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 好像沒有特別寫過一篇只說防曬的呢XD
是說最近發覺家裡屯了好多防曬產品!整個可以用到明年的氣勢@@
然後也發覺這些剛好都是開架品牌,相信不少妞妞也比較喜歡使用開架防曬,因為大量使用也不心疼嘛!
所以就有想寫一篇開架mini sunscreen haul的念頭~~~

先說明喔,今天七款防曬品全部都是不同廠商寄來的給我體驗的。
原本想加入自購的產品的,可是因為我用的那瓶身體噴霧防曬是在韓國旅遊時買的 ^^""
所以除了防曬系數以外,完全看不懂有甚麼賣點..... 而且大家應該也很難買到.....
((想看我自己買的是哪瓶可以去韓國戰利品文那邊看))
而面部專用的防曬我只買過Kiehl's家的,又跟今天開架主題不符,
所以就算了,只寫這七款吧!

今天我會以分享產品資訊的角度,
加入一些用後觸感上的形容 ((防曬黏不黏應該是大家很關注的問題)) 來完成文章~~
那些甚麼放在紫外線燈下照射的科學性測試是沒有的喔XDDD

我們Let's GO吧!

 

 

【FACE】HANAKA Whitening Sun Protection Cream 美白水乳防曬 SPF50 PA+++ (NT$349/30ml)

✓ 清爽水乳質地
✓ 添加維他命C、熊果素等美白成份,防曬同時美白
✓ 有寫明生產日期和最佳使用期限
✓ 面部適用

 

今天有三款HANAKA防曬,以清爽度來說它們是最優的!
一擠出來是水乳質地,不會一擠出來就急不及待向四處亂流XD
同時一抹開又變得非常的水感,可能比你的保濕系化妝水還清爽、薄身,吸收很快~
不黏、不膩、不泛白,可是說用後觸感是猶如無物的!

而且它加入了亮白、舒緩、補濕的功能,並以物理 + 化學性雙重防曬,
一支照顧好曬前曬後的狀況,還有保養肌膚的效果,C/P值蠻高的 ^^

 

 

【FACE】HANAKA Anti-Acne Sun Protection Cream 抗痘水乳防曬 (潤色型) SPF50 PA+++ (NT$349/30ml)

✓ 清爽水乳質地
✓ 添加水楊酸0.2%,特別針對痘痘肌,防曬同時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 可預防粉刺、痘痘
✓ 有潤色效果
✓ 有寫明生產日期和最佳使用期限
✓ 面部適用

 

這款HANAKA抗痘水乳防曬在觸感上跟剛才的美白水乳防曬並無明顯分別。
但這款是針對痘痘肌而製成的防曬品喔~
因為它加入了0.2%水楊酸,能溫和代謝角質,預防粉刺痘痘問題加劇~
並且加入了金縷梅萃取和磨菇萃取,可以緊緻毛孔協助油水平衡!

抗痘水乳防曬也加入了潤色效果,我覺得擦一層有減淡紅印的效果,
但若你想完美遮瑕的話請使用正規底妝/遮瑕產品喔~

以上兩款防曬品都是配備了SPF50 PA+++的防曬系數,
但因為沒有特別注明有防水防汗的功能,相信選擇它們來應付一般戶外活動 (如郊遊、去主題樂園等)的話會比較適合!

 

【FACE】ettusais UV Block Base 高效防曬底霜 SPF50+ PA++++ (HK$165/35g)

✓ 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SPF50+ PA++++
✓ 水凝清爽質感
✓ 揉合補濕透明質酸GL,防止紫外線令肌膚粗糙
✓ 含有微調膚色美肌粉末,具美肌薄紗效果,提升透明感、均勻膚色
✓ 防皮脂、防汗、提升持妝效果
✓ 無香料、經敏感測試、不易形成粉刺

 

來到比較像all-in-one妝前底霜的ettusais UV Block Base 高效防曬底霜,
最特別的當然是它採用了日本最高防曬系數標淮SPF50+ PA++++吧!
要去水上活動、登山活動的話,有它感覺很安心XD ((當然還是要補擦防曬))
而且ettusais的產品都是無香料、經敏感測試、不易形成粉刺的,相信大部份妞妞都會適合它們的配方~

如果你們是那種進行戶外活動就不會化妝的妞妞的話,我覺得這款會很適合~
因為它的潤色效果最明顯,但不會死白,單用也可以!
那就不怕臉上在下著粉底雨吧XD

唯一有點比下去的是推開時觸感會有點厚,可能是剛剛感受完HANAKA的水狀質感吧XD
不過ettusais 高效防曬底霜是用在臉上的,不會常常碰到,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只是推開會厚了一點點,但不黏不膩的!

 

 

【FACE & BODY】專科 Mineral Essence UV 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 SPF50+ PA++++ (HK$99/50g)

✓ 100%日本富士山麓礦泉水,含豐富礦物質,讓肌膚水潤保濕同時增強防禦能力
✓ 含補濕精華Q10 + 透明質酸,陪覺水潤、富彈性
✓ 清爽、防水防汗、不留白痕
✓ 無香料、無色素、不含礦物油、通過敏感測試
✓ 配方含天然草本精華香氣
✓ 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 身體、面部適用

 

若剛才的ettusais覺得有點小貴,同樣防曬系數等級的防曬品還有專科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
它也是提供了SPF50+ PA++++的保護,文案上說是身體+臉部合用的!
而且也有防水防汗的功能!
所以如果不常使用這麼高度數的防曬,但剛好要買一支來去應付一年一次水上活動的話,
這款無論是在價錢和功能上都有突出的優勢~
((價錢低、容量比較大))

要挑剔的話,我還是可以指出幾項稍稍不喜歡的地方~
第一、包裝不太吸引
第二、氣味... 也不太吸引,很像傳統防曬的那種
第三、用後不是零感的,雖然是很清爽,但你摸得出來有擦了點東西

但真的都只是一些小問題,我覺得它優秀的定價和容量應該能取悅不少小資女的芳心!

 

 

【BODY】HANAKA Whitening Sun Protection Cream 美白清爽防曬 (戶外版) SPF50 PA+++ (NT$399/40ml)

✓ 清爽水感質地
✓ 添加維他命C美白成份
✓ 無Paraben、無香精
✓ 適合戶外運動和水上活動使用
✓ 有寫明生產日期和最佳使用期限

 

又來到HANAKA的部份。
這款美白清爽防曬(戶外版)雖然只能用在身體上,但還是貫徹了令人難忘的清爽感!
從照片上看得出來,戶外版的質地是更加水狀的呢~

它同樣有美白、保濕的保養效果喔!
還加添了防水防汗功能,去水上活動也是good fit的!

 

 

【BODY & HAIR】ettusais UV Block Spray 高效防曬噴霧 SPF50+ PA++++ ($170/70g)

✓ 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SPF50+ PA++++
✓ 無色素、經過敏測試、不易形成粉刺配方
✓ 玫瑰精華GL,微淡清香同時滋潤保濕
✓ 微細配方,高效防汗防水
✓ 360度噴咀式設計,無白印,方便易用
✓ 身體、頭髮合用,不可直接噴於面上

 

來到我個人最喜歡使用的噴霧狀防曬!
上方的手背示範圖是集中長噴下才會這樣白色一坨喔~
正常噴灑的話是不會這樣的~

這款ettusais UV Block Spray高效防曬噴霧也是配備了日本最高防曬系數SPF50+ PA++++!
而且採用了360度噴咀式設計,自己噴背部也零死角!
值得留意的是這款可以用在頭髮上,這樣就不怕頭髮被曬得又乾又旱了 :D

我喜歡用噴霧狀防曬的原因是快速、方便、不用弄髒雙手 XD
而且補擦時也是最方便的,噴一噴就行了!

另外,這款UV Block Spray高效防曬噴霧有很清新的玫瑰花香,OK持久,
據說可以趕走體味(?!)
哈哈 應該是沒有這麼誇張啦,不過我個人很愛這個香氣的!

P.S. 包裝採用了我最愛的桃紅x白,私心有愛XDDD

 

 

【FACE & BODY】專科 Mineral Perfect 礦物防曬乳液 SPF50 PA+++ (HK$88/50g)

✓ 100%日本富士山麓礦泉水,不留白痕
✓ 水感質地,絕無黏膩不適感
✓ 無香料、無色素、不含礦物油、通過敏感測試
✓ 配方含天然草本精華香氣
✓ 戶外及水上活動適用
✓ 身體、面部適用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專科 Mineral Perfect 礦物防曬乳液 SPF50 PA+++。
藍色款跟黃色款的防曬系數不一樣的喔~
用後觸感來說藍色款比較輕盈無感,但防曬霜的氣味好像更大 (不過之後會減淡的)~~
專科藍色款同樣也有防水功能,但定價更吸引,只售HK$88!
沒有太多budget來買防曬的話專科很適合你呢~

 

OVERALL:
最便宜 — 專科
最零感舒適 — HANAKA
最多功能/features — ettusais
最高防曬系數 — ettusais、專科黃色款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今天的mini sunscreen haul了!
希望你也會找到合用的資料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身體保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希望天睛!

 

, , , , ,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