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我們來看看簡單分享文吧!

是說我的暑假就只剩下三、四天...... ((已哭))
這兩星期安排了不少活動和girls date,把握最後空閒時間跟朋友見見面~
例如這個星期會跟Natalie碰面四次!XDDDDD
今天跟Natalie來到ifc mall的Bobbi Brown Life Style Concept Store,
體驗一下他們的「Be Your Own Makeup Artist」一對一化妝教室服務。

 

以品牌形象來說,Bobbi Brown一直是走專業、踏實而不失時尚的路線。
品牌創辦人Bobbi更致力提倡健康、自然、真實、Be Who you Are的理念,
只需了解自然五官的特點,透過簡單而合適的技巧及化妝品,便能突顯個人獨特美。

所以今年Bobbi Brown積極推廣彩妝教育,備有多個針對不同程度及場合的化妝教室以供選擇,讓女生們選擇最適合和最感興趣的課室!
在「Bobbi's Makeup Lessons」中,大家除了可以獲得最實用的資訊之外,
還能同時享受化妝的樂趣,學習成為自己的化妝師 :D

那麼我們Let's GO吧!^^

 

 

今天彩妝師用了即將在九月份推出的Soft Nude新品系列來教我化上 eyes的妝容~

(1) 當天基本妝容 >> |眼妝。分享|好女孩小清新眼妝 ♥ 最近新寵兒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in Orchid Haze 
(2) 彩妝師一路講解,一路幫我化上右眼的部份。大家要留心彩妝師給的tips喔,等等我的左眼就是自己來的了XDD
(3) 完成雙眼煙燻妝的部份,還加了上下眼線
(4) 換上一個粉裸色的唇色,以免跟眼妝搶戲!

 

沒記錯的話,我自己是沒有試過化煙燻妝的~
這次一聽到彩妝師想要化煙燻妝,還要我自己試化,心情有點緊張XDD
幸好自己take instructions不錯,落點和手勢都是一教就明白了~
我應該是不難教的學生 哈哈
我覺得完成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好的呢~
不會予人很兇的感覺!
眼睛看起來好深邃好大喔 呵呵

 

((還沒換唇色之前))

 

((換上matching的唇色))

 

是說我好喜歡這個粉裸色呢!低調之餘也不是沒有氣息的那種效果~~
大家可以留意我蘋果肌上的光澤!是用Bobbi Brown的face palette打造出來的喔~~~
效果非常明顯!I'm impressed!

 

((眼妝close-up))

 

完成課程後,彩妝師會幫你寫下筆記,
記錄清楚哪部份是用了哪個顏色!
大家回家後也可以跟著筆記來慢慢練習在Bobbi's Makeup Lesson中學到的妝容和彩妝技巧~

 

Bobbi Brown「Be Your Own Makeup Artist」一對一彩妝教室
全線共12種不同的化妝課室,課程時間最長為120分鐘,最短為20分鐘,甚具彈性。

 

八大「Be Your Own Makeup Artist」免費教室
▪ Instant Pretty 瞬間美妝教室 (5 mins)
▪ Secret to Perfect Skin 基礎底妝教室 (20 mins)
▪ Cheeks & Lips 基礎胭脂及唇妝教室 (20 mins)
▪ Classsic Eyes 基礎眼妝教室 (20 mins)
▪ Eyes 煙燻眼妝教室 (20 mins)
▪ Everything Brows 基礎眉妝教室 (20 mins)
▪ Problem-solution 疑難剖析教室 (20 mins)
▪ Teenage Beauty 少女妝容教室 (20 mins)

 

四大「Be Your Own Makeup Artist」一對一進階教室 
每節課程約60-120分鐘不等,顧客可自己選擇上課時間和課程的先後次序。
Bobbi Brown的專業彩妝師會因應每個學員的不同需要而度身訂造課程內容,並以一對一形式學習專業化妝技巧。
當中3個進階課程更設「技巧保證」,學員於完成課室後3個月內,如有任何技巧上的疑問,
可向自己的化妝導師預約額外30分鐘的免費「技巧諮詢及溫習」,
確保能完全掌握應有的技巧,成為自己的化妝師。

 

四大「Be Your Own Makeup Artist」一對一進階教室 
▪ Pretty Powerful Lesson 10步美妝教室 $600/45 mins (學習化上自然精神的Bobbi Look)
▪ Master Lesson - Face Lesson 一對一技巧保證底妝教室 $900/60 mins (專業詳細底妝技巧課)
▪ Master Lesson - Eyes Lesson 一對一技巧保證眼妝教室 $900/60 mins (根據顧客眼型而度身訂造的專業眼妝課)
▪ 10 Steps Lesson 一對一化妝10步專業技巧教室 $2,000/120 mins (針對學員的個人需要,一邊化一邊慢慢學習最切合自己的妝容)

以上所有教室必需預約。
以上收費可全數換購Bobbi Brown正價貨品,限量貨品及特價品除外。
課程詳細內容請向Bobbi Brown彩妝師查詢。

 

在這次用到的彩妝中,其實三款我也很喜歡!

Shimmer Brick Compact向來是Bobbi Brown的明星產品這個我知道,
這次一用之下覺得它的光澤也未免太厲害了!((你看我的臉是背光的))
但我覺得這盤可能比較適合肌膚比較平滑的妞妞~
因為實在太有光澤感了,如果有粗大毛孔等煩惱,我怕這盤Shimmer Brick Compact會突顯問題~

 

另外是特別版eye palette♥♥♥

 

自從Kate Upton成為代言人之後,我就很想擁有Bobbi Brown的eye palette♥
Kate Upton健康性感的形象超美的~~~~~
這盤Soft Nude Palette配色看起來很實用,日妝晚妝一盤搞定!

 

最後就是唇膏了~~~
色選實用、粉裸色都調得很好看!
而且真的蠻滋潤的,相信在秋冬使用也超適合~~~

 

活動後我跟Natalie瘋狂自拍XDDDDDD

 

我覺得化了 eyes之後整個人都時尚起來了XDDD
改天真的要好好練習煙燻妝!

 

 

完成課堂後會跟彩妝導師合照的喔!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活動體驗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文章再見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