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armen在午飯的時候都後喜歡逛希慎廣場。



一來很近我上班的地方、



二來可以當飯後消化、



三來可以看看那些少女為了A&F肌肉型男有甚麼行為XD



四來可以看一下漂亮的東西, window shopping! 哈哈哈~



 



在上兩星期開幕的時候, Carmen也被邀請去agnès b.參觀了一下~



所以就有了這批照片了~ (())



 



今天沒有為部落客搞活動, 所以文章有點簡短喔~呵呵呵~



來跟Carmen逛逛街吧~




Hysan Placeagnès
b.
裝潢也是跟其他分店大同小異啦,



x灰的主調, 安靜不誇張, 讓產品當焦點。


我在這張照片子標了兩個kisses!



左邊那個推薦給女朋友送給男朋友超正點的!



款式耐看不過時、尼龍質料很耐操, 亂丟放地下也OK~



如果他有在寫字樓上班, 不一定要裝筆電呀,



proposal、文件、合約、iPadtablet、雜誌、鑰匙等等都可以放進去呢~



外型好好看喔~



 



右邊那一個我覺得是比較特別的金屬鏈水餃包~



比較有造型感, 跟歐美風好搭喔~



而且包包容量不少, 就算放長銀包、化妝包等等都勝任有餘呢!



是非常好看的一款! 大推~


這些是basic的上班/日常悠閒包款~



Carmen也是在用一個類似的款式~



容量大, 而且方方正正的, iPadA4也沒問題呢!



週末也不用換包包, 這種包型跟質料搭休閒服也很好看喔~

很經典的agnès b.包包款~



一起放在這裡真的很好看呢~~~




這個我有看到同事用XD



professional的感覺~




拿著它走出來很專業很有權威  哈哈~



包包上的兩顆釘子也是刻有agnès b.的字樣!!!



這個經典款我好喜歡!!!
>///<



紅色!!! 是紅色!!! ♥♥♥



左邊那個小size好好看!!!



每次看到這張都會有心花怒放的感覺XDD



也另外有這幾個顏色
~~



粉紅色很softgirly~



現在girly也能有悠閒款的包包很好呢~~~


 

湖水綠超清新!!!



本尊也很好看!!!



如果要我挑, 我猜我會在紅or湖水綠中間猶豫不決呢~



轉過去看看飾品櫃


好想買這個吊飾~~~



掛在我的小紅上~~~



一定很相襯的~~~



((C::: 你買了上面的小紅了嗎??? -,-))



這邊是比較年輕的~


我超想要左邊的那個~~~ (())



好搶眼呢!!!!


還有心心款~~



不能少的是agnès b.手錶~



紫色!!! 我的媽!! 紫色好好看呀呀呀呀呀~~


還有眼鏡~



有誰在用這款????


哈哈哈哈~ 單是window shopping也好開心呀~~

agnès b. 在哪裡???

銅鑼灣希慎廣場3326號舖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ès b.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