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Carmen想要跟大家分享我跟同學們在Gardens By The Bay的一天 ^^


談到新加坡大家可能覺得值得去的遊玩的地方來來去去還不是魚尾獅和Universal Studio XDDD

那些是著名的旅遊景點沒錯但其實新加坡除了這些和美食之外,

還有有不少可能你也會有興趣的新attractions!!! 

所以Carmen就想介紹一些比較新鮮的景點和店舖給大家了 ^^

((其實新加坡的生活跟香港是一樣多姿多彩的!!!

他們地方比較大可能比我們的更壯觀好玩 哈哈哈哈))


像是今天我們去的Gardens By The Bay, 就是一個超舒服的溫室

去之前還以為是很辛苦的看植物等等的但其實是室內恆溫23度呀!!!

還有幾層樓高的室內瀑布和爭豔鬥麗的花朵~

End up還真的是很怡人舒適的一天呢~~~



那我們出發吧Let's GO!!!!

 

 

 
Gardens By The Bay是位於Marina Gardens, 但並不是在Marina Bay站下車喔~
要在Marina 

Bay站轉車

Bayfront站下車~

 

我們先到Marina 

Bay Sands The Shoppes逛逛 

吃午餐~

 

 

這裡有賭場 

((有意入內的旅客請出示護照)), 又有室內運河~
雖然不是gondola, 但也令我聯想起澳門威尼斯人酒店 哈哈哈哈
 

這裡有很多中上至高級品牌在這裡設店~

運河兩旁就是中價品牌往裡面走就有ChanelPradeGucci那些高級品牌商店~

剛好你在賭場贏錢了就可以來這邊把錢花光再搭MRT回去 LOL

TWG Tea 更在這條運河上設有分店讓顧客沐浴在舒適的陽光下靜靜地在河上茗茶和享受macaron♥

這個Carmen在八月中就會去體驗一下了哈哈哈哈

 


這個好厲害上面不知隔多久就會放水柱下來現場很大聲的!!!!

賭場有請~


最後我們選定了Toastbox~


這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吃Toastbox!!!!

這裡的選擇比在香港的多~

((我覺得 哈哈哈))


還有cupcakes!!



餐牌~



不錯的裝潢~



同學點的toast~



 
我點的curry chicken rice set ^^
味道真的很不錯呀!!!!










 
之後就離開了The Shoppes, Gardens By The Bay進發!!!
看到Marina Bay Sands Hotel, 金沙酒店是這裡的地標~

遊覽車~

 
對岸已經看到Supertree Grove!!!

 這天是haze來臨的前一天天氣已經有點不好所以天空都是灰灰濛濛一片的~


過橋~


遠處那個就是其中一個溫室~


一行四人
哈哈哈



若果配上藍天會更美~



快到了~~





買了套票可以看完兩個溫室~

 


我們決定先去Flower Dome參觀,
入口處夾道大燈箱展示顏色鮮豔的花卉照片好美呢!!

一進去就有天堂的feel, 溫度也太舒適了吧!!!

令人更有參觀的動力~


四處都是植物

含氧量會比較高~
待在這邊久了皮膚會變好的嗎?? XDDD

合照time ^^
 
 
Flower Dome裡面是按花卉原產地分為9~




主要展示地中海和亞熱帶的植物~



園林規劃師別具用心的設計出適合不同植物生長的佈置~

同時又很配合四週環境~






看著七彩繽紛的花朵心情也會跟著開心起來 ^^











這個好美 >3<

這現在變了我laptopwallpaper 哈哈哈哈

跟天幕和熱氣球合照 ^^

形狀很古怪的樹幹~


小苗~


好像下雪了的絨毛面~











大家的快門都停不下好想拍下花朵美麗的一刻~
 


















浪漫唯美的花園~






水晶蜻蜓~



再來也是形狀很古怪的樹幹~






仙人掌也有~



這張剛好有陽光照到,
好白XDDDDD



好像Harry Potter那個會哭的bb盆栽 哈哈

 





有粉絲說這個像Beauty
& The Beast
的玫瑰~



這個燈箱show的視覺效果好妙喔~~~

你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燈光效果嗎???

 

下面還要有泥土 哈哈哈哈



 

 

熱帶雲霧林 

Cloud 

Forest 

 

一進入Cloud 

Forest, 即看到30米高的人工瀑布!!!!

 

配合維持在2325度的室溫

一遍霧氣令人彷如置新於熱帶森林!!!

30米人工瀑布合照 YA!!!

搭升降機吧!!!


我們想去Tree Top Walk~~

 



這邊也有些美麗的花花~




Please Don't Step In XDDD

 

開始噴霧了~~


搭了升降機上去~~~
在瀑布後能看到地下入口的人XDDD





水晶~

據說在晚上會發出五光十色的彩光~


走上了Tree Top Walk!!!
((其實有一點點害怕的 XDDD))



鞋子們~



走走走會去到另一層的花園~~






還有一個湖的喔~~


看看有多高......



我承認我是有點怕我的相機飛下去的XDDDD


之後走到這層有個影院~

大家都坐在地下看影片並趁機休息XDDD

 






Lion 

King?!


陽光灑在綠葉上好溫暖的感覺  

^^









Marina
Bay Sands Hotel



之後我們順參觀了Sands的內部~

好窄的感覺 XDDD

 

外牆的金屬裝飾,
在夕陽的斜照下有流金的感覺~





搭升降機上去看無邊際泳池,

這是電梯大堂~

我們滿心期待看看這個著名的無邊際泳池~

 


結果...... 

著名的無邊際泳池好像比公共泳池還擠 

0.0


沒有天堂的感覺~~
只有shocked的感覺~~

 

好多人 

>/////<

對岸是Merlion, 

hello!!!!

 


 




 

Supertree 

Grove at Night 

Supertree 

Grove在晚上會有light 

show, 所以我們又回去了~

Lightshow是免費觀看的喔~~

 


晚上真的好浪漫~



遠處的Singapore Flyer~~

 



Skywalk上也可以觀看lightshow,
但個人覺得在地面看比較好,
可以看到全景~


在上面太近的啦XDDDD

但大家也可以上Skywalk參觀,

成人收費為S$5, 約港幣$30~


Supertree Grove屹立了12棵巨樹,
它們的樹頂不但有儲水系統,
更裝有太陽能板Gardens By The Bay提供能源~

是說新加坡還蠻喜歡辦lightshow~

前一天Carmen才去了The Shoppes外面看國慶煙火預演 ((真的放了很多煙火!!))

緊接著還有regular lightshow, 超多人在那邊看的!!!


這樣的新加坡你有expect過嗎??? ^^

 




就這樣吧~~

Carmen這幾天要準備公司的photoshoot, 要出去out source!!!

心情又期待又興奮XDDDD

我要走了bye~~~


FB找我吧!!!




快要倒數回家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MERAGIRL.CARMEN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