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好久沒有寫微穿搭了 ^^
剛剛一看,天呀原來上次發微穿搭文章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每年都帥帥的皮革穿搭~
外套、長靴、手錶跟手拿包都有皮革的元素!
同時以黑色貫穿整體穿搭~
有一種超殺女的靈魂在裡面散發出來 哈哈

我們Let's GO吧!

 

 


一直對皮外套有種愛恨交纏的感覺~
還熱的時候穿,人家翻白眼;很冷的時候穿,我自己也冷得想翻白眼!!
可以穿的時間實在是太有限了!!!

 


可是皮衣就是很帥氣呀!!!
可是皮衣就是很帥氣呀!!!
可是皮衣就是很帥氣呀!!!
((重覆三次強調重要性))

 



 


還有網友私訊說皮衣很好看 XDDD 謝謝! 

 

 


耳環好像是在去年買的,韓貨~~~~
雖然帶點囂張,但在冬天出奇地很好搭配衣服!

 


有rock studs,還有我最愛的bling bling元素喔!

 

 

 


手錶是新入手的Armani女裝~
到錶面偏細,只有32mm,錶框也不厚~
這些元素能夠中和全黑錶粗豪的感覺,
搭配今天是皮衣 x 裙子這種帥氣但依然女性化的打扮比較match ^^
((如果是搭長褲的話就比較match大錶面~))

 


它的錶面玻璃是好像放大鏡般凸起來的喔~~
我覺得也蠻特別的!
還有它的扣子也是跟一般的皮錶不一樣的,下次再拍給大家看 ^^

 


我比較少拿clutch拍穿搭~
但是clutch真的好有型今日一定要請它出場一下 XDDDD

 


上面的鱷魚皮紋增加了整體穿搭details~

 


Natalie幫我拍到好像網拍的照片 XDDDD

 

 

 


裡面的裙子是洋裝來的喔!
下面假裙子的部份向上一拉就OK ^^
很方便吧~~~~

 


裡面的小鹿print帶點華麗,一看就愛上了!

 

 


最後是皮靴~

 


皮衣 x 皮靴是不敗組合呢!
無論是襯裙子或是褲子,長靴、短靴、踝靴都是不二之選~

 


這雙長靴的皮質很軟,超舒服~~~~~

 


喜歡的話,可以買大半碼在裡面塞增高鞋墊~
身型比例會更修長~

 

 

 


靴背的拼接麂皮好好看~~~
比坊間一般的黑色皮靴特別!
而且全長拉鏈好有性格♥♥♥

 


不過開關的拉鏈是在內側喔~~~
帥帥的銀色拉鏈是裝飾性的 ^^

 


這陣子瘦了,穿皮衣沒那麼憋 XDDDD
萬幸!

 


一個不小心多放了照片 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日型格帥氣的Carmen微穿搭喔~~~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10 Days to Christmas!!!!!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