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girls~♥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十一月戰利品文!
這個月的戰利品不是很多呢~
因為當時要儲銀彈等待12月!!!
((所以大家可以更期待12月的戰利品文和Boxing Day禮物文XDDD))
不過11月也有點看頭啦~~~
大家快點看下去吧!

我們Let's GO!

 


\\em cosmetics the great cover up\\
因為近11月時剛好入秋,想試試看更保濕的遮瑕膏~
剛好遇到Michelle Phan的the great cover up, 試在手背上覺得還OK水感但能維持一定coverage的~
所以就入手來試試看~

 


可以看到左邊是蠻水噹噹的feel的喔~~
而且a little goes a long way,用量蠻省的 :)

 


\\Revlon & LCN\\
跟Natalie去Sasa的時候順道回購了LCN base coat~
Revlon指彩是深莓紅色Bewitching ^^

 


\\Makeup Revolution London Brush Shampoo & Brush Egg\\
之前有在網店atfreyja購物,老闆娘在11月時送了一個brush egg給我~
我就另外買了Makeup Revolution Brush Shampoo (濕洗) 使用~
但因為sem尾太忙還沒用 XDDD
如果好用的話我在monthly faves跟大家報告喔!

 


\\accessorie'small leather & beads chunky necklace\\
因為上次在accessorie'small買的chunky necklace太好搭了~
導致我都不好意思,要買一條新的來拍微穿搭XDD
不然一直是同一條項鏈也不太好~

 


我喜歡這條有不常見的皮革元素,還要是秋冬hit color酒紅色!!!!
下面的小珠珠們質感也很不錯~
整體感覺高質 :)

 


\\Burberry BRIT EDT\\
睡覺用的香水用完了~~~ 所以就回購一瓶~
睡前聞到BRIT的香味會特別好眠♥ (感到幸福)

 


\\Kiss Me Doll 絲巾\\
C媽在11月去了泰國,這是她送我的神秘禮物 ^^

 


她為我挑了可愛到炸掉的小鹿斑比呢!

其實另外我也請她幫我買了一堆Soap & Glory產品~
可是我忘了拍照 lol
下個月再補回!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EDP\\
11月的新成員就是Ferragamo的香水~
我覺得這瓶還蠻清新的,很適合日間使用!

 


重點當然是香水瓶上的蝴蝶結呀~~
簡直秒殺了我 XDDD
超美的!!!
這裡有人也是用Signorina的嗎?^^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十二月戰利品文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