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面膜控最愛
Utena
Puresa
六款開架急救面膜大集合!!!


這篇與
Utena
合作。





~
有沒有太high了一點XDDD


Carmen一次收到六款共三十張面膜耶~~~


經過我個多月的試驗,
今日終於能為Puresa面膜寫個文章了XDDD
((
也就真的有很多款嘛!!))





這篇所有面膜都是均一價
$75/5!!!!


售賣地點:萬寧、屈臣氏、莎莎、City
Super
、千色Citistore、天使
&
Jusco





我們Let's
GO!!!!



Puresa系列總共有六款面膜,
比較特別的是連抗敏和抗衰老也有!!!


我對櫻花抗敏那個還蠻關注的,
因為它具有消炎抗敏的功效呢~


很適合痘痘肌
OR
偶爾長痘痘時使用~


目前還不太常看到紙面膜有顧到這一環~


我們看下去吧!!!!




聽說好像是玫瑰保濕款最熱賣!!


Puresa豆乳精華柔肌面膜
$75





Q10輔酶:增強細胞活性,防止肌膚衰老


豆乳發酵液:極佳保濕效果,令肌膚柔嫩細緻





Q10對肌膚的好處:



加速角質新陳代謝(膚色明亮)



抑制磷酸酪氨酸脢的活性(美白)



增加真皮層中玻尿酸濃度(保濕)





功能強大,
第一款就已經好心動♥


我覺得就功能來說,
這款當急救面膜是非常適合的!!!


下面是盒子的詳細解說,
讓有興趣的妞妞可以看看 ^^






第二款。


Puresa維他命C美白面膜
$75





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形成,並修復曬後肌膚


西梅酵素:強化精華的滲透力,一晚急救





你們知道嗎???
在人承受較大壓力下,
通過尿液排泄的Vitamin
C
數量非常高,


因此皮膚也是最早出現表現壓力損害的器官。


加上吸煙、污染、過敏、發怒都可以給皮膚外觀帶來負面影響,
讓膚色看來暗淡無光。


Vitamin
C
就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
可以幫助抵禦自由基損害!!!





真的!!!
之前Carmen壓力比較高,
睡又少,
臉像包青天一樣黑的耶!!!


C媽也說我的臉很黑
>//////<


暗。淡。無。光。無。誤!!!


上妝後的確能跟原本沒相差很大,
但卸妝後真的很黑很黑
-,-





如果你跟我一樣因壓力而令面色變暗沉的話,
不妨試試看這一款喔~~~


以下是盒子簡介~




Puresa神經醯胺抗衰老面膜
$75





神經醯胺:能在角質層表面形成保護膜,高效保濕


角鯊烯:為細胞補充氧份,防止肌膚粗糙老化





獨有的高效保濕劑
— 神經醯胺
,
易被皮膚吸收,
並能促進其他營養物質的滲透!!!


它有助於祛除皮膚上的皺紋,
保持皮膚彈性~~~


面膜中更含有提煉自深海鯊魚肝油的角鯊烯,


它能加強修補表皮組織,
有效減少細紋之餘,


更能形成肌膚的天然屏障,
防止老化





初熟肌推薦用這款喔~~~


另外可以加強保濕,
對抗衰老~





Puresa櫻花精華抗敏面膜
$75





櫻花精華:有效消炎抗敏,舒緩泛紅等肌膚煩惱


透明質酸:高效保濕,1克即可鎖住6公升水份





這個我真的沒有覺得很保濕,
反而第二天我有點脫皮的情況
(我有用茶樹油,
不能全怪它),


但我只求它會消炎抗敏啦~


基本上會消炎的產品都是會比較乾的~


這款只要不是長期用,
我覺得真的能試一試~


當作是長痘痘期間的重點急救品!!!






Puresa珍珠精華亮肌面膜
$75






這款面膜特有珍珠精華&膠原蛋白雙重成分配方


珍珠精華:增強細胞活性,煥發肌膚水亮透明感


膠原蛋白:具有良好的支撐力,使肌膚看來豐潤有彈性





這款我覺得還OK,
不是我的最愛~~~


因為效果不太明顯呢~~~





我的最愛是這個↓↓↓↓


Puresa玫瑰精華保濕面膜
$75





這款面膜特有玫瑰精華&透明質酸雙重成分配方


從玫瑰花瓣中萃取的精華液帶來優雅迷人的香味,舒緩疲勞;


透明質酸具有保濕鎖水的功效。


濃厚的美容液滲透到角質層深處,
令肌膚如花瓣般柔嫩細膩





昨天Carmen在粉絲團po了這張照片,
大家都很激動呀XDD


想要知道Carmen最近在用哪個面膜:


我覺得最近的底妝,
即使是用了coverage比較高的粉底,
但仍然很貼服持久~


應該就是因為敷了這個玫瑰精華保濕面膜♥♥♥


整個肌膚暗藏光澤呀!!!!


Carmen已經沒有使用Volumer來營造水潤光澤的感覺了~


因為很怕春天潮濕的天氣會導致加了Volumer的底妝很焗身
+
容易脫妝~


現在我都只用底霜、粉底液加粉餅這樣子~


基本上我的底妝是乾乾的,
完全不黏手的~


所以當我看到加了粉餅以後還能有這種光澤
((穿破粉餅帶來的霧面感!!!!!))


就真的顯示我的肌膚含水量很足夠,
而且出油量已經達到一天下來都不用吸面油的理想狀況!!!


上一篇發文是去girls
date,
當天Theresa已經稱讚Carmen的肌膚


在低光的環境下也閃耀著光澤~


拍這張照片的當天上妝前我有敷喔~


因為Puresa的面膜都是「急救面膜」,
應該就是又快又有重點功效的意思吧~~~


難怪玫瑰精華保濕面膜是最熱賣的款式!!!
大佬B也有在用它喔~~~









開盒!!!


Puresa的面膜包裝都比一般的小,
很便攜,
帶出國使用也很適合!!!!



後面都是日文,
而且註明是日本製造的~


用得安心XD





今天來示範的是Puresa玫瑰精華保濕面膜~~~



面膜的貼面度大致上來說還是不錯的~~~


就這樣敷著15分鐘~




使用後,
肌膚的澄明度和亮澤度很不錯♥



Carmen最愛的額頭也是喝飽水的喔~~~♥




而且就像在包裝上寫的「隔天上妝後感覺大不同」的描述一樣
→ 妝感超棒的
!!!


((我覺得這篇Theresa會很想一直按著屏幕XD))



春日美肌練成了!!!!
超喜歡這種微光澤的呈現~~~♥♥♥


你們也很喜歡吧!!!!
記得要來試試Puresa玫瑰那一款!!!!





再說一次:


這篇所有面膜都是均一價
$75/5!!!!


售賣地點:萬寧、屈臣氏、莎莎、City
Super
、千色Citistore、天使
&
Jusco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吧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