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Deja Vu周董古堡餐廳 ♥ 驚喜的美食視覺饗宴 ▋





第二天的台灣遊記大家看了沒???

還沒看的快去補看 : D


延伸閱讀:

▋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2)






Deja Vu 是我們第一天晚餐時到訪的餐廳~

是我在花猴那邊看到她介紹的!!

因為看到裝潢超有feel, 所以一定要來這家 XDDD

怎麼香港都沒有這種餐廳 >///<

其實旅遊書有介紹周董名下的幾家餐廳的,

這一家倒是沒有介紹?!?!

但食物的質素也是很優的說~

再加上古堡風格的加持,

我把勝利的一票投給它 : P

那我們開始嚕~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們來到華山文創園區之後,

就看到一家好像是教堂的建築物和一個帳篷,

四週還有很多家咖啡廳,

但就是看不到Deja Vu!!!!

當時正在下細雨,

整個不想要動 XDD

然後C媽就叫我打去Deja Vu問路啦~

((喔, 對啦, 我弄了一張清單列名了必到地方的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就很方便不用翻書))

然後接聽電話的服務生很努力的幫我們找方向,

她說:「你們進園區了沒??? 看到Alleycat's嗎???」

我說:「沒有看到耶......」

一分鐘後......

她居然說:「不如我出來接你們好嗎???」

我驚訝的說:「可以這樣的嗎??? 那太好了!!! 我們這裡有三個女生, 撐著一把傘的~」

她說:「好~ 我馬上出來找你們~」

與此同時, 她沒有掛電話, 讓我們安心,

就一直跟我們溝通, 很快就找到我們了~

我們超感謝她的!!!

想不到Deja Vu餐廳的服務態度這麼好!!!! ((thumbs up!!!))

我還真的是沒試過有服務生會出來找你......

香港的餐廳不會理你的!!!!

找不到就算啦~~

反正我們有很多客人 =="

誰會來接你呀????

Deja Vu 餐廳在第一印象已經滿分再加分了!!!!

周董, 你好棒喔!!! : D



用餐完畢後,

我還特地去找為我們帶路的服務生聊幾句~

我跟她說我是在香港寫部落格的,

然後我會為這次的台灣遊寫遊記, 想要拿她的名字這樣.....

她很細心, 怕我記不了, 還寫給我呢!!!!

她叫  林欣儀♥

Thank you >///<




然後在走的時候,

我們在想:::

一般餐廳/ 公司用的電話都是有線電話,

怎麼她拿著出來的是無線電話??? 0.0

又不像是室內用的那種, 因為走這麼遠也沒有斷線!!!!

那我們打過去的時候, 她接電話之前也不可能知道我們是有甚麼查詢!!!!

那怎知道該用無線電話來接, 然後可以出來接我們?!?!

太妙了吧!!!!



至於傳說中的Alleycat's原來是在轉角 XDDD

而Deja Vu就是要走更裡面的, 找到Alleycat's就會找到Deja Vu的嚕~





Deja Vu的門口很有feel, 對吧?!

超神秘的感覺 >///<




從門口走進去,

是個超高樓底的大堂,

放著裝飾品還有這個櫃枱~~~





這些是裝飾品/ 擺設品~

配合著燈光效果, 整個很期待 : D





吊燈!!!! 古堡!!! 殭屍!!! 蝙蝠!!! 神獸!!! 十字架!!!

((整個沒被殭屍咬到都已經開始發瘋......))




地上刻有這種英倫風的圖案!!!!

噢~ 賣~ 葛~ 的~




樓底高度就等於氣勢+氣氛!!!!

大堂的樓底有多高???

你們看 ↓↓↓↓


是哪裡找來這麼大的布呀????




在這塊布後面, 是樓底更高的用餐區喔!!!!

是不是很神秘?! : D




先連環來幾張蝙蝠俠戰車照!!!

每張都很美, 我很愛♥

捨不得把它們拼圖 >///<


















((餐廳好有feel~~~))




((戰車超大一輛!!!!))





神獸古董鋼琴!!!!






((我很愛那個時鐘~~~~))




我們被安排坐在餐廳中間的部份, 戰車和古典鋼琴的中間 : D




來看menu啦~

服務生說每一個dish的份量都是兩人份,

我們本來是要點更多的,

但他說我們會吃不完, 太多了......

結果我們聽取了他的意見點了3道菜式~

就剛剛好呀, 不會太多~



考眼力時間!!!!

看menu啦~~















每晚的七點半會開始有表演環節~

先來個女生彈結他自彈自唱~




超。好。聽。的!!!

是周董親自挑的嗎????



餐包應該是送的吧?!


微熱的~

有些是原裝口味, 有些是鹹的,

C媽都不幸連環抽中鹹的 XDDD




點上牛油超美味~~~

((我有調照片亮度, 現場沒有這麼光的啦 =.=))




「明太子奶油意大利粉」


這道雖然是又有奶油又有意大利粉,

但竟然絲毫沒有油膩感和厚重感!!!

不然吃兩口就飽膩到想吐了!!!!

這個我大推~~~


然後奶油口感好順口 ^^

我們把這碟清光光了!!!!








吃完一道菜以後, 又離座去拍拍 : D



((椅子!!!! OMG!!!))




((這是烘pizza的壁爐~~~))




((放在後面的大衣有套子蓋著~ 服務員速度之快是現在我剛剛才發現 XDDD))






((還有很多酒~))



好啦, 要回來啦~



「羅馬黃金洋芋披薩」



這款也好好吃喔 >///<

上面圓圓的是potato不是scallop =="

好像沒有吃過有potato的披薩?!?!?!

但還好也不算膩~~~

披薩的厚薄適中~

我自己吃了也好幾塊 哈哈!!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款料很足,

不過相對來說就沒有上面的好吃~

有可能是已經第三道菜了, 不是那麼的餓 XDDD





最後說一下現場的表演的單位,

總共有兩個。

一個男的表演魔術、一個女的表演唱歌~



在第一天的影片有拍到他們的表演喔~~





我超愛這個女的演唱!!!!!

我走之前她唱了林俊傑的「她說」和Girls' Generation的慢版「GEE」♥

兩首我都愛!!!!



好開心喔♥

推介大家吃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