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6月的第一發文章, 立刻來寫寫我的五月的beauty favorites!! :D
這個月我挑了5款最愛, 快來看看吧!!!

我們Let's GO!!!

 

ZOEVA Rose Golden Luxury Set

 

本身就是衝著它高貴而具質感的玫瑰金手把來入手的 XDD
((好啦其實是想要加添眼影掃和陰影掃啦, 剛好看上這一套))
玫瑰金完全特別喔 >3< 市面上好像沒有看過哪家有玫瑰金的化妝掃~~
但最重要的是它們不會是華而不實的玩具!!!
毛質很好, 我有洗過也沒有掉毛~
而且觸感柔軟, 不會刺刺的!!!
ZOEVA也是外國Youtuber Zoella和Tanya的愛牌喔~~

 

這一套玫瑰金掃共有8支化妝掃, 用在粉底、蜜粉、遮瑕、眼影上等等的都有了, 算是一個不錯的selection~
若果你還沒擁有一套化妝掃的話, 這套用來當starter kit的話也是很不錯的說!!!

 

但是我也有一個不喜歡的地方~
就是它附上了兩個套, 一個就是上圖的皮袋, 就像一個化妝袋這樣的~
另外一個套, 就是一個大一倍的size, 用來保護這個皮套的 =.=
但我比較prefer是一個正常的掃套, 就是有一個個間隔可以插著化妝掃的那種.....
把這8支化妝掃放進這個皮套裡面, 也剩很多位置, 比較浪費空間的說 -,-
而且這樣放化妝掃我要用brush guard來保護著它們呢!!!

 

 

MODI Juicy Nails #48

 

最近對白色、米白色系完全上癮!!!!
這瓶我是在韓國買的, 回來之後一直在用它XDDDD
這瓶屬於米白色, 比純白色指彩更襯膚色, 不會突兀~
但是如果要達到以上的飽和效果, 大概要擦3層才OK!!!

另外, 因為Juicy Nails系列的瓶子比Glam Nails系列為小, 所以消耗得很快....
現在我已經用掉半瓶了 LOL
要屯貨!!!

 

LES EXCLUSIFS DE CHANEL N°22

曾經在慾望清單出現的CHANEL N°22精品香水, 終於買了!!!
當時單是寫在慾望清單就已經燒到不少妞妞向我查詢在哪裡可以買到!!
((全球只有66家香奈兒有售, 而香港只有三家分店買得到))

自從買回來之後就一直愛用中!!
我已經拍了開箱文, 遲一點跟大家分享更多~~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Body Creme

 

最近經常睡得不好, 明明是超級累但卻很早就醒來了~
例如我五月中忙翻了, 從韓國回來之後終於可以休息, 但卻只睡了四個半小時就起床了@@
我想以身邊的香味提醒睡眠質素, 並決定自己是很喜歡English Pear & Freesia這個味道~
在房間香氛和身體乳霜中考慮了好一陣子之後, 決定先試body creme~
想說不但有香味, 而且用在自己皮膚上也有多一層benefit~

Jo Malone的body creme香味非常持久, 大概有6小時以上的香味吧!!
現在睡個八至十小時, 皮膚上還是聞得到微香的~
而且English Pear & Freesia的香味也會轉移在被子和攬枕上, 隔天醒來被單也是香香的♥♥♥
心情大好!!!

至於有沒有改善了睡眠質素呢, 我覺得有耶~
最近有睡得比較久~~~
這個香味好有soothing的效果, 私心最愛!!!
有機會會把diffuser也帶回來~

 

 

WHOO 后 秘貼精華素

 

秘貼的壓頭好特別呢!!!

其實我開始用了秘貼一星期左右, 以下是它的簡介:
「秘貼自生精華素可以一次性解決皺紋、缺乏彈性、保濕、暗沉臉色等所有皮膚問題。
還因其蘊含超紫河秘丹和宮廷3大秘方, 皮膚從此具有了自生的能力。
可以說是《后》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精華素。」

甚麼自生能力當然不是用一星期就會有的啦XDD
我覺得這一星期以來最大的感覺就是皮膚感覺更緊緻、有彈性和底妝會更貼更持久!!!
而且它的微香好好聞~~~~
現在底妝好像是愈久愈美呢, 可能是沒有亂出油的關係, 補妝的需要也變得比較少了!!!!
單單是這一點已經值得收為monthly faves 哈哈哈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
也可以來看看之前的Monthly Faves喔!!!
>> |分享|April Beauty & Fashion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 |分享|March Beauty Faves 2014!! ♥ 本月私心最愛!!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每月最愛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記得去看 >> |旅遊。購物|Korea Shopping Haul is here!!! ❤ 韓國精選血拼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