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補回五月的戰利品文吧XDDD

其實照片我弄好了好久,
但都不記得寫文章跟發文~~~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看上下面哪件
item的話,
希望你還能買到吧!!!

我們Let's
GO!!!



然後由於事隔真的很久了,
價錢我都忘記嚕~

所以這篇是不會寫價錢的!!!



超級可愛兔兔小貼紙♥

在大眾書局有售。



我有推薦給Cynthia,
我知道她一定會喜歡的XDDD

((我就是經常叫人家買貼紙的人))

果然她就是買來弄了指甲貼♥






手很巧呢~~
改天我也要試試看!!!
((
決心))





四個字:一定要買


講完XD






Innisfree小手滑♥

出發去美國前跟C媽逛街,
經過Innisfree~

發現了很美的指彩,
所以就買了~



護唇膏是因為怕ettusais那支會用完所以也買了~

 


Innisfree的指彩都很好用,
CP
值很高^^


其實我覺得跟Essie那些美牌分別不大,
但價錢是三倍這樣子XDDDD


所以是很適合經常想買新指彩但又資金不多的妞妞~





Sasa的收穫♥

Revlon這兩瓶是等Lydia的時候入手的~


很漂亮吧♥


我很喜歡這個紫色,
所以在美國旅行時找到Essie有類似的紫色我就買了一瓶~






色號~



桃紅色捲梳
→ 純粹是很喜歡桃紅色
XDDDD


現在我的Estee
Lauder
齒梳跟捲梳都是桃紅色的耶~
Yeah!!!


瀏海貼的裡面附送的~






Essie指彩♥

Essie的指彩我覺得是美牌中表現最好的,
所以看到這樣清涼的顏色我又忍不住偷運買回家XDDD



Vintage
HK
的收穫♥

Aiyaaaaa
看到它們,
才想起我又忘了寫跟Natalie
& Theresa
girls
date
ORZ


下一篇補回來so
sorry~~~


這雙彩藍色寶石耳環,
我是在中環的Vintage店買的~


店內有一手和二手商品~


當時這款耳環有很多顏色選擇,
那當然是一手貨啦XDDD


想不到,
在離開Vintage
HK
之後,
我跟Natalie去了Kate
Spade ifc.....


omg
這是Kate
Spade
的款式
ORZ
((
我沒有心.....))


不過很多人都說我這色比較美
XDDDDDD


算吧,
戴得開心就可以了~~~



這隻應該是仿舊款吧?!?!
純粹喜歡bling
bling
感而買回來
^^






Chapel的收穫♥

Lydia逛街時購入的,
基本款,
很好搭~

Chapel的飾物真的很便宜,
仔細看看不難發現對味的設計,
而且款式選擇多,
budget
不多的妞妞可以來這邊尋寶!

 




iroro的收穫♥


我叫它為
Harrods風海軍摺傘♥♥♥


哈哈哈哈哈
品牌是
ans~





是說有一天我經過iroro,
看到自己手中那把用了好幾年的摺傘,
手把也開始破了~


然後我不想把破舊的傘子帶到美國和新加坡去,
所以就買了新的摺傘~


想不到,
當晚我那把摺傘就真的不能完全打開......
立刻退役了~
((
天意?!))



我還記得購買的當天,
原本只有我一個人在選雨傘的,
但漸漸又有很多女生擠過來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你進店的時候是沒有人的,
但當你一進去之後就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T_T


結果都沒有在serve.....
or
要等很久......


特別是選雨傘,
我的天這叫我怎樣打開看花紋???
((iroro
的店面都不大的你也知道))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是選上它~


原因首先是它的海軍風很耐看,
膠質的傘套也令我聯想起Harrods家的感覺XDDD


配上金色的細節,
低調中帶點奢華的feel~


傘套有小拉鏈能打開,
方便不摺好傘子也能塞進去~


然後那個傘套是膠質,
雨傘濕濕搭搭的,
用膠的比較好,
防止水份滲出來~


而且這個配色跟花紋都予人整齊的感覺~


看得很舒服~




傘子花紋也是橫間的~




accessorie'small的收穫♥


時尚奢華風diamond
chunky necklace♥

我最喜歡accessorie'small的就是they
have accessories for everyone!

由簡單基本的到比較誇張顯眼的、由平靜的森林系到搶眼得過份的大型飾物都應有盡有~

而且是幾乎每一輪進貨都總會有新貨命中大家的紅心,
這是我最愛它的地方XDDDD

現在好想念accessorie'small~
還有很好人的老闆娘Gloria
hahaahahaa






真想快點回去香港然後衝去看新貨
>/////<

 


別看這條chuncky
necklace
很大條很多層這樣子,
本以為會over,
但其實蠻好搭的耶~


上衣是plain
white chiffon
的時候最適合戴這個,
立刻搶回注目的point!!!



上面的彩色小流蘇,
其實是為這條項鏈扳回了親和度~

畢竟金屬x鑽石的設計很多,
感覺也不太平易近人~



但彩色小流蘇就加上的玩味的元素,
也帶有更濃烈的夏日色彩吧!!!




強而有力的粗金鏈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ZA復古花朵小項鏈♥


打從在櫥窗裡看到它的一刻,
就知道它是好物XD


我覺得Kaza的貨比較對我口味
哈哈哈哈




accessorie'small買的東西,
真的,
就算別人不知道品牌,
但一看就知道是好貨XDDD


總覺得有點特別?!?!


這也是我上面所分享的飾品的不同之處~



這條小手鏈是Lydia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暗暗的金色,
加上凹凸不平的表面有手工感,
綴以一顆茶色小鑽石,
非常低調的美麗~



立體感的小飾物我也很愛♥
Thanks
Lydia ^^




80's
Korea Style
的收穫♥

((尖叫))
這條我秒殺了XDDD


太美了吧!!!!
花花的款式簡單但又因為鑽石的折射而變得複雜~


令人目不暇及的整體效果實在超美!!!



超炫千金風就是戴這條無誤XDDD




有厚度的,
質感up
up!!!




闊但扁身的鏈子,
也是平日不易見到款式~


從細節看心思就是這種喔
^^


韓國飾品給力♥





Jan
Beauty
給的3CE腮紅組♥


這個我拍了忘了在blog分享!!!
但之前也在粉絲團分享過給大家XDDD


超方便划算的3CE腮紅組,
包括了一盒腮紅
(連鏡子),
Kabuki
腮紅掃和皮套~


我記得不過兩百,
韓國彩妝實在太佛心了!!!



這塊腮紅是淡粉紅色的,
擦出來的粉紅色不算弱~


它能創造出很自然的光澤感,
是走自然風的腮紅♥



腮紅掃品質不錯!!!
可以用XDDD



出來的效果就是面頰有光的樣子XDDD


當然現場看不會這樣啦,
我是打了光才會這麼明顯的~


現場看是低調感的光澤~



這樣看還蠻像我現在用NARSIlluminator造出來的光澤~


NARS的當然貴點啦XDDD


所以這個C/P值蠻高的,
不錯
^^




~~~
就這樣吧!!!!


有誰想看Carmen在美國的戰利品????
哈哈哈哈


手滑妹謝過大家的時間,
下次見,
掰掰!!!





FB找我吧



chu♥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ERYL
  • 路過純粹睇唔過眼

    Ada 同 deer.. 你2個收啦, seven夠啦, 唔鐘意咪唔好睇人地個blog囉, 人地只係0係自己blog公開咁recommend 一d products, 你就講到人地呃左你錢害你爛面咁.........冇病ma? 咁多時間扮正義扮公義不如將呢份心投放去社運度啦, 香港需要你地
    [Chiang回覆07/11/2013 18:57:16]禁岩既 我都係睇唔過眼,但你都自重一下啦,唔理你同carmen係咩關係,朋友定咩都好,人地都係晌度發表意見,但係言詞一定無你禁粗鄙。
    怎樣的blogger就會有怎樣的讀者/朋友。
  • Chiang
  • 我都可以話係經常睇carmen既blog,我立場中立,不過又真係唔可以郁啲就話人假acc既,唔可以有人講自己唔岩聽既野就話係假acc,咁果位546叫你加油既就唔係假acc?就唔可以係你既打手?
    我有睇過你既飾物文,唔記得係blog定fb啦,印象中你你係有自己俾錢買過既,但係你都會有discount果啲
    總有人支持總有人唔中意你,但係有人講你唔好既野,如果你真係有唔好既地方就唔應該死撐做blogger唔等於要俾人話,但係你選擇左既公開地方做sharing就要聽其他人睇法,如果係禁自我中心,不過你private哂所有野?
  • deer
  • 你冷靜小小!!!! 唔使俾人講兩句就跳晒線喎!!! 有返小小EQ啦唔該!!!! 我假帳戶你睇返我累積瀏覽啦我帳戶根本唔係呢幾日開!! 無寫BLOG無相就係假帳戶!! 你個人諗野真係!!!哈哈哈 !!!你80&#39;s Korea Style 同accessorie&#39;small 100%係贊助又唔講,扮係自己買好「真心」分享咁!!! 係贊助就贊助啦唔肯認~我都識呢兩間既人知你一定唔使錢!!!!
    [Ada回覆07/11/2013 17:03:33]Deer:支持你!!真係想比個like你!!這個女子的思想可怕得很!沒有相就說別人是假帳戶,唔比人發言,完住唔接受批評,仲大讀者,最討厭佢成日係blog度出賣自己的同學朋友去推銷自己的產品...
    [版主回覆07/10/2013 21:41:58]那句本身就在文句,我只是原文摘錄來提供証據。現在我就真的肯定你在講大話,因為我真的有付錢 哈哈哈 whatever la, 一篇戰利品文就要你來跟我大動肝火,我不想陪你玩了,你喜歡留言就留言,扭曲就扭曲,下一個留言一定是說我不夠你講所以不回應~跟你周旋下去沒問題,但這裡的留言已經有足夠的來回對話來讓大家認清事實了,你再講只會顯得自己只是有心搗亂抹黑~我的時間不是用來浪費的,而我已經浪費了很多在作無意義的對話了~現在是時候來個美容覺,你也不要死太多腦細胞來生我的氣喔,冷靜點吧,晚安 :)
  • 546
  • Carmen:

    Add oil!!
    唔好令唔值得既人浪費時間~
  • deer
  • 笑死人你知唔知自己講緊咩呀!!! 我無話你迫我買喎!!大返讀者咁惡o既blogger都係第一次見!!!! EQ低到你呀!!! 好~你試用贊助就贊助啦唔講出黎呃讀者!!! 回應啦!!!大大聲!!!! 你唔係講過你有贊助一定會單聲咩!!! 唔認就唔認啦!!!
    [版主回覆07/10/2013 13:28:33]我給你的回應:Jan Beauty給的3CE腮紅組♥ --&gt; 這個是贊助有說了, 請看清楚~ 謝謝!!
    我就是獨一無二的Carmen呀~ 終於給你發現我了 呵呵呵 有言直說總比當假帳戶鍵盤戰士好~
    我說「沒有逼你買」, 延伸就是「為甚麼你要這麼激動」的意思 我當然知道我在說甚麼, 我更知道你是誰呢~
    Anyway, 我賺了你的點擊率了, yeah!!!
  • deer
  • accessorie&#39;small比左幾多錢你呀吹到人地咁好!80&#39;s Korea Style一樣係贊助!唔使錢收野又唔講你唔係話自己唔呃人實會認邊樣係試用架咩!!!!扮晒誠實!
    [版主回覆07/10/2013 09:56:27]哈哈哈哈 那你又怎能肯定我不是真心喜歡這兩家飾物店??? 你能否定這些飾物真的很美嗎??? 我純粹「誠實地」發表我內心對日韓飾物的熱愛, 又沒有逼你買, 建議你不要糾結到背後這麼複雜, 看戰利品文不都是尋開心嗎?!?! 我看deer panda你都不是這裡的常客, 因為我已經光顧了這兩家飾品店有一段時間, 我向來都是愛它們的~ btw, 這裡的所有戰利品我都有寫購買地點, 你不妨順道誣陷我其他的甚麼Sasa、Revlon、Innisfree、iroro、initial、大眾書局等等都有付錢給我「吹到人地咁好」LOL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