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與
Cotton
Candy Kids
合作。





這雙鞋子Carmen在兩個月前已經收到的了


我記得那時候還沒發第一篇CCK,
就已經收到這雙秋冬版的Happy
Shoes
!!!
Oh yeah!!


當時我還在粉絲團炫耀自己率先獨家拿到Happy
Shoes Winter Collection XDDD


然後今天(20/10)CCK開始公開發售Happy
Shoes
秋冬系列了,
所以也是該時候發文了!!
^^





秋冬系列總有新六色,
如下:


Carmen是選了紅色喔♥


Lydia則超心動白色♥






[On
Carmen]


Bubble
Cardigan – CCK


Polka
Dot Dress – CCK


Happy
Shoes (Winter Collection) – Riudavets (CCK
香港總代理)




每次穿上Happy
Shoes + CCK
的裙子,
就是最舒服的時候~


((特別是剛拍完秋裝文穿搭,
特別需要休息一下XDDD))



 

每次跟Jessie拍照,
都喜歡拉著裙子轉圈
((被巴頭))


Carmen當天拍了幾個takes,
還演化到連轉圈都可以有變化XDDDDDD


這是單腳轉~~


大家看看裙擺在旋轉飛起的自然曲線,
超有翩翩起舞的感覺~~~


看了好開心♥





下面是我跟Jessie在拍攝現場的小小往事回歸的時刻......


是說我運動超不行,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這樣的
:
P



Happy
Shoes
的底部柔軟,
貼緊我的腳底形狀,
彎曲伸展so
easy!



這次的裙子是A字形的,
很適合轉圈來營造飄逸的感覺XDD
((
重點放錯))


by
the way,
我發覺穿Happy
Shoes
的時候不太覺得我是扁平足的耶!!!
((
))



我覺得穿這樣很適合去踏青~


還要戴頂寬邊帽
:
P


秋天來了,
應該要去郊遊一下嘛!!!


((Carmen也快會去excursion!!!))





每次看到HLCCoCo穿CCK的衣服都覺得她們很可愛♥


我這個不要臉的也想跟她們一樣的可愛!!!
((
被揍飛))



 

Winter
Collection
的底部也是用輪胎的喔!!!


很環保是不是
^^


這也是Riudavets製鞋時的一個重點!!!





真皮手工製的Happy
Shoes,
真的很貼腳型呢!!!








其實在正式拍攝之,
Carmen
已經忍不住穿了兩個月了XDDD


但看起來還很新簇呢!!!


以下是Carmen上學的穿搭~~~

這就是......
上學的我
(())



[On
Carmen]


Top
– Salad


Jeans
– Korea


Shoes
– Riudavets Happy Shoes





((P.S.
我頭髮好動感喔XDDD))






Jessie帶我去跳飛機~


可是這不是我年代的東西耶~


開拍前我還問該怎麼跳XDDDD


到底有沒有rules?!?!?!




平常Carmen上學當然沒有可能天天千金風、貴族風、都會時尚風XDDD


不要玩我好不好
-,-
都快遲到了!!!


如果我有堅持天天穿到這樣的話,
應該你們也會覺得我很誇張吧XDDDD
((
一個太over的部落客))





上學,
當然就是以舒適、快速為主啦!!!


所以我都是T-shirt
+ jeans + happy shoes
去上學的~


那為甚麼我要穿happy
shoes
去上學呢???
不是做作喔XDD


而是Carmen早上的課都是在山上的校舍的,


那走上去是真的有一段很斜的坡度,
而且中途也不是平坦的路喔,
還有樹樹把地面都拱起來的!!!


然後下午的課則是在main
campus
......


通常我跟同學會一齊沿路走下去的啦~


這時候,
恕我真的不能再穿高高的platform
shoes,
我腿會斷的啦!!!


扭到筋斷也還沒到目的地......





所以我就很常穿Happy
Shoes
去上學啦~


它抓地力強、不易滑倒,
助我快速上山下山
XDDD
((
現在是賣四驅車嗎??
hahahaha))


加上Carmen擁有之前那一雙閃紫色的版本,
天天就是這樣交換上學XDDD


一穿就go,
多方便~


基本上搭牛仔褲都不會出錯♥







就是這樣了~


感謝我的BFF
Jessie,
一路以來她都幫了我很多~~


謝謝你喔♥









Carmen特意從Maggie那邊借來這張精美的宣傳照
:D

下面已經列有款式、size、價錢、顏色、材質!!!


應該是超級清楚了吧~

Cotton
Candy Kids Online Store


Cotton
Candy Kids
粉絲團



按我另開視窗

對於Happy
Shoes
的更加分享,
按上圖就可以看到第一篇的CCK分享文嚕~


不想要在這篇重覆太多資料性的內容~~~~


強調推薦要看上面那篇,
我覺得兩篇也很值得看,
因為都拍得很好看
XDDD
((
真的是不要臉的東西))


啦啦啦啦啦啦啦~~~






以後Yahoo
Blog
的關注功能就會取消了!!!


如果想要follow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的新發文、還有Carmen的生活點滴等等,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也別忘了把粉絲團加到Interest
List!!!


因為最近fb有改動,
LIKE而不加到Interest
List
也是會有機會看不到我的更新的喔!!!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結果都會在那邊發佈的喔~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 ,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糖米唐
  • 哈哈,我也覺得你好可愛又甜美!你真了解我啊,我今天一整天都開Facebook和YahooBlog有沒有發文章,沒發真的失望啦!哈哈!
    [版主回覆10/21/2012 01:47:31]謝謝^^
    [糖米唐回覆10/21/2012 01:27:33]妳真的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10/21/2012 01:21:02]哈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呢~ 今天要上班, 所以都不能寫文章呀呀呀呀 >///<
    通常我有在寫的時候都會在粉絲團說「寫文中」的
  • 糖米唐
  • 好精彩,終於都等到你發文章啦! :)
    [版主回覆10/21/2012 01:09:30]哈哈哈哈 我對你開始有印象啦 完全感覺得到昨晚沒發文你有多失望 還立刻留言來問我 XDXDXD 而且你叫Candy呢!! So sweet!!
    [糖米唐回覆10/21/2012 01:04:46]好厲害喔,你竟然會知道我是誰!佩服佩服!♥♥♥♥♥
    [糖米唐回覆10/21/2012 01:04:40]好厲害喔,你竟然會知道我是誰!佩服佩服!♥♥♥♥♥
    [版主回覆10/21/2012 01:00:37]你是Candy Ball嗎? 哈哈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