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在剛過去的暑假中,我先後跟大家分享過不同類型的apps推薦分享文,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延伸閱讀:
|APP|簡潔美觀又很好用的行動管理apps ❤ 私心推薦的SolCalendar & SolMail 
|APP|私藏怎好意思?超美超可愛修圖APP!♥ 絕美的PHOTOGRAD 
|APP|喜歡聽音樂的一定會愛上的 ♥ 來認識你的隨身音樂總監MOOV吧!!! 
|APP|不需再呆看Chrome loading了! ❤ 最近大愛的LINK BUBBLE Android Browser 
|APP|輕鬆將照片mood & style升級!!! ♥ 8款美化修圖apps推薦 

我發現大家最喜歡的還是看我的photo-editing app分享 哈哈
所以,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的照片裝飾app了!
iOS跟Android都合用的喔 ^^
我們Let's GO吧!

 

 

「A Beautiful Mess」是由兩個女生Elsie和Emma聯乘開發的app,
她們在共同經營一個同名部落格,也有出書這樣子~

 

說回「A Beautiful Mess」這個app吧!
版面簡潔、美觀、易用,而且還設有教學供新用家使用,非常user-friendly~
我截了圖給大家看看~

 

 

 

 

看完官方教學以後,就開始跟Carmen來試玩一下「A Beautiful Mess」吧!

首先要做的當然是挑一張你想加工的照片啦~
「A Beautiful Mess」會顯示最新的照片,我覺得這樣的顯示方式是最方便的~
((因為我的愛app — LINE Camera,也是用這樣的方法去挑照片XD))
說實在,很多時就是想要edit剛剛拍好的照片然後馬上上傳嘛!
當然就是以「最新照片」的方式來display比較方便XD

 

「A Beautiful Mess」支援編輯單張照片 或 先collage後編輯,
但都是只會輸出成正方形的照片喔~

它也有提供幾款filters的,選擇不多,而且我覺得它是app內唯一一個反應比較慢的編輯選項。
在這邊我用的是Dreamland :)
若覺得效果太強烈的話可以調較Opacity ^^

 

然後到裝飾的部份,這邊是部份"Borders/邊框"的選擇。
選好Borders之後可以選色和調較不透明度,還能調borders位置的。

 

這些是部份"Doodle stickers"的選擇。

 

並提供很多不錯看的字型,大家可以自己打字加字 ^^

 

很快就完成了今天cover picture的初版了 哈哈
我總共做了四個版本啦,這只是其中一個~
完成後按DONE即可儲存 ^^

 

 

以下的部份是幾張我用「A Beautiful Mess」制作的成品,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之餘,順道看看我對這個app的評價吧:

[優點1] 目前為止沒有force stop過~~~ app運作流暢、穩定!

 

[優點2] 雖然所提供的裝飾選擇並不花巧,但都是一些不常見但又很百搭的borders和stickers,蠻實用的說!

 

[優點3] 輸出解像度達2048 x 2048,無論是po在fb還是instagram,一定是非常夠用的!這點我超滿意!

 

[優點4] 某些collage用的template款式蠻特別的,可以製作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成品。

 

[缺點1] 無論是iOS還是Samsung,下載app時要付錢US$0.99,這樣大家可以使用basic pakage~ 
app內設有in-app purchases,同樣是US$0.99的增值包~
對喜歡完全免費app的朋友來說這樣可能是最大缺點~

 

[缺點2] 我希望內容物能增加,無論是filters還是裝飾用的borders和phrases也好,即使買了增值包,還是沒有令人花多眼亂的感覺~

 

希望「A Beautiful Mess」能夠成為你手機上的最新成員+新寵吧 ^^

 

 

Download "A Beautiful Mess" on itunes
Download "A Beautiful Mess" on Google Play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app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Last week of summer vacation!!!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