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Anna Sui  x  she.com  
合作。



 



Anna Sui  —  一個帶有華麗神秘感的品牌。



CarmenAnna Sui, 也有過不少的回憶~



我曾使用過它的腮紅、mascaralip gloss!



((Melody也有一段歲月是獻給Anna SuiXDD))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初學化妝, 路經Anna Sui, 它家櫃姐睫毛超長!!!!



((而且應該是我這麼多年來看過擁有最長真睫的櫃姐…..))



我俏俏跟C媽說, 她也說櫃姐睫毛怎麼這麼長XDD



於是我便問櫃姐:你是戴了假睫毛嗎???


((
當年功力還不夠深, 看不出太出來XDD 現在哪逃得過我的法眼XDD))



她們她是用了Anna Sui的纖長睫毛膏, 那些纖維接上去就能擁有長翻天的睫毛嚕~



眼見為實, 我就默默的把纖長和濃密兩枝睫毛膏打包回去….. ((C媽掏錢包中))



它們就是我的第一/二枝專櫃睫毛膏了~



回家使用, 結果還真的是很纖長呀!!! ((而且它的signature scent真的很香))



濃密度就還好, 是我自己本身的先天條件不足也不能怪是睫毛膏的問題~



((哪家的睫毛膏能把一根變一百根我立刻去買XDD))



 



另外Carmen深愛的是它家的舊版唇蜜~



((新版我也在韓國機場買了三條…..))



400號」, 我還很記得那個色號, C媽挑給我的, 作為我國際兒童節的禮物~



一整個很好用, 很香, 很愛



也養成了Carmen不怕明顯唇色的彩妝觀點~



所以才有浩大的唇妝文給你們看XDDD



這樣說起來, Anna Sui是我的mentor?!?! 哈哈哈哈~~~



 



((Carmen的儲思盤把你們拉起來)) 文末再跟大家分享更多跟Anna Sui的回憶呢~



((不知道儲思盤是甚麼, 可以去google一下”pensieve” XDD))



我們立刻進入今天的主要話題吧!



不然前言又要衝到一千字去了@@ ((是說現在已經560字了XDD))



Let's GO!



是說收到產品那晚, 我就立刻把它po到粉絲團去, 超多妞妞跟我一樣的期待



我一路走((要去吃飯飯)), 已經忍不住閱讀手上的文案和把產品逐盒打開偷看XDD



然後一路走一路傻笑…..



沒辦法, 這樣收到一袋子的Anna Sui就好像收到聖誕禮物一樣!!! 好興奮喔!!!



這是Anna
Sui
獨有的魅力~


今天Carmen要來體驗的是三款新產品, 包括:



 



NEW 魔法肌密保濕飾顏乳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SPF18
PA++ ($250/30ml)



“為肌膚即時注入水潤感, 調整明亮度與柔滑度, 打造零毛孔的保濕底妝乳!!



 



NEW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Liquid Foundation SPF20 PA++
($335/30ml)



“輕易塑造零瑕水潤、柔緻透亮妝效的魔法粉底液!



 



NEW 魔法肌密柔滑蜜粉 Loose Face Powder SPF16 PA++ ($360/16g)



“全新升級配方, 加入雙倍柔化效果, 同時提升保濕力, 令妝容更加水潤細緻!!


 

今天依著上妝順序來介紹

NEW 魔法肌密保濕飾顏乳Moisturizing Foundation Primer



SPF18 PA++ ($250/30ml)



一色入。


 

多功能柔滑保濕底妝乳



新配方的保濕水潤乳液(Moist Watery Emulsion)加入具有極強保濕力的氨基酸聚合物(Amino Acid Polymers*)



配合定妝啫喱及清爽的水潤輕漾油(Moist Smooth Oil)



形成一層完美底妝膜,讓粉底可均勻推開,緊貼肌膚,帶來柔滑潤澤的效果。 

 

 


柔化效果即時修飾顯眼毛孔,讓肌膚更具明亮有光采



肌密粉粒(Trick
powder**)
從毛孔内折射出方向四散的光線達致柔化效果



自動會調整明亮度與柔滑度,打造均緻零毛孔膚質。



片狀粉末與金和銀珍珠對抗暗啞,讓妝感更自然明亮。



強化粉底緊貼度



油分吸著粉末(Oil Absorbing Powder)抗汗、抗油脂,使底妝更亮麗持久。



 



* 氨基酸聚合物(Amino Acid Polymers)…一種輕易於肌膚上形成高度保濕水膜的成分。



**肌密粉粒(Trick Powder) …蘊含不規則粒子打造柔化效果,修飾毛孔及瑕疵。



***定妝啫喱(Fix Gel)…合成樹脂啫喱有效定妝,使底妝均柔細緻。



有一點我覺得Anna Sui很貼心, 這個小貼心適用於妝前乳跟粉底液之上,



就是它家按頭的角度都是固定的, 而喬好的角度



就正正是用右手握著瓶身擠出產品於手背/掌心會用的角度!!



每次使用心裡都不禁讚它一下XDD


我覺得用了它以後, 出油的時間推後, 出油的狀況也少了~



但還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轉秋的關係, 這一星期都很乾燥~



但我覺得這某程度上反映著它的保濕力還是很不錯,



因為現在Carmen一整天也是待在冷氣間的, 但也不覺得皮膚會繃緊!



這全靠前置保養品&妝前乳夠保濕才可以達成的喔~



Btw, 保濕好 à出油少 à大大減低脫妝的機會!!



NEW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Liquid Foundation



SPF20 PA++ ($335/30ml)



6色入。



 


絲漾零瑕肌



柔化粉末(Soft-Focus
Powder)*
強化「肌密美顏光學Trick of Light」美顏技術



為「肌密粉粒Trick Powder**帶來雙重柔化效果,展現絲漾柔緻、零瑕透亮的妝效。



防曬粉末 (UV
Cover Powder)***
保護肌膚抵禦紫外線損害同時不會産生泛白效果



 

 



全天候水潤



高滲透性油潤基底與擁有極佳保濕力的水潤乳液Watery
Emulsion
**** 結合,



讓肌膚全天侯保持水潤



具有潤膚效果的薔薇果油同時保護肌膚,將水分鎖緊,防止流失。


((妝前乳跟粉底液的瓶身都是這樣立體的!! 是不是很精緻很美))



 



因為沒有到櫃上試色, 所以she.com給我發了「102 Medium Beige標準色」。



Camren自己買的D家和L家粉底液是第二白的色號, Anna Sui這個是第三白的喔~



((幸好有著大眾的膚色XDD))



 



顏色方面, 還算match!



用後有提亮的效果, 一整天也不暗沉~



之前也說過啦, Carmen會用loose powder來定妝, 營造啞緻的妝感~



但因為等幾小時以後, 小出油了, 妝吃進去整張臉就會帶著動人的微光澤!!! 是光澤不是油喔!!!



((一個底妝有兩個妝感好划算XDDDD))



而且上妝12小時我只稍稍補過一次妝而已, 持妝度很優呢!!!



 

加上Carmen近期超愛用的cream cheek



一出來的效果就是T-Zone啞緻但apple cheek有喝飽水的微光潤~



整個就是好膚質+好氣色!!!



((我好奸詐, 居然這樣mix XDD))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填平毛細孔的效果很顯著,



加上它的coverage以粉底液來說算是中上程度的,



easy就成就娃娃陶瓷肌

 



NEW
魔法肌密柔滑蜜粉
Loose Face Powder



SPF16 PA++ ($360/16g)



四色入。


柔滑水潤觸感



高度保濕的氨基酸粉末(Amino Acid Powder*)與磷脂防曬粉末(Phospholipids Treated UV Cover Powder**)為妝容帶來水潤效果

油塗層板狀粉末
(Oil Coated
Plate Powder***)



具有極佳貼合力,令妝容貼服漂亮,同時充滿光澤感。



 



超強柔化效果,完美修飾毛孔,展現零瑕肌



柔化粉末(Soft
Focus Powder^)
強化「肌密粉粒」中的美顏折射光學柔化效果,



帶來零毛孔的柔滑膚質。



4種色選具備亮肌、光采及啞緻妝感,塑造不同需要的妝容效果。



完美定妝,持久漂亮



柔滑蜜粉中的定妝控油粉末(Oil Fixing Powder)可與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結合,



鎖住多餘皮脂分泌,帶來完美定妝效果,



同時吸油粉末(Sebum absorbing powder)對抗影響妝容效果的皮脂汗水,



預防暗啞和變色,保持妝效全日清爽,持久漂亮。



 



*氨基酸聚合物(Amino Acid Polymers)一種輕易於肌膚上形成高度保濕水膜的成分。



**磷脂防曬粉末(Phospholipids Treated UV Cover Powder)蘊含由磷脂包著的防紫外線粉末。



***油塗層板狀粉末…以油塗層密封的板狀粒子輕易與肌膚貼合,同時帶來光澤感。



^柔化粉末(Soft-Focus Powder)…蘊含具有凹凸不平表面的粒子



^^肌密粉粒(Trick Powder)蘊含不規則粒子打造柔化效果,修飾毛孔及瑕疵。



^^^定妝控油粉末(Oil Fixing Powder)蘊含不規則粒子的粉末,可吸走多餘皮脂。


Carmen收到的色號是701 Light Beige



 



另外有200
Purple Lucent ((
蘊含銀色珍珠))



700 Pearl Beige ((蘊含金色及銀色珍珠))



702 Medium Beige ((蘊含金色珍珠))


先別說其他的事情, 你們說這蜜粉盒不是太美!!!!♥♥♥♥



令我整個心花怒放呢!!! ((灑花轉圈圈~~))


用完當擺設也很好~



太美了!! 公主公主


附送的粉樸是高貴優雅的紫色~



配合神秘的黑色粉盒, 哪個女生不喜歡?!


 

粉樸柔軟, 能均勻沾上蜜粉。


附送一個網, 篩過的蜜粉會更幼滑~



 


Anna Sui的蜜粉盒跟其他品牌的蜜粉盒有所不同~



它家的粉芯是分開的~



我猜日後是能買補充裝啦! 這樣會更環保, 而且省錢省很多~



這裡就是16g~



可以用很久~



要打開粉芯, 可以用眉剪輕輕在那個十字虛線劃, 很容易就會弄破保護層的了~



完成品就是這樣了~


由於蜜粉盒不能扭緊, 所以要小心保存它喔~



一打翻, 蜜粉就四飛了!!



蜜粉的用後感是



超。喜。歡!!!



 



零毛孔的膚質超上鏡~~



而且用後觸感清爽細滑!!!



Carmen的照片全部都沒有修片的喔, 太棒太喜歡了!!!



大推這個Loose
Face Powder~



今天特地畫了個以Anna Sui為主題的彩妝~


眼影是用飽和的金色, 搭配浪漫的紫色完成的~



也是Anna
Sui
官方造型照經常會用到的搭配色系~



 



Carmen特地用了Anna Sui唇蜜喔!!!



顏色很可愛是吧?!?! 哈哈~



xx, 正正就是Anna
Sui
玫瑰的顏色~



太喜歡了



這個Anna
Sui
妝容正式成為Carmen的秋妝指定色系!!!







好啦~ 最後分享一下另外跟Anna Sui回憶~



 



那個就是四年前, Lydia她們合送了我Anna Sui的經典玫瑰形圓鏡



我記得是遲了一星期才送到我手上的生日禮物來的~



LydiaAnna Sui的紙袋拿過來給我,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XDD



((因為生日已經過了一星期 -,-))



我問她:這麼遲才送???



她答我:對呀~ 沒時間買呀~



然後就走了~



怎麼這麼誠實呀 XDXDXD



這樣算起來就是四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可以這麼耐用!!



Carmen每天都會用到它~



 



另外C媽也買了Anna
Sui
的方鏡、化妝掃筒給我~



化妝掃筒也是服役中~



方鏡有點大, 我出國的時候才會帶它出來早上化妝用~



 



想不到,
Anna Sui
在這些年來也是默默的陪著我~



哈哈哈哈~



對它真的很有情意結



很少跟一個品牌有這麼多化妝以外的聯繫~



 



就這樣吧~


 

以上產品統一在


101  正式公開發售。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OE
  • 粉盒好美。我也愛用他家的東西。
    [版主回覆09/28/2012 21:04:48]我超喜歡Anna Sui的包裝!!! 好好看~~
  • 子若
  • 好好啊 還沒發售就有的用了。走在潮流前端哇,你這工作真好!
    [版主回覆09/28/2012 21:00:26]哈哈哈哈 我們部落客當然要掌握第一手資料向大家報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