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終於把這篇聖誕指彩教學生出來了!!!!

不經不覺, 已經來到12月中了!!! ((驚))

下星期二就是Christmas Eve了!!! 哎呀呀~

大家有開始為xmas作準備嗎????

今天就開始來學習, Carmen為大家準備的聖誕指彩吧!!!

 

因為手殘妹系列最近回歸為部落格固定成員 (一月一次), 適逢佳節, 當然要把手殘妹聖誕指彩教學也一併送給大家~~~

今天示範用了在86小舖新買的指彩好開心XDDD

但當然大家不一定要買新的, 可以用自己家裡有的相近色~

 

今天所有使用產品都會標在照片上喔~

今天要教的分為兩個部份, 第一個部份就是超easy的「黑夜之雪」, 第二個部份就是只需多花一點點心思的「冬日Tweed」~~

很心急想知道如何弄嗎??? 

我們快點進入正題吧!!! Let's GO!!! ^^

 

 

擦指彩之前, 先用Base打底。

 

今天的底色用了OPI和MODI, 均購自86小舖♥

我看到OPI那瓶的名字的時候, 笑了出來 :P

顏色真的很festive呢!!!

 

底色不是今天教學的重點, 所以我已經預先擦完了~

沒有上top coat喔~

 

這瓶也是在台灣86小舖的戰利品XD

但我相信香港的網友也是能買得到的~

這瓶#92是一見鍾情百搭款!!! 我知道它一定很好用 >3<

 

先來完全簡單和心虛的「黑夜之雪」XD

其實去台灣的時候, 我已經試畫過一次這一套聖誕指彩了~

((也是要練習才能教大家XD))

當時我是用酒紅 x 近乎黑色((內含微量紫色glitters))的指彩搭配的~

那個是初版啦, 我覺得今天示範的版本是比較完整的 ^^

 

MODI的#66是個很美的灰黑色, 我覺得有灰黑色比直接用黑色好, 比較沒那麼兇~

而且紅x黑太傳統太速配了, 那就沒有interesting的點~~

所以我特地換了灰黑色★

 

「黑夜之雪」超簡單, 就是用MODI #92疊擦在指甲的一半, 收口不用太整齊, 隨心就好了~

因為#92不像早前超夯的飄雪指彩般很實色, 反而是有點半透明的~

所以疊在灰黑底色上,就會變得像鐵銀色一樣呢!!! 可塑性很高~

如果大家用飄雪指彩是會比較可愛, 還有就是因為太花太搶眼, 不太match等等會教大家的的tweed指甲彩繪喔~~~~

 

我覺得加了這一步在指尖上, 會令指彩更有層次和質感, 

而且閃爍度會更高, 很適合晚上活動為主的Xmas events喔!!!

 

接下來就到畫Tweed的部份囉!!!

Carmen選擇了使用Etude House的Mini French系列來做彩繪~

大家如果不想買這種有尖頭刷毛的小指彩 + 自己家裡也有這些顏色的話, 也可以去Sasa買極細的指彩掃去畫Tweed的~

然後這種有尖頭刷毛的小指彩, 我買Etude House是因為剛好在EH找到有, 不是因為它特別好用還是怎樣XD

((也不可以試用啦所以不會知道好不好用))

 

值得一提的是我買的時候有半價優惠, 所以$48有4瓶好lucky喔 ^^

 

先用的是#05閃黑款~

 

其實畫Tweed的方法真的好簡單, 只需要斷斷續續的在畫直線和橫線就可以了 XDDD

線條長短隨心, 每一層也不用畫太密集, 因為會有另一層疊上來的~

但注意的就是線條不能粗!!!!

偶然小失手一兩筆畫粗了還OK, 但整個都是粗的我覺得很醜XDDDD

 

P.S. 如果你是喜歡全部都是平均地幼的話, 可以用下一層的顏色去修正, 反正完成時不會看到你修正過~

 

其實我覺得這樣直線也蠻好看XDDD

下次試試看這樣就完成 :P

 

這是第一層, 完成。

 

第二層用#06閃銀色~

 

這個超簡單, 只是在上面隨便畫三條直線XDDDD

目的就是增加質感、更像tweed和令它更有bling bling的節日感~~~

我試過沒有加, 蠻怪的, 可能是因為只有黑 vs 白的強烈對比~

 

第二層, 完成。

 

 

然後用#01純白色來作第三層~

 

跟畫黑色的技巧是一樣的, 都是直直橫橫直橫直橫這樣畫 哈哈哈哈哈哈

先不要跟第一層的黑色作太多的重疊, 這樣才能填滿空隙!!!

((這不是立可白, 猛往黑色上面塗喔~~~))

 

因為以下的步驟很重覆, 我就以每層一格的形式去表示吧~

簡單來說就是完成白色那一層之後, 就簡單地畫多一層黑色的, 再隨便地加上少許銀色, 那就真的完成了~

這樣的程度我覺得夠密集而不會讓人誤會是在畫格子喔~~~

 

最後全部擦上Top Coat, 以好好保護細心完成的佳作XDDD

我個人喜歡用的是Seche Vite Top Coat, 大家也可以用自己手上有的就可以了~~

 

最後放上一堆完成圖跟大家分享一下XDDD

 

 

 

大家可能覺得, 又黑又白又畫黑的好煩, 但其實我試過, 只畫兩層不夠好看的~

像是今天的大拇公 ↓↓↓↓

我是用白 > 閃銀 > 黑 > 閃銀這個順序的~

明顯比較疏落~

所以大家不要懶喔!!!

 

其實灰黑色的「黑夜之雪」我真的覺得好好看 >/////<

 

希望大家喜歡喔!!!

 

 

最後提提大家, 雙手放在固定的平面上會比較好畫喔~

凌空畫很容易抖的!!!

 

今天就這樣囉!!! 希望大家都覺得這篇很受用吧~

如果喜歡Carmen的指彩教學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倒數著聖誕節的來臨~♥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