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在Blue Monday大清早, 讓我跟大家分享新鮮滾熱辣的微穿搭吧!!!

是說在剛過去的星期六, Carmen跟C媽C爸參加了family friends的婚宴~
她們家四姐妹, 第三個剛嫁了 哈哈
新娘的爸爸在開玩笑, 叫我用心學習如何辦婚禮, 下次就到我了 ((笑))
可惜C一直單身中, 而且大學都還沒畢業, 這個話題暫時離我還蠻遠的,
更不要說結婚這個人生大事, 我真的連門都沒有 ORZ

Anyway, 今天Carmen的微穿搭明顯有帶到春天的感覺吧XDDD
終於都沒有全身100%包得實實的 heehee

趁著參加婚宴當天,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微穿搭吧!!!
當天早上突然下黃雨, 天變超黑的!!! 嚇死我了~~ 
幸好下午就雨過天青, 天也變亮了~~
超lucky能完成這套穿搭的拍攝!! 哈哈

我們Let's GO吧!!!

P.S. 今天照片比較多, 可以跟大家聊得比較詳細點 ^^

 

今天的穿搭我是以粉裸色pink nude為主的, 想帶出少女的溫柔感~

 

其實以現在的溫度, 裡面單穿也可以啦~
不過為了顯得莊重且有氣勢, 我還是穿上了深藍色韓國長版西外呢~

 

先說說我的長版西外吧!!!
因為剛好它的袖子摺起來就是粉裸色的, 所以穿起來沒有違和感, 感覺很match!!!

 

有時候, 穿得一身粉裸色, 我最怕的就是跟膚色、背景融為一體 T_T
所以剛好這件西外就為我找回一點definition吧~~~
而且因為有很大的色彩對比, 露出的肌膚會顯得比較白~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穿長版西外呢???
我超喜歡呢!!!
我覺得會顯得我很有氣勢, 而且半formal的感覺很適合我這個年齡~♥
無論是上學、girls date, 穿長版西外也是OK的!!!

 

我穿西外的時候, 一定會把袖子翻起來~
至少要看到手踝/手腕的位置, 因為那是整隻手臂最幼細的地方,
露出來的話整體造型會顯得比較俐落~

特別因為現在流行的是長版西外, 而一般女生都不是超高挑的身材, 所以就要從這個地方帶出俐落感~
這樣才會有聰明能幹(?!)的感覺 哈哈

 

深藍色我超喜歡的, 我覺得顯得肌膚白裡透紅~

 

說起今天妝容, 好像所有都是新妝物呢XDDD

眼影:Tom Ford #Cognac Sable
眼線:shu uemura calligraph:ink
睫毛:AK 618
粉底:Clé de Peau Beauté cream foundation 
光影:Clé de Peau Beauté Lumizing Face Enhancer #14
腮紅:NARS #New Attitude
唇妝:YSL Gloss Volupte #49

 

我們來看看身上其他的features吧~~~

 

Carmen總共擁有三隻皮錶, 有follow Carmen的妞妞應該有點印象吧~
在這三隻皮錶當中, 最近的寵兒一定是Daniel Wellington這隻了♥♥♥

 

Carmen選的款式是Classic St Andrews Lady (Rose Gold)♥
DW的Classic LADY皮錶帶錶款共有5款 (皮帶不同色), 每款的錶框都可以選silver/rose gold的~

 

一般韓系淑女風的打扮, 戴Classic St Andrews Lady這款就已經很match了~~
咖啡色錶帶 x 蛋白色錶面 x 玫瑰色錶框的淑女錶, 根本是百搭款呀~~~

 

我知道一定有妞妞會問的, 這款錶面直徑是36mm喔~
男裝款則是40mm, 當情侶錶一流♥

Daniel Wellington官網全球免運喔~~~

 

錶帶顏色、光澤和金屬的部份也是超美的!!!
質感比我自己那兩隻MJ皮錶更好♥

 

其實我好想再自購一隻黑色男裝DW錶來耍帥!!!!
你們覺得呢???

 

雖然錶面只是36mm, 但其實遠看也蠻有存在感的~~~

 

今天沒有戴太多飾物, 只戴了這條在accessorie'small新入手的韓國幾何頸鏈作一點點綴~
吊咀的部份由三個正方形互相扣著, 戴在脖子上有著蠻好看的立體感~
而且我喜歡它有點知性的感覺, 搭配這種斯文的穿搭剛剛好, 非常適合已戴悶了/不喜歡戴鎖骨鏈的妞兒呢~
我個人不是鎖骨鏈的粉絲, 因為通常鏈長很短, 會顯得我的頭更大 @@

 

另外, 今天Carmen拿了粉紫色包包♥

 

雖然咖啡色包包也會適合粉裸色穿搭,
但我覺得這個粉紫色更能跟粉裸色呼應, 令到整體顏色更一致!!
而且粉紫色更有springtime romance的感覺, 所以就選用了它~

 

是說這個包包是我還在新加坡的時候, C媽在香港幫我買的XDDD
這樣非網購的shopping方式我是第一次experience的!!!

 

脫下外套給大家看看吧~

 

 

在正韓雪紡上衣上, 繡上了很多美麗的花紋圖案~♥
這也是為甚麼我沒有戴太多飾物的原因, 因為上衣的detail都已經夠美了!!!

 

 

好的, 你們最熱切期待的來了~~~

 

絕美BeLLE裸色高跟鞋♥♥♥

 

鑽石切割的鞋跟, 為高跟鞋的外型添上時尚的感覺~♥
因為普通鞋跟有點太斯文沒趣呀~~~

 

我覺得這雙的坡度剛好可以拉長雙腿線條~
而且還算蠻好走的~~~

 

Carmen自己率先po了在自己的fb, 很多朋友都讚我瘦了XDD
其實裸色高跟鞋也應記一功吧!!!
真的很美, 很有延長雙腿的效果呢~~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這篇微穿搭吧!!!

 

寫這篇的時候, 剛剛就是香港下著黑雨、到處水浸的時候呢!!!
我自己在九龍塘上學的, 看到又一城變成這樣好shocking喔 >////<
希望昨晚各位網友都沒有因為大雨和下冰雹而延誤歸家吧!!!
((自己有朋友就是got stuck了 T_T))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轉眼就要迎接四月了!!! Woohoo 復活節假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ul Leung
  • goo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