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還蠻有氣勢吧?! XDD

那一刻剛好有風吹過我頭髮 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當天下午快要下雨了, 很悶熱... 有一陣微風吹真是難得!

 

這麼快又來寫微穿搭, happy!!!

這幾天Carmen又忙到爆炸!!! 

等我有空一定會逐一回覆大家的留言的!!! 拍謝啦~~~ 

那我們繼續看今天的微穿搭吧!! Let's GO!!!

 

 

這套outfit其實我在ELLE的時候也穿過好幾次~

所以我稱它為「都會小大人風」, 就是包含了我在ELLE工作過的時光~

 

鮮明的黃藍對比色加添了大量的年輕活力的感覺, 也比較沒有那麼死板的feel~

穿著有statement的outfit去時裝雜誌社上班一點也不失禮喔!! XD

 

寶藍色的薄身西褲, 不貼身的剪裁比較不顯胖喔~

不然把不完美的下身線條都貼出來了 >/////<

 

之前上班的時候我是穿高跟鞋的, 會把整個人的身形拉長~ 而且有氣勢!!!

但無論怎樣, 我的辦工室裡總會準備一雙裸色和一雙深色的平底鞋作後備!! ((就算是後備也要搭衣服))

因為下班走出去公車站要走15分鐘, 沿途是上上下下的斜坡, 出大路之前更來一段45度短斜坡 >////<

((上班我是taxi all the way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那天下雨、或著是我拿著筆電的話, 下班我都會換了平底鞋才出去的~

以免終有一天扭到腳~

所以我喜歡比較百搭但仍然有特色的平底鞋~

 

像是這雙, 深寶藍色的底, 其實也很好搭的♥

 

鞋面上的鉆石bling bling的, 可以點綴一下我的褲子很plain這樣子~

 

微微修身的鞋頭, 會把腿穿得修長點!! 但同時又不像尖頭鞋般窄!!! 是兩全其美的設計~~~ 

 

整個線條真的不覺得特別短了一截 or 打回原形的感覺XDD 這是我追求的~

((因為下班可能要去重點大型商場逛街shopping所以造型不能輸))

 

po一張大頭狗狗照XDDD

 

最後以柔美的一張作謝幕~~~~ ((鞠躬~~~))

下一篇見嚕~~~~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吧 (/≧▽≦)

See you on facebook!

 

中秋節快樂!!!

,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iyee15
  • 這次Carmen很帥氣>3< 不過短褲會更襯~~~ 加油!!
  • 因為是去上班, 穿短褲不太好呢~~~

    Carmen愛拍照女生 於 2013/09/27 2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