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Carmen走了兩天,
不知道現在的我看過了甚麼?
吃過了甚麼?
買過了甚麼呢???


又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念我???
XDDD
哈哈哈哈哈


這篇是預先寫好的文章喔
^^





說回微穿搭吧!!!!


上一篇微穿搭是日系feel,
這篇就要來點韓風!!!!


這種穿搭是Carmen最拿手的
(?!?!)
可穿性也比較高~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先說包包吧!!!



牛皮醫生包的出場率不少的~~~
因為蠻能裝的!!!


而且復古的外型跟這種韓風造型很相配喔
^^




之後是上衣
^^




上衣其實是很多花朵,
超像是我畫的那種花XDDD


肩膀是一點點公主袖,
版型蠻挺的~


穿出來很端正的感覺
^^




Chunky項鏈也是韓國的
^^
from 80s~~


這條我很愛喔
^^



其實是為免整體看起來太過粉粉杏杏一堆不清楚沒重點的顏色,
所以我特意戴上一條螢光桃紅的大項鏈!!!


一來是當季潮流,
二來整套穿搭會比較有重心~




 

超好搭的褲子是from
Suye
~~~


這也是我的愛將,
跟幾款上衣還蠻搭的~


實搭的衣服就是好衣服XDDD



再來是鞋鞋~



這種交叉帶的咖啡色涼鞋,
也是很實搭的款式~~~


日系韓系也能搭得到
^^




坡度不高,
能自然地拉長雙腿比例~




粉紅、螢光桃紅、杏色、咖啡色,
走在一起還蠻搭的呢!!!!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style~~~
有點氣勢但也很淑女~~~


最重要的是方便移動XDDDD







哈哈哈哈
不知道現在我的生活如何呢
????


發文時間該為美國紐約時間May
22 8.10pm


哈哈哈哈
我們慢你們
12小時的喔!!!!!


當晚晚上的團體活動是City Site-seeing Tour!!! 坐著觀光巴士遊覽NY的那種!!!


好期待好期待
^^



這套拍得很漂亮XDD
私心多放兩張
^^









這陣子Carmen應該是忙得沒有很多時間回覆私訊那些的~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


我會盡快抽時間把inbox清空的!!!!





FB追蹤CarmenNew
York
的近況吧!!!!




New
York
要天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