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到第六個星期能固定地逢星期二、五發文!想起來真的是個accomplishment呢~
寫自己的文章雖然是隨心,但要有一定的output其實是很需要恆心和自律的 XDDD 
但一想到自己寫了六年還這麼熱血 (雖然中間有停寫的時候),能為自己喜歡做的事而努力是開心的!

最近有網友跟我說很喜歡看我的遊記!
其實超開心和感激,因為每天都抓緊少少的時間趕少少的進度 (今天這篇是我早起來寫的),才能持續有新文章,是真的有壓力的 >////<
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Carmen的旅遊系列呢!

#為甚麼這麼感概是因為快要寫完了

 

undefined
說回今天的行程 ^^
今天Carmen帶大家來到濟州的瑞士村參觀!
這裡又是我超推薦的拍照區來的~~~ 喜歡色彩繽紛的照片風格一定要來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下車就超興奮!夾道的彩色小屋好可愛~ 也好像來到一個歐陸小鎮!
最正的是因為我們是平日去的,而剛好人潮還沒來到,拍了空無一人的街道❤

 

undefined
更lucky的是我們拍完這裡,旅行團就來了!!!!超幸運呢~

 

undefined
((這裡想拍我走過的樣子,C媽抓不到竅門,我們連拍了一百張 ORZ))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到處都充滿美麗的生命❤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大家來到這裡,很推薦大家來這個小巷拍呢~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搭配❤ 
經過的韓妞們都在附近等著我拍完她們也要拍 哈哈

 

undefined
除了顏色,也很喜歡樹葉印下來的光與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色彩,也可以拍拍幾何線條~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鐘樓好像是地標?!不過配著一望無際的美景,確實是值得拍呀! 

 

undefined

 

undefined
風車也是這裡的highlight!大家可以拍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Swiss Village 其實是酒店旅遊區,有些小屋是酒店來的喔~ 但非住客也可以來的,成為了不少oppa 韓妞週末拍照的好去處!
地面也有不同種類的小店,例如飲品、新派韓服、飾品店等等~
Carmen 戴著的這頂草帽就是在Swiss Village買的戰利品啦!^^ 

 

undefined
((很曬...... 直接閉上眼 XD))

 

undefined
是說我挺欣賞韓國喜歡拍照的風氣,不論男女、年紀。
情侶、女生們當然喜歡拍,我今天在鐘樓也有三位oppa叫我幫拍 (還有擺pose!!) 哈哈
那天去表善香草園也是有一班中學生超鬼馬的在拍~
我覺得風氣跟我們香港的不一樣呢~ 我很喜歡這裡喜歡拍照的文化 ^^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黃色牆,要集齊七色!(開玩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找到往香港的方向❤

Swiss Village
地址|濟州道濟州市朝天邑卧山里1584-//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조천읍 와산리 1584-1)
電話|+82(0)64-744-6060
交通|離機場約40分鐘車程,建議包車前往
入場費|免費入場

 

下一篇!夠鐘放飯啦!Carmen會介紹另一個特色餐廳,切勿錯過!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