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men終於都開展了「微穿搭」系列了!
Yeah~~ ((
請鼓掌))


「微穿搭」系列是穿搭文系列是穿搭文的縮小版喔~


穿搭文是有季節性的(S/SF/W),
也可能是有主題性的(生日穿搭、girls
date
穿搭、聖誕穿搭)


而「微穿搭」系列大多針對一天穿搭裡面的亮點,
也有可能是大型季節穿搭文之後的補充這樣子~

所以重點會不太一樣喔~


 

今天的亮點items有兩個!



第一個是新入手的Dr.
Martens 1461

第二個就是在偶然的機會下挖寶挖到的日本製Alice刺青絲襪♥


我們Let's GO!!!






是說這個版型的Dr.
Martens
突然很受歡迎?!?!
((
一直是短筒馬汀靴比較popular這樣子))


而在全系列中,
Cherry Red
就是最熱賣的顏色!!!

專門店還要等到年底才「有機會」補貨 -,-

幸好C媽終於在分銷店Legend找到了我要的38!!!! oh yeah!!!


以下給地址大家參考一下,
讓在苦苦等待的妞兒也可以去問問有沒有貨喔~

 

Legend

電話:2781 2844

地址:荃新天地 UG11b

 


 
Dr. Martens 1461 Classic Collection in Cherry Red

 


 
另外Carmen感覺這碼有點小鬆所以也買了 

Dr. 

Martens Classic Insole

DM的自家鞋墊是依碼數打造的喔~

特別貼服馬汀鞋/靴的鞋型

帶點厚度

觸感Q

 

現在就剛好貼服了~

 


這是Carmen第二雙Dr. Martens!

之前那雙是14孔黑色的。

我沒種買短筒版XDDD



 
Ankle上的星球很有Vivienne Westwood的感覺♥

一直很搶眼也真的有點像刺青呢!!!

 



是說在拍攝當天時有陣雨 >///< 
我跟Melody一到迪欣湖就下小雨了 -,-

 

所以我們就躲進7-11吃燒賣和魚蛋XDD

等到雨停了才開始拍~

所以四週都有水跡~


這我都算了,
最煩和最慘的是有一群小蚊子在繞著我們飛,
還會黏到衣服和手腳上,
超嘔的!!!

 

它們還會咬人好癢 >///<




Wonderland, Let's Party!
 


我原本以為它叫Wine Red, 誰知DM叫它作Cherry Red~

 


上衣也是新買的~



我覺得有拉長雙腿的效果耶!!!
((
還是攝影師抓角度抓得好?!?!))


今天的褲褲有點花,
下次買條深淨色的會比較好~


我已經開始在search的了!!!




[上衣近拍]


是女生兔兔來的!!!



還有很多可愛可愛的蝴蝶結♥



這陣有瘦了一點,
下篇會分享瘦身飲的呢~











最喜歡腳踝的位置!!!
顯瘦有沒有XDDD



don't know why 只有這棵樹是禿頭的!!

好神秘喔XDDD



迪欣湖環境漂亮,
Melody
隨便拍都很有feel~~~




le chocolat 愛麗斯刺青絲襪 $79

 



在迪欣湖的草地上有很多小愛心♥

浪漫~~






今天我跟Melody也是穿上紅鞋子+刺青絲襪~

((沒有事先約好的!))

她的是日本超夯的Kera Shoes~~♥

 

她身上有Micheal Jackson!!! Beat It!!!



我們外拍完畢之後整個下大雨,
停了20分鐘才有車來載我們回去Disney那邊~

然後我們去了青衣城看《賤熊30!!!

超好笑超好看的呀~~

還有很多名星這樣子~~~


不錯不錯!!
幸好有看了!!!


 

就這樣了~
希望大家喜歡微穿搭第一發!!!


要繼續支持Carmen喔♥


特別鳴謝Melody被蚊子咬XDDD


 


如果想要follow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的新發文、還有Carmen的生活點滴等等,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也別忘了把粉絲團加到Interest
List!!!


因為最近fb有改動,
LIKE而不加到Interest
List
也是會有機會看不到我的更新的喔!!!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結果都會在那邊發佈的喔~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