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 ♥♥♥♥♥ ~

2011.6.3

跟小朋友玩了好一陣子, 三舅母問我要跟他們出去嗎???

(我心想: 也好呀~ 房間好多蚊子喔 )

我們就一行4人駕車回公司pick up舅父仔~

5個就一起去麥當勞!!! 

(我好久沒吃啦, 在香港要減肥)

今次的午餐要吃麥當勞是因為我們很趕時間, 連室內玩樂區舅母也不准dee dee跟mei mei去。



我們去的這一間是要坐30分鐘車程的, 已經是最近的一間啦 

舅母問我: 靝薇, 妳們那邊去麥當勞要多久???

我: 嗯...... 

我樓下就有一間啦  遠一點的走10分鐘也到!



話說這一間麥當勞是上下兩層的, 上面的是用餐區, 下面(入口)是點餐區。

因為我們一進來就上來找位子, 之後我又要顧小孩, 我沒辦法下去拍照 

不過, 我想說下面超多人的!!!!

櫃台大概開了6、7個吧, 每一條隊還是有差不多10個人在排隊!!!!

天呀~ 有這麼忙嗎???

(怪不得我們要直衝上去找位子)



話說找到位子之後, 就只得我一個在管小孩, 舅父舅母都去了買東西吃.....

一開始我都在拍東拍西的~

但之後我就睡著了...... 

對呀~ 我就是靠著/ 摟著我的550D睡著了!!!!

(我怎麼可以睡著  都說旅行會搞得人很累)

終於都等到食物來了!!!!



(好誇張喔!!!)



吃完以後, 便去接Alicia, 送三個小朋友去補習, 我們又回外婆家去啦~



好啦, 小朋友都送走啦, 我自己一個做甚麼好呢???

對, 好人的舅母幫我在二樓開冷氣、讓我玩電腦 

(我不知道時間過得這麼慢, 我沒帶我自己PC來, 放了在PJ呀~)

是呀, 就是這樣, 我從三點玩電腦玩到七點, 快瞎的啦!!!! 

到七點多, Li Wen終於都來到Selayang啦!!!

衝下樓找她呀!!!



Auntie Geok Bee拿粽子來, 我跟Li Wen一齊吃粽子 

好好吃喔~
之後四姑婆也帶來自製的"珍珠奶茶".....



真的很好喝, 我喝了兩杯!!!

[[更正::

Li Wen這不是叫珍珠奶茶,

只是把bubble+coconut milk的甜點~

這不是正式的星馬甜品,

只是四姑婆好創意創出來的!!!]]

今天到此為止! 

大家是否很迷惑, 上一篇首圖我明明有在包粽子, 但是為甚麼我沒有提及過呢???


對, 是因為我將那張圖從明天的file偷過來的 

(衣服都不同啦)

明天我真的有動手包的!!!

~ ♥ ~

人物介紹:

1. Alicia: 是dee dee和mei mei的姐姐, 是我的表妹~ 很聽話的!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