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今天Carmen會帶大家去看看Singapore Zoo的喔!!!

其實我之前也去了Night Safari, 不過照片不多, 又是黑黑的XDDD

所以就不會特地為它寫文章了 哈哈哈哈

 

趁著出去一整天, 順道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Carmen收到的

Benefit Stay Flawless 15-Hour Primer 無瑕持久定妝底霜 ↓↓↓

感謝公關Alice特意寄來給我 ^^


Benefit Stay Flawless 15小時無瑕持久定妝底霜聲稱是擁有「磁久妝容的秘密」:

不論是直接或以化妝海棉輕抹於臉上,其清爽輕盈配方能保持清新貼服的妝容

> 此底霜更有助保留肌膚水份,幫助維持肌膚天然的水份平衡

> 透明無色配方,適合任何膚色人士使用,帶來自然柔滑妝容

> 配合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液使用,stay flawless有助提升無瑕妝容好氣息

究竟用後感是怎樣呢?

我們先去Zoo再說吧 哈哈哈哈

中途我會依時間次序來加插一些自拍close-up~

到文章的最後才會一次過談談這支底霜喔~~~

 

我們Let's G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Singapore ZooNight Safari???

其實他們還有一個River Safari的喔~~~

三個都是座落在同一個地方~

我們都會搭地鐵去Ang Mo Kio然後轉乘138號巴士直達園區。

AMK站的小商場有一家很有趣的ice cream!!!!

像個實驗室一樣的!!! ((出煙中))

follow我的Instagram的妞妞都應該有看過我分享這家店的了!!!

我還拍了片XDDD

有興趣的可以follow我的IG喔:cameragirlcarmen



這家ice cream店叫作Just Like It

你拿ice crema的時候, 實驗員會跟你說:「Just Like It!」的喔~~~


「實驗室」的桌上和櫃裡都放滿了lab器皿XDDD

美味的食材都放裡頭~~~

這是Just Like It!的menu, 我們三個都點了New PopCorn這口味~

製作時, 實驗員會先混製爆谷ice cream, 然後會加入爆谷粒攪碎以增加口感 ^^

這就是成品了!!! 要等待大概10分鐘才能拿到的呢~~~

不過爆谷味的ice cream實在很新奇, 而且味道很不錯  ^^

值得等待呀~~

Just
Like It




今天搭138的人很多,
我們都等了好幾輛才能上車~


幸好班次尚算密集,
大概5-10分鐘就有一班車了~


車程大約為45分鐘~




來到Singapore
Zoo
!!!

上次去Night
Safari
我們買了套票,
一票能去Night
Safari & Singapore Zoo~

聽說還有三串一的套票,
三個zoo都能去喔!!!

有興趣去完所有zoo的朋友就記得要買套票的了!!!







一入場就看這小傢伙XDD

 

真好奇為甚麼園方不怕牠們偷走的?!?!




來到Singapore
Zoo
記得要拿一份map~

 




上面會寫了各種動物的餵飼時間,
通常都是一個trail順著餵下去的,


遊客把握到時間,
就可以接二連三地連貫地看下去了!!!






→ 想起
Theresa~~




第一次看這樣黑又亂生(?!)的竹~


裡面有住小動物的~







Hello~~~






等等會看到Orangutan!!

 



慢到變石的龜~



好好笑好可愛的指示牌XDDDD









Flamingo~

Maleka
Zoo
的比較近~



這個太遠了@@



看到嗎???
Orangutan!!!


好高喔~~




Swinging~~~
Hea-ing~~~


I
love my life~~~







我們笑說這是mayonnaise
XDDD




犀牛!!!!
真的好大一隻!!!!


((也超級臭
>///<))



經常show
pat~



剛好有餵飼時間,
S$5
一份~~

 

也可以摸摸牠~~

 


看到這個太激動了!!!!


是北極熊!!!!


我看到北極熊!!!!


真的好大好大!!!!


不能想像我在亞洲看到polar
bear!!! >3<








這個是cheetah~~


擁有長腿翹屁的美豔型獵食者!



斑馬
哈哈哈哈 好可愛
~~


都站很前又很靜的呢!!




我聽到廣播說下一個是Lion
King

哈哈哈哈

有彭彭、丁滿和Simba!!!!



Hakuna
Matata~~ what a wonderful phrase XDDD




Simbaaaaaaa~~~~


I'm
gonna
be
a mighty king,
so enemies beware
!




光洙長頸鹿
>3<


真身太可愛了!!!!!!



上次在Maleka
Zoo
也看到長頸鹿,
但比較遠~


這次超近的呢!!!!


其實我很想餵牠們的!!!
可惜錯過了機會
:(


好想跟長頸鹿合照!!!!




望鏡頭,
cheers!!




喜歡這星期的指彩~








bat!!



長長的間紋尾巴好cute♥



去吃午餐吧!!!!



去了Kids
Zone
KFC,
外面水戰中.....


((那個大笨象水桶會倒超多水下來@@))



我們三個人買了四個餐XDDDD



我們都是吃雞排包之類的~~




加購了cheese
french fries~



稍稍補個妝又出發了!!!




去看了Animal
Friends Show!!!


小朋友都好搞笑XDDDD



Crocodile
>////<



跟牠的距離很近@@







這隻超巨型!!!






松鼠~~






箭豬!!!
((
))

















Hello
happy feet!!
哈哈哈哈




之後去看了動物表演
^^




牠最後會在前面的水池旋轉潑水的喔XDDD


只能說有浪飛出來超濕的就對了.....










會跳舞的象象!!!












袋鼠~








今天穿的全套都是在Singapore買的~~

 

Singapore
clothes for Singapore Zoo LOL




TopCotton
On


ShortsForever
21


ShoesConverse
7 holes




Hippo!!!
樣子好好笑XDDD



眼神長期像見到鬼or被人掐死一樣......




白老虎~













這是白老虎能跳的距離....
10m!!!!




之後我們就回家吃飯休息了~

最後說說BenefitStay
Flawless 15-Hour Primer
無瑕持久定妝底霜吧!!!


HK$315



要試底霜,
當然要先報告一下我的膚質~


Carmen是混合性肌膚,
一般沒有大出油~


不算是很難搞的肌膚~



Benefit 15小時無瑕持久定妝底霜,
小小一支,
長得蠻可愛的~


使用上也很方便~



桃紅♥



那個底霜塗在臉上時很容易推開,
看看它的邊邊有點變型就知道XDD


我會先直接塗在臉上,
再用指尖輕輕帶過,
確保臉上的底霜能均勻分佈~



上面是還未使用的素手~




右邊那塊我用
15小時無瑕持久定妝底霜輕輕一抹再推勻~

可能照片看不出很明顯的分別,
但我現場是看到有點柔焦效果的~

而且膚色有一點點的提亮/變均勻~
((
可能是錯覺,
因為它是透明無色的XDD))




觸感也會變滑的喔~~



使用Benefit
15
小時無瑕持久定妝底霜之後,

如果要我說不滿意的地方,
就是它不怎麼控油~

((不好意思原來我放漏了照片,
大家看回去,
lunch前那張自拍))

油光最明顯的就是那張,
鼻樑特別的亮,
大家跟這六張比一比就看得出分別~

始終是令底妝持久的產品,
我會很希望有控油這一個功能
>////<

but,
它也沒說它會控油所以我都無言了XDDDD




在新加坡這樣熱的天氣,
一整天在外,
對底妝來說算是很大的挑戰!!!

補妝了一次這個次數可以說是很不錯~

至少沒有看到脫妝@@

只是有油光,
但是包覆了的那種油光,
沒有滿溢出來~~~

可是,
就算出油了,
我的底妝還是沒有暗沉~













Pass!!!





最後說說Benefit的公關也寄了這個寶盒來給我~~


5號我還沒用所以不評價~


個人比較推薦2POREfessional4Benetint~


POREfessional我一向有用已經知道它很好XDDD


Benetint我倒是第一次用,
那個紅潤感真的很自然好看~~♥


1Stay
Don't Stray
是眼影打底霜,
我沒有甚麼感覺~


不是差但沒有驚豔到~


3號的Some
Kind Of Gorgeous
打底霜,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在幹嘛的.....


我覺得是雞肋的呀....
改天要找找看它的效用@@


現在是沒用沒差的感覺......
ORZ


6They're
Real
睫毛液,
我覺得效果沒有想像中的volume~~


沒有蟑螂腳是優點喔!!!


下次想試試Bad
Gal →
好像是這個名字XDDD





最後多放一張Benefit
15
小時無瑕持久定妝底霜,
我覺得拍得好好看喔XDDDD

差點忘了說,
單用or化妝用也是OK的喔!!!




That's
all for today!! Enjoy your Sunday ^^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吧!!



Facebook找我~~


1
Month Counting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