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不含試用示範的純shoppingXDDDD





是說Carmen在去KL之前,
去了Langham
Place Seibu
買了些禮物給KLLi
Wen♥


結果我買給她的都double打包......
((
))





這篇Carmen取名為「握在手心中的星河流金」,
是因為這兩個專櫃品牌的彩妝品設計都太美了!!!!


尤其是YSL♥♥♥


今天,
Lancome
就是星河、YSL就是流金喔~~~


一齊來看看吧!!!



 


這裡是我一晚得回來的東西~


有金銀對決的feel
XDDD


這裡有額滿禮喔~~~




先看看在YSL買了甚麼東西吧!!!



之前叫大家猜猜這個倒影是用甚麼拍的,
其實就是YSL的粉餅盒拍的XDDDD




YSL
Poudre Compacte Radiance Matt and Radiant Pressed Powder $400




附送一個黑色絨布專用袋去裝著粉盒和粉樸~


黑絨加上YSL的刻字非常的高貴~




原本我是想要買莉芙在用的那一款長盒的,
可是櫃哥說已經沒在賣了~


((現在新推出了另外一款))


他說因為我有用粉底液,
所以其實用這款細盒更為適合!


因為它coverage比較低這樣子~


 

一打開,
美得我都快暈了~


有彩妝名品的fu~♥


粉芯上印有YSL的壓痕喔~





早前我也推薦了一位妞妞買YSL的粉餅,
我們都不約而同認為YSL粉餅的持妝度很優喔~~


擦上去對肌膚有很好的修飾作用,
而且不會暗沉~


愛翻了!!!!!

 


稍微有點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它的粉樸是不能放在粉盒內的~


不過這一個月用下來,
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不方便啦~


不過如果能放在粉盒裡面當然更好XD





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A Levres Glossy Stain $295



 

 

這張照片看來好像有點neon
pink
feel?!?!
但其實它是淺珊瑚色來的!!!!


色號是27,
2013年春季新色,
全系列一起加價了!!
((
原版賣$240))


想看這個的顏色示範請去看前一篇的Anna
Sui
冰感底妝文~~~



夏顏。Anna
Sui
的瑰麗冰感底妝
Carmen必備的炎夏零瑕底妝產品!!!





在那邊我所有的唇色都是擦YSL
Glossy Stain 27
號喔!!!


而為甚麼我這麼喜歡YSL
Glossy Stain,
那請大家去看唇妝文~~~


有跟我買過的妞妞都一致讚好,
一定沒買錯!!!!

 


 

這些是額滿禮,
買滿$980就會送的了~


我買了$990,
剛剛好呀XDDDD


包括Forever系列的sample兩小瓶、一支眼線筆和一支睫毛液♥


當然還有主角YSL化妝包
:D
((
全因為它~~~~))


包上的線條是YSLSignature
Y
~~~



美死了!!!
好好看喔
>/////<






現在看看Lancome這邊~~♥


 

 

Lancome
Hypnose Star Waterproof Mascara $260





這款就是Lancome新推出的黑鑽睫毛液喔~


就是有Betty
Boop
代言的那一款~~~~


完全是因為台灣的部落客狂推而敗下來的XDDD




瓶身外型有一貫Lancome
Mascara
DNA,
新出生的老么有黑鑽星河的裝飾呀~~~


Hypnose
Star Waterproof Mascara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擦頭,
一邊是錐面、一邊是平面~


台灣部落客說這支完全沒有蟑螂腳,
又很纖長濃密這樣~~


有像戴了自然型假睫毛的效果~~~


可是這一個月下來我都很忙沒時間認真在試用它XDDDD


我用過有心得再跟大家報告喔~~~





對了~
就是這麼的完結了XDDDDD


強推YSL粉餅!!!
我上癮了~~~





FB找我吧!!!!



 

Happy
Shopping 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