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與
GLYCEL
合作。





上月GLYCEL在白色情人節當天舉辦了一個PR
Event,
當時有Sammi和林德信出席呢!!!


超可惜當天Carmen沒有去跟Alex相見~~~
T_T


Theresa有跟Alex
((
她的Chinese
bb -,-))
合照呢!!!!
超帥的!!!!
>/////<


好羨慕~~~







好吧~
說回這次的new
launch~


在活動當天還同時推出了全新的亮白雪肌系列,
共三樣產品喔~


分別是潔面乳、調膚露和睡眠眼膜♥


快來看看Carmen最喜歡哪個吧
^^


((今天還特意配上很清涼的湖水綠指彩和文字顏色,
跟亮白雪肌的主題很相配
XDDD))





我們Let's
GO!!!

 





 


GLYCEL
亮白雪肌潔面乳
$480/130ml






性質溫和的亮白雪肌潔面乳,蘊含多種亮肌紅海藻及維生素PP兩大美白成分,


於潔面同時阻截黑色素及防止色斑的形成。




它含有透明質酸,於潔面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潔面後不感繃緊乾燥,肌膚柔嫩白滑。



按頭就是這樣~


比較不喜歡的是每次的劑量有點太少
(可能是我臉大?!?!),
總之我要通常要按個五下才覺得足夠~~~




 


Carmen's
Opinion ♥







GLYCEL
亮白雪肌潔面乳屬於是洗後膚色會微微變亮和膚色會變均勻的那種洗面乳~



質感不厚,
在拍攝時不加水也覺得很好推開~



它在洗後的觸感是很保濕,
不會乾乾的~



但起碼我在春夏時分並不喜歡使用這種有點潤潤的效果的洗面乳~



最主要是我喜歡洗後比較乾爽的那種效果~



對我來說,
可能在秋冬使用比較好,
在春夏時比較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用後感應該很棒的!!






GLYCEL
亮白雪肌調膚露
$480/130ml





亮白雪肌調膚露蘊含亮肌紅海藻及阿爾卑斯山白絨花成分,對抗氧化同時減少黑色素形成及色斑的積聚。


並加入多種保濕元素,有效鎖緊肌膚水分,防止流失,使用後肌膚柔軟亮白。





Carmen's
Opinion ♥







這個我比較喜歡
^^



調膚露的質地清徹透薄!!!!
(
上圖第一格是擠了一大坨在手背上的了,
不過因為很清徹所以有點難發現XD)



微香的休閒香氣加上優秀的質感令我瞬間愛上並早晚很勤勞的在使用它XDDDD



調膚露完全不膩不厚,
感覺也非常適合在春夏使用~



使用後肌膚柔軟♥







惟它的按頭
(跟上一個產品一樣的)
實在是令人有點生氣
>////<



我也沒有掉過瓶身在地下,
但它就是很容易鬆掉,
故在打開蓋子的時候已經不止一次按頭順道飛出來這樣子......



((就看看哪天飛到廁廁裡
ORZ))



之後我要很輕力的打開蓋子才不會有以上情況發生
-,-








GLYCEL
亮白雪肌睡眠眼膜
$590/25g







亮白雪肌睡眠眼膜於晚間休息同時為眼部肌膚進行細緻的呵護,



一夜間刺激膠原生長,修復受損細胞



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眼部浮腫問題,



並以三重層面擊退黑色素,褪走黑眼圈,一覺醒來雙眼重拾明亮緊緻。



 

打開蓋子後有錫紙保護產品。






 


Carmen's
Opinion ♥






這次新產品中我最推薦「亮白雪肌睡眠眼膜







是說,
Carmen
之前不知道它是一星期只需使用兩次......



((真的,
到後來發現的時候,
我還跟Theresa
double check XDDD))



也沒有很仔細研究它的功效啦~~~
總之就是先用不要多說XDDD



那我就每晚使用啦~~~







然後這陣子我都很晚睡,
在做功課~



我在晚上都很喜歡喝水,
我知道有水腫的機會,
但我本人是寧可水腫也不要渴死這樣子~



因為晚上工作都不是很短時間的事,
幾個小時很想喝水我都沒辦法~~~



喝下去的份量不是一杯喔~



是至少兩、三個mug
size, or
一至兩瓶水樽size......
((
重申我不是不怕水腫,
我只是忍受不了口乾XDDD))







然後明早看到:我的眼沒有腫呀~~~~



這個晚上大量喝水的習慣就沒有在怕的持續在進行XDDDDD



((還以為自己很厲害,
以前會眼腫現在不會了
ORZ))







然後到前幾天細閱文案,
原來它的獨特亮眼循環活肌因子主打能促進眼部血液循環及細胞的新陳代謝,



於排毒的黃金時間疏通淋巴,加強排毒的功效,防止睡眠時的水分囤積,改善眼部浮腫問題



同時刺激骨膠原增生,延緩眼部細胞老化,使眼部肌膚重拾緊緻彈性!!!!!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
sleeping
eye mask
防眼腫功能有效XDDDDD


不是我自己變厲害的啦~~~~
((
真的是
^^"""))


它的減紋效果還好,
去黑眼圈的效果好像有點效果,
但因為我經常晚睡也不要太勉強人家......


 


然後我看Theresa的使用方法是用「
敷」的
,
像是上圖~


但因為我都是很懶的,
敷也別敷了,
直接塗均勻在眼部四週,
按摩至吸收,
done!


((btw,
它很快吸收,
不膩,
超贊的好不好
>////<))


証明我真的以sleeping
mask
的方法在用它XDDDDDDD


不過都一樣有效的啦~~~~




就是這樣了~~~


有眼腫問題的真的要去試試看GLYCEL
亮白雪肌睡眠眼膜喔!!!!


Carmen要去做功課了~~~
下次聊
^^


FB找我吧!!!




天氣大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