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GLYCEL
合作。





Hello
大家好~~~


今天Carmen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GLYCEL的全新補濕防曬日霜~





是說「防曬=防老」,
所以我常常希望大家要好好的保護肌膚~


特別是面部肌膚,
一但被紫外線侵入,
它帶來的後果可是很麻煩的~


大家在夏天出去玩,
應該都有記得擦防曬~


但其實在我們日常生活中,
就算是室內也時時刻刻被紫外線暗算中!!!


很多室內的燈光也是含有紫外線的喔~





而這些容易被忽略的日常紫外線,
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使用含有防曬的日霜的阻擋了~


平時,
你可能不會化妝,
但保養程序也一定有做吧?!??!


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環,
用上GLYCELAqua
Power
水盈潤肌防曬日霜
SPF30
日霜,


就能享受3
in 1
的功效,
非常適合懶人一族XDDD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這次的水盈潤肌防曬日霜
SPF30AQUA
POWER
系列的新成員~

它貫徹了AQUA
POWER
系列所著重從從細胞骨膠原著手,

為肌底層、中層及表層肌膚同時注水、鎖水及儲水,
全面激發肌膚細胞膠原儲水力!!!



更加入五重高效防曬成份,
高度防禦UVAUVB和游離子的侵害,

阻截令肌膚老化的紫外線~~~







它同時為肌膚細胞加強儲水力,令肌膚時刻保持水潤飽滿,
保持肌膚年輕的觸感♥



 

瓶身包裝簡潔,
連按頭也是「內置」的XD

 




水盈潤肌防曬日霜呈淺藍色,
含有特強補濕成分「冰島地藻」、「白茅精華」及「透明質酸」!!



為肌膚中層及真皮層提供24小時源源不絕的注水力量!!!



大量水分和養分封存於細胞中並按需要釋放,
賦予肌膚持久的自我補濕能力,



讓肌膚時刻呈現水盈亮澤,煥發自然光采美肌♥





Carmen最喜歡它的是有足夠的防曬度,
但又依然像是日霜一樣的輕盈清爽~


不會因多加了防曬成份為變得焗促!!
還很好推喔~~~


而且它的獨特胜肽成分BioCollaPep能激活膠原增生,
令肌膚膠原排列緊扣度大為提升,


大大激發細胞儲水力,
加強肌膚底層鎖水力,
非常適合像我長期在冷氣間工作的人~






因為不夠水份的肌膚就是脫妝的開始,
脫妝就是不美麗了XDDD

 




推勻後吸收很好,
不會很反光或油油的,
清爽不黏膩~



單用作普通日常防曬、不化底妝也很適合~








而我現在則是天天當妝前底霜使用~



比較省時啦XDDD
保養最後一道是它,
底妝第一道也是它~



一物三用,
是我的保濕日霜、防曬和妝前底霜~




它跟我後續的底妝很合,
也不會有加重負擔的感覺,
卻又1
Step
已經完成了我所有需要的保護~




 

更加不會有忘記擦防曬這種事情發生XDDD
令我早上準備的時間更輕鬆
^^

 




題外話:


今天的腮紅是Giorgio
Armani
的液體腮紅,
我在美國買的~


顏色蠻可愛的,
也很顯色XDDD


impressive的是很好推~~
很想包下其他顏色
>////<





 

期待下星期發美國戰利品文的時候跟大家分享我買了甚麼
^^

 




|產品資料|



GLYCEL
Aqua Power
水盈潤肌防曬日霜
SPF30



HK$620/40ml





前幾天看回之前幫
GLYCEL寫的晚霜文,
好想念它~~~


這牌的日霜跟晚霜都真的蠻不錯的,
等我用完手頭上的應該會自購補貨
^^



就這樣吧~



剛剛Carmen自己煮了晚餐吃,
又吃了4個甜美多汁的Kiwi♥



現在要出門看Pacific
Rim
!!!!
Yohoo!!!



我買了chips
& coke
渡過Sunday
Night!!!
哈哈哈哈~~~



Bye
bye
~~~







FB
找我吧!!!


Happy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