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時間又來到了!



Thats right! 又是戰利品文了!



這次的主題是Salad的手滑文XDD



另外因為CarmenG2000也買了一件針織外套, 所以也順道放到這篇的最後了~



 



今天所有單品我都是月前買的+剪了牌子+一起結賬的,



所以拜托不要問我價錢, 我早就忘光光了!



只記得紅色花花和Bob頭小女孩那件因為是新品所以沒有折, 其他都有打折這樣子~



OKAY? ^^




 

Salad。馬戲團的Bob頭小女孩上衣



這件好像是開季的時候買的~



黑白菱形相間非常有重點, 飾物我都只戴了小小的那種~ 跟小女孩的帽子顏色相互呼應~



Bob頭小女孩為上衣帶來點點兒girlish味道, 跟黑白菱形相間圖案雖不是同系但卻莫名的match!


小女孩眼睛大大的, 又帶點憂鬱~



帽子上的小毛球是立體的喔!!!


 


Salad。紅白波點復古玫瑰花上衣



不是Minnie!!! (())



這件算是一見鍾情! 超喜歡它上面的玫瑰花群, 而且顏色帶點復古味



T-Shirt我喜歡選有重點圖案+亮眼的顏色的,



因為Carmen穿T-Shirt時大多都搭深色長牛仔褲or有時是淺色牛仔短褲, 下身算是很plain,



所以T-Shirt上有重點才會好看!



而且我堅信T-Shirt有重點, 這樣全身穿搭不會太簡潔, 那麼我就可以省卻配戴飾物了XDDD



跟小女孩上衣一樣是長版的, 但這件穿起來會比小女孩上衣更修飾身形~



背後是一整幅小波點~


 



Salad。愛麗絲與白兔先生的茶會上衣



我喜歡這樣程度的圓領~



這樣看起來脖子會長一點, 同時也不易曝光XDD



要留意一下這款上衣是沒有袖子分線的,



如果是很A字肩的女生穿起來就比較不搭, 因為感覺線條從脖子一直下斜…..



A字肩的女生還是要有袖子分線來define你的是肩還肩、手臂還手臂的~


 

大家可以看看沒有袖子分線的設計穿起來就是比較圓滾滾的,



剛好Carmen的肩膀是寬到不可忽視的地步, 所以還可以啦~



 



也可以看到Carmen身上是完全沒有戴飾物的, 但不等於我的穿搭很單調~



這主要是因為T-Shirt有搶眼的主題+包包顏色鮮豔~



有時候去戶外活動不想要戴這麼多有的沒的, 就可以這樣穿搭~



 



這天活動的延伸閱讀:



▋約會。用心去抱緊迪士尼の夢 謝謝每位令夢幻國度成真的人

 




這件的後面也有小鹿圖案~



是不是很可愛呢??? ^^


這幾星期超愛背這包, 上學、外出也拿它~



因為它size剛剛好, 裝得下A4有餘, 也裝得到Columbia大水瓶、長銀包、化妝包等等的~



但它的包身不長, 如果我搭平底鞋的話, 就不會顯得比例不好了~



這咖包是Carmen去年在KL Parkson買的, 不是香港喔~



品牌是Rework


 


Salad。神秘的西洋少女上衣



這件底色是plain, details卻比之前的還多~



除了印刷的西洋少女, 還有釘上去的蕾絲、金珠、珍珠、鑽石和白紗~



特別又好看, 一看就是Salad的出品~


上衣的下擺用了另一種物料, 有質感、有層次的, 形成斜角的下擺,



也是為了這件上衣增添不少獨特之處~



Carmen的同學還一看就已經問我是不是在Salad買的XDDD



辨析度超高!!!


有袖口分線的話, 肩膀就沒那麼圓滾滾~



這張就跟之前那張有很大的分別吧!


超喜歡那個少女!!!


 



Salad。黑色暗閃兔子上衣


兔子的眼睛真的很有神呢!!!



下擺跟剛才那件的design相若, 但布料不一樣~



這件的顏色比較暗, 幸好有大大的兔子和它身上的bling bling為這上衣重奪不少分數 ^^



而且也為它豐富了它的觸感喔~


 



沒錯
, 我又買了長包了。




Salad2012 F/W秋冬新品長銀包



它家一款有幾色發售, 我都是依色、依款來挑…..



每次在Salad買皮製品, 我都是挑中比較貴的那咖色的……



為甚麼我這麼「lucky??? (())


不知道大家的銀包喜歡用哪種材質的???



我喜歡用皮質的, 習慣了這種手感



這個長銀包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它, 然後Salad的職員才跟我說我眼光好, 挑中剛剛來貨的新品XDD


拉鏈用上最好品質的YKK




當下那刻我被這個秋冬華麗紫色燒到坐立不定, 難捨難離, 所以它就跟著我回家了~



我喜歡它的紫色皮質的紋路, 整個超有質感的!



配上同樣華麗的金色作品牌logo和拉鏈, 這兩色是BFF來的嘛!!! match!!!



秋冬紫x華麗金是每年的F/W指定色系XDD


不單止紋路喔, 皮革的染色也是帶有層次感的!



跟一般的漆皮、均一染色皮革更特別!




打開是這樣的~



((P.S. 那桃紅的是我的電話, Galaxy NOTE, 你們可以比一下尺寸, 還蠻大的嘛~))


銀包同樣是有兩個Saladlogo~




另外還有紅、黑、軍綠, 共四色。




Salad的部份就說完了~



現在我們看最後一個單品吧!

G2000。海軍風小針織外套



我最喜歡它的鈕扣, 是不是很可愛???


這款有超多配色, Carmen入手的時候是打折時期, 所以好像只剩三色。



但沒所謂, 本來我就是看中這配色的~


後面也是一樣有條紋的喔~~~



我喜歡青綠色的清新, 還有藍白相間的年青感


謝謝大家收看~

下面又要放一堆連結~哈哈!



 



延伸閱讀:



 



Salad文看不夠嗎? 之前有寫過一篇Salad包包分享文喔~↓↓↓↓



▋分享。 SALAD Unique Energy, Playfulness & Sexyness



 



G2000的小外套實穿圖在這邊↓↓↓↓



▋活動。The Saem x Hysan Place 好想每天都去逛喔!!!



 



這個月的LOG ON小手滑文↓↓↓↓



▋分享。CarmenLog On的小手滑
2012/13
日程簿、日系復古小貼紙 ▋



 



這個月的戰利品文↓↓↓↓



▋手滑。Shopping HuLaLa 八月戰利品文



 



! 對了! 抽獎活動在24/09 23:59就截止了!!! 還沒參加的快去以下連結看詳情吧!!!



▋抽獎送禮。粉絲團衝二千 開幕一週年抽獎活動



 



就這樣吧!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AD G2000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