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 girls♥

終於有一篇正式的發文了!!! 17天沒發文我手很癢!!!

打頭炮的是久違了的微穿搭~

今天的微穿搭是在韓國實地拍攝的喔~!

地點就是在弘大Hello Kitty Cafe的隔壁~~~

在Carmen身後的, 你猜到是甚麼店嗎??? 哈哈

答案文末會揭曉喔, 大家可以在文中的照片看看有沒有頭緒 ~( ̄▽ ̄)~*

那麼, 我們正式開始吧!!! Let's GO!!!

 

 

Broderie Anglaise(法)/ English Embroidery(英), 解作通花的意思~

蕾絲向來都是溫婉細膩、女人味的代名詞♥

但是若你覺得蕾絲對你來說過於成熟, 其實我覺得Broderie Anglaise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Broderie Anglaise 源自16世紀的歐洲, 當時普遍用於製作睡衣及內衣的鑲邊或家用亞麻布製品。

這種有孔眼的鏤花刺繡大體是以小孔聚集成特定圖案,再以簡單繡針縫製其輪廓,中國人簡稱為通花。

以前由人手製作,彌足珍貴,現代的英式刺繡一般以機器代替,不過花樣更細緻複雜。

 

每當穿上 Broderie Anglaise 的衣服, 總是帶著一分純真、兩分清新~

少了點女人味, 但多了點小女孩fu♥

 

簡單大方的三重配色, 明亮吸睛、有重點、又不易失手~

拍照時搭在綠油油的植物背景上, 超搭的有沒有XD

今天褲子是內搭褲那種, 比較薄身清爽~

both from 聯合廣場♥

 

今天帶了出發前一晚買的粉紫色立體獨角獸介指, 雙眼還是有小鑽石bling bling的呢!!! 

它也是韓貨來的喔~~~ ((來到出生地的意思 哈哈哈))

from accessories'mall♥

 

手鏈則是戴了在峇里蠻有名的品牌Jewels Rock的出品~

我叫它作"Jasmine", 因為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這個粉紅/金/紫色的配色令人聯想起茉莉公主♥

Carmen喜歡Jewels Rock的品質是一看就知道不是隨便串一串珠的那種~

像我這條用料是天然石、鍍金、小水晶, 精緻的質感不是膠製的可以比擬呢!!!

而且它穿戴都很方便, 我買了三條都是交叉拉繩的那種~

from WoodWould♥

 

小珍珠耳環則是跟上衣呼應著~

因為上衣已經很有戲, 所以我沒有戴項鏈甚麼的~

但又覺得上面空空的, 這時候戴這種最好~

似有還無的微小存在感, 很好搭!!!

它是我在新加坡的得意戰利品, 是我在Accessorize挖到的寶 (/≧▽≦)/

因為那時是Singapore全國打折季!!! 我用三折買到一包三雙的小耳環!!! 不到HK$40呀~~~~

from Accessorize♥

 



包包是清涼感的湖水綠!

這個包型比較適中, 會比較match今天的造型 ((穿得這麼清新然後拿個大包包可能有點累贅))

但不是容量小喔~

Carmen就是喜歡它容量很不錯, 能裝得下我的Kate Spade長方型化妝包、Olympus E-P3、小小的卡套 ((沒有帶錢包))、雨傘等等的~

外在 & 內涵俱備, 很得我的歡心~

from SALAD♥

 

 

 最後就是鞋子了~

 

駱駝色的楔形鞋配上膚金色的鉚釘, 很好搭, 也平衡了上身甜美的感覺~

我覺得設計有點微辣呢XDDD

Carmen最喜歡的是它完全不擋腳踝, 整個線條的呈現都很好看!!

 

它鞋身不重, 而且坡度完全不高, 穿這雙去逛街血拼都不會因為它而覺得累~

加上最近在換季有打折, 價格完全是可愛的!!

from BeLLE♥

 

 

大家記得期待我的韓國遊記喔~♥

最後送個小禮物給在粉絲團等了很久的大家~

Carmen在新加坡實習的時候買了一堆小襟章送給大家, 這是其中一個喔, 其他會陸續送出, 連在韓國的小禮物也會有~~

大家只需follow我的粉絲團, 然後把本篇文章的首圖((在Facebook粉絲團那邊找得到))直接share出去就可以了~

記得要公開分享喔, 我會在那個list上面選有分享的人~

截止日期為三天後2013.09.17 11.59pm。

 

來FB找我吧 ^^

答案:我身後的店是一家理髮店XDDD 想不到吧!!!!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