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超過一星期沒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有想念我嗎??? 我很想念大家呢~

剛剛過了生日的Carmen, 碰上慶祝 + 功課, 一整個忙得不可開交~

連帶粉絲團那邊也是沒甚麼更新 ORZ

加上最近天氣很冷, 我雖然沒有生病 (touch wood), 但卻常常失眠, 導致精神不太好 T_T

((本身是一覺睡到天光的人, 不太會失眠))

所以這星期的生活真的是過得開心又痛苦XDDD

 

但我這份人卻很奇怪, 愈忙愈愛美~

因為我覺得為自己裝扮是種娛樂, 能夠在in hell的生活中令自己變漂亮,

照鏡子看到自己沒像鬼一樣是令心情up up的秘訣喔XDD

 

我的彩妝步驟和要求一向都不算是簡單的那種, 但是因為精神不好所以最近想偏向簡化一點的steps~

((睡不好腦袋不靈活 T_T))

所以就趁今天有一點點時間, 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這個用上跟《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使用的同系列LANEIGE Serum Intense LipstickMakeup Tutorial~~~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我們Let's GO!!!

 

 

今天的標題寫了「反轉印象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同色系的唇妝」, 為甚麼會取這樣的名字呢???
事緣Carmen自己很喜歡買顏色很囂張的唇妝品, 因為上鏡拍照的需要, 太自然的顏色拍起來就變成了沒血色的感覺~
有時候出去玩, 倒如是上星期的慶生活動, 也想化一些以唇色為重點的妝容~
結果星期一上學的時候, 就忘了把唇膏換回去, 直接把大紅唇膏帶去上學了 ^^""

我個人是唇妝控, 唇妝是must!!!! 
但上學擦個大紅唇又未免太失控了XDDDD
所以我就會以花瓣唇妝的形式去使用我用上這支LANEIGE Serum Intense Lipstick LR12~

大家看看, 同一支唇膏, 用不同塗抹方式, 會有截然不同的效果~
一個是淡妝氣息好的feel, 另一個完全是紅唇妝!!!
((這也是我喜歡買囂張顏色的唇妝品的原因, 改變塗抹方式, 其實日妝也能用得到))

Serum Intense Lipstick的滋潤成份很高, 在乾燥的咀唇上也能順滑地glide on, 
而且很顯色, 配搭不同的妝容也OK!

 

據我所知「來自星星的你」的千頌伊也是用同系列的唇膏, 所以我就千辛萬苦的把這支立刻找出來用哈哈哈哈哈

 

 

 

Full lips的感覺也是很好看呢!!! 

 

 

 

Carmen的花瓣唇是這樣練成的:

 

 

 

 

 

醬醬~ 用大紅唇妝完成了完全可愛的粉紅花瓣美唇呢!!!! ((危機解決))

 

 

而且花瓣唇妝的打造過程超簡單, 10秒就OK!!!

P.S. 今天腮紅也是用唇膏點點點再暈開來打造的XDDDD

 

 

好了,說完唇妝部分,接下來就介紹底妝了~~

由於唇妝都夠突出,其他部分就可以淡一點啦~

市場上最有名的H家和I家氣墊粉底我都有,
Laneige的就比較喜歡它的氣墊粉海綿釋出量很均勻, 不需要重複按壓沾取喔~
而且氣墊粉底對我來說最好的地方就是不會把手弄髒
拿粉樸往氣墊粉海綿一按往臉上拍拍拍拍就已經可以快速提亮膚色了~

 

而眼妝部分呢~
因為趕時間又不太清醒 (?!), 所以最近愛用啞光系眼影~
淡淡的, 非常自然,很適合配上花瓣唇的造型 ^^
簡單塗上也不太會失手, 有自然的放大效果~
Carmen這盤是Pure Radiant Shadow No. 6 Classy Mood~
我也會畫上眉毛和加上幼幼的眼線這樣五官會變立體而且把我眼神抓回來XDDDD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Carmen因為每星期總有一天是山上的早課, 所以我都是直接去搭計程車上學的......
而在匆忙的早上, 截的士前我一定會花10秒完成唇妝喔, 讓自己氣息更好看, 截車也比較容易 哈哈哈哈

不是我心多喔, 在新加坡的時候, 因為當時裝雜誌的見習生嘛, 所以都打扮得好好看的去上班~
但我住那邊比較難截到計程車的~
有一次司機跟我說, 原本不會載的了, 但看我打扮得漂漂亮亮在街上等車好可憐, 所以就載我囉 XDDD
所以自此我都弄好自己才出門, 計程車會比較好截到 wakakakakakaaka

 

今天就這樣囉~
希望下星期初忙完過後, 會把部落格的發文速度調回來吧!!!
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呢!!!!
記得回來看我喔~~~

如果喜歡Carmen的彩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竟然這麼快就到3月.....

, , , , , , , , , , ,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