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oston天氣super好呢!!!

剛好碰到有同學想重遊Harvard校園,
所以我們就衝了XDDD

第一次到Harvard的時候,
下著毛毛細雨,
天色也是陰沉灰暗的呢!!!

所以能夠有一天好天氣重遊此地,
實在太好了
^^

今天也會帶大家看更多第一次沒有走過拍過的地方喔~~~






我們Let's
GO
!!!


2013.06.02
Sunday Morning

早上去了Dunkin'
Donuts
買早餐吃~

這個好像是豬柳蛋croissant的超好吃!!!
♥♥♥

那個croissant暖暖的超香
>3<




加上我是豬柳蛋愛好者,
今天的早餐是天堂無誤!!!




然後就走路去地鐵站了~~~




再次去到鬼叫聲入口~

 


在車廂裡看到被人搞怪的廣告XDDDD

 

3D!!!!






大家還記得這裡嗎???
Harvard
Square ^^





聽說Harvard很著重階級制度(?!)
這就是他們的階級表了~~

((還弄個牌子放在這邊
-,-))

 


這是哈佛的地圖,
裡面竟然有一區叫作Hong
Kong LOL




John
Harvard
的假想銅像合照~

我還記得Hahvard導遊Shannon說過,
John Harvard
的畫作在大火中燒掉了,

而銅像製作工匠又不知道John
Harvard
的樣子是怎樣的,
而他又不是依著自己的樣子去造的喔XDDD




結果如何呢???






銅像製作工匠就依著一個英國學生Sherman
Hoar
的樣子來創作你們眼前的John
Harvard
形象了!!!






當天有學者聚會


 




這三位朋友不知道在搞甚麼project.....




還要拍照......




我們繼續走~~






好開心可以在哈佛拍拍照XDDD












在陽光下漫步外國的校園區,
那個感覺真的很棒!!!

 

難怪很多同學都想去exchange!!!

 





我們原本是沒有目的地的,
不過總得要個方向去逛~

 

所以就來了Harvar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這邊看~






不過沒有入內參觀,
因為入場費還蠻貴的~




我們繼續參觀校園~~






這是哈佛的四不像嗎???
我同學說是耶!!!!

 





跟四不像合照XDDD




四不像對面的小教堂~




這張有風,
頭髮很飄逸呢XDD






然後我們愈走愈遠......




這邊令我想起Fringe的拍攝場景呢!!! 





但應該已經走到私人屋苑的範圍XDDDD

我有看到外國小孩踏著粉紅色的小單車,
就好像我們在動畫,
或處境劇中看到的那種!!!



感覺好像自己跑進電視劇裡面
哈哈哈


 





走錯路了,
要走回去~~~

 



踏出哈佛校園之後,
因為走了很多路,
我們都渴死了,
先去Harvard
Square
的便利店買點東西喝~

出乎意料的比較便宜呢!!!!

之後回到Harvard
Coop
買紀念T-shirt~~~




看到這個又覺得很像Harry
Potter LOL


 



然後我又說再到隔壁的Urban
Outfitters
買太陽眼鏡XDDD


在打折,
US$10
而已!!!


最後一篇能看到我戴喔XDDD


上圖是在Urban
Outfitters
看到搞笑的蓋章~



還有美美的書~~






Urban
Outfitters
有一個waiting
area
,
我們在那邊發現了大拳頭XDDD




下一站,
Boston要找Hollister~~~
((
有點難))



同學在ipad偶而發現可以搭69號直接去到Cambridge
Side Galleria
!!!


Wonderful!!!







我們就在校園門外等車了~~~



OKOK
Here we go!!!



Bye
Harvard!!



轉眼來到了~~~


經過一個蠻美的公園~~



藝術品~




OK
yeah!!!
到了!!!!




沒有很多人,
是很休閑的地方~~







我們有看到水上彩虹XDD


Let's
go in!!!




咀饞了XD
ice
cream
!!!







Cambridge
Side Galleria,
我主要是在SephoraAeropostaleVictoria's
Secret
血拼了~~


我們分開逛,
每人只有45分鐘,
好緊張呢XD





第一次遇到聞名已久的Bath
& Body Works,
進去逛了一圈沒買到東西~




揪著幾袋戰利品,
我們分道揚鑣了~~~


去哪呢???





轉線、搭了好幾個站,
我到了
^^


Liv
& Jade
在這邊拿了位置吃龍蝦~~~
看到這樣滿座就知道這家很好吃XDDD


上午那位同學也去了Quincy
Market
那邊吃海鮮餐了~~~



一進來就充滿了期待感~~~
好有風味的感覺喔XDDD


餐廳的最遠處還有演唱的表演者,
有些喝酒的顧客站那邊,
都會一起唱歌~~


氣氛真的不賴!!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每位顧客要是吃龍蝦都會有這套的喔~~




先綁好圍兜兜~~

 


還要抹手~~~



開動!!!!



原隻龍蝦奉上!!!



這是Liv
& Jade
分吃的,
聽說很鮮味,
但是也很難拆XDDDD


波士頓龍蝦,
!!!




~~~



我比較懶,
點了一客lobster
roll~~~








鮮甜美味的龍蝦肉,
無殼奉上超過癮的!!!!




Jade說要拍這個:Yeah!!!





她們也加點了fish
& chips~





最後我們回到hostel附近的drugstore逛街~~~



Kim
K
primer含金的?!?!





這瓶好貴T_T
但是我也買了XDDDD


帶了來SG,
超小一瓶不佔位置嘛!!!!





蠻整齊的層架display~~


還有這樣擋住的透明板~~~


我猜是後面會把產品推出來吧?!?!



第十二天
完。





還有最後一篇美國遊記,
就完成了這個系列了!!!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耐心的陪伴我重新走一遍這個難忘的旅程♥


大家一直有follow我的話,
也知道我有穿插一點點新加坡的遊記~~~


所以,
在完成US遊記之後,
就會給大家看更多在SG的遊記了!!!!
哈哈~





Stay
tuned for more!!


Find
me on FB ^^



What
A Beautiful DAY ♥ Lov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