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由香港約會到新加坡
♥ 跟
Natalie
& Theresa
Girls
Dates ▋


哈哈哈哈哈
這篇拖了很久
!!!!


昨天寫戰利品文的時間,
才驚覺還沒發這篇XDDD


所以立刻一次補回吧!!!





是說首圖我選了很久,
因為我找不到三個人的合照
>////<


如果只起用跟一個人的合照,
那又不太好~~~


所以就惟有只有我了XDDDD





那麼,
我們Let's
GO
!!!





這天跟Natalie
& Theresa
來到中環girls
date~


我們先去吃brunch~

走過中間的長天橋,
Natalie
帶我們來到她推薦的餐廳~




餐廳名字叫作The
Flying Pan



餐廳小小的,
滿座!!!


所以我們都等了一會兒~



裡面吃的都是早午餐~



我們都選了set
meal~ ((
肚子餓XD))



有名的果醬~
無限吃XDDD



今天我們要幫Theresa拍穿搭文,
我偷拍了水水在調整相機的樣子......


誰知事後有爆笑的事情發生XDDDDD


下面再說~~~




真的滿座@@




上圖和下圖都是我們點的東西~


事隔太久我都不記得味道了~


不過三文魚好好味又是真的XDDD

















Theresa正在模仿上次Girls
Date
拍過的照片XDDD








上次去Brunch
Club
的時候也是出現了倒ketchup的情景XDDD




syrup~



之後我們就去拍街景,
這些是我拍的snapshots~








亂世佳人XD




我不知道我們在做甚麼情景劇.....




今天外拍的主角是Theresa,
我稍稍拍幾張而已XDDD












我們在這邊搞笑了很久,
笑到肚皮痛XDDD




之後我們繼續去下一個地點~




就是Vintage
HK
~~~


我第一次去中環的三手店呢!!!
裡面有二手的復古包賣~~~
我想起了Lydia
hahahaa




因為Theresa要先走去做facial,
所以我們就先跟她bye
bye~


我們就對面喝有名的竹蔗水~








之後我們就到處走走~



中環有很多有特別的店~


我們看得超開心!!!!




英倫風~~








下次不飽的時候要去吃這家~~~








HOMELESS簡直是霸佔了這條街XDDDD


每家都是很有feel的店面設計~








可愛的小女孩玩具~

















童話感的兔兔
XDDD





轉眼我們來到新加坡~



Theresa剛好飛來SG,
我們當然要聚一聚啦!!!!


她指名要去The
Fabulous Bakerboy~




The
Fabulous Bakerboy
店面不大,
大多都是室外坐位,
室內就只有4個座位~~


我們佔了兩個哈哈哈




喜歡店內的裝潢~




The
Fabulous Bakerboy
有提供熱食的,
但最有名的是蛋糕~


當晚已經到九點、十點了,
全都滿座,
全部人在吃蛋糕~





室外座位~




我們點了strawberrygreen
tea
lemon蛋糕~


我發覺沒有跟Theresa合照
-,-


只有這張是拍到她的~~~




當晚我們在酒店房談到很晚才回家XDDD

我都要乘計程車飛回家了,
誰知我的同學們比我更晚XDDDD

謝謝Theresa為我帶來很多補給品!!!
感謝謝謝謝謝謝謝~~~♥

想念你們♥



就是這樣了~~~

下次再見吧!!!!











FB找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