣的喔~



今天是果茶~ 好好喝的~



如果當天送的是果茶就真的推薦這個喔!!!



 

「法式牛尾濃湯」



Jasmine點的~ 我不吃牛的XD



 



其它的分店的湯好像是龍蝦湯, 所以以前我都有點來喝這樣子~

 

 


「烤雞凱撒沙拉」



這個我要了~



雞肉好好吃~ 蔬菜也很新鮮爽口~




暖暖的牛角包, 吃完有幸福的感覺


之後是我們share



「焗松露意式芝士雲吞」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意式芝士雲吞, 沒有比較所以不知道是很好吃還是怎樣啦XD



不過我感覺頭一、兩塊就很好吃, 但多吃點以後覺得有點膩耶~



可能是芝士一直連環吃下去的關係~~~



哈哈哈哈~ 所以這款建議要兩、三個人分享吃才不會太滯喔喔喔喔~



Jasmine很細心的在分雲吞中~



但除了多吃會膩之外
, 我覺得整體很好呀 ^^



把雲吞翻過來長這樣的 :D


松露在裡面 : P


這是我點的「鵝肝墨汁意大利飯」。


這是我第一次點這道菜, 超。好。吃。的!!!



鵝肝不會很腥, 又沒有怪怪的味道~



搭著那個墨汁意大利飯好和諧喔~~~



賣相很好的呢~


不得不說一下那個飯, 均勻的包著墨汁, 調味剛好, 吃下去的時候飯粒圓谷谷的好順口喔~



超喜歡那個口感呢!!!


還有這個顆粒, 看到嗎???



也加強了口感!!!


「燒鹿兒島黑豚腩片配香草意大利麵」


這個我沒有吃到, 所以不知道它的味道呢
>///<



可是它的賣相很好, 下次我也想要點 : D





 

哈哈哈哈~食物與裝潢俱備的Baby Café,



超推薦給大家去試試看XD



我知道我沒有寫得很詳細啦, 但我覺得用餐的經驗最重要是整體來說很好就夠了XDDD



而且喔, 當時經理有送我兩張coupons!



下次再來吃滿$200就立刻減$75!!



好划算喔!! ((大心))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Cafe Angelababy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