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Hello 我又回來了~
一、二月總是比較忙,加上工作,都沒有時間寫文章了 T_T
這兩個星期晚上的精神稍為好一點,終於不是回家直接睡著的狀態 (暈)
FINALLY可以處理一些很想寫的文章~

回來第一篇,就想跟大家分享剛過去的情人節吧 ♥

 

undefined

 

undefined
有follow Carmen粉絲團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最近蜜運中 (笑)
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有人基本上就是想不到去哪,但又說想跟我一起做些特別的事情,所以就由我來打點吧 XDDD

 

undefined
今天又來到Chocolat上課,Jo的馬卡龍班超棒超推薦!
保證成功,有完整的馬卡龍帶走的~
很適合平常不會做甜點的女生 — 不用自己洗、不用買工具、裝飾完之後很好看、老師全程技術支援!XD

而上完課之後,Jo也會發電郵跟學員分享今天的recipe,讓你回家也可以繼續做出一樣好吃的味道!
 

undefined
今天我地選擇了做情人節馬卡龍款,所以底色是Jo這年設計的Tiffany Blue♥
剛巧男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也是Tiffany喔 哈哈

 

undefined
老師都準備好情人節款的「貓紙」,在上面直接擠出杏仁餅底就可以了~

 

undefined
這張是我弄的~ 薑餅人是他手多多的傑作......

 

undefined
今天其他學員就做了不同的卡通公仔,超可愛的~

其實在報名的時候就要注明想要做的式樣,我當然也有問過男友意見啦~
當他說沒所謂嘛,他又沒特別喜歡的卡通人物,那我就選了情人節款~
但當到上課時,他看到別人都在畫minion、龍貓、三眼仔...... 

他竟然問我「為甚麼我們不做卡通公仔?」!!!

啊~~~ 你是認真的嗎?我早就問過你了...... =.=

 

undefined
打完小報告,杏仁餅也烤好了~

 

undefined
這是Jo隨手畫的sample,都已經很好看了~

 

undefined
到我們開始裝飾...... 老實說這需要恆心和決心 ^^"
因為到最後你會想放棄,把沒裝飾好的都吃掉就好了~ 很想下課 XDDD

 

undefined
「You're Mine x I'm Yours」這兩顆是我的作品 ♥ 
男友說好簡陋好求其..... 
這是簡約美好不好 XDDDDD

((左邊的紅心也是我的作品))

 

undefined
拿來拍照多好看!一看就知道是情人節了♥♥♥

 

undefined
其實老師給我的材料是比這裡多的~
只是有些餅底我擠得太厚,不然可能可以多一、兩塊~
然後有些我們到後期做得太崩潰 or 本身做得不夠圓、不平滑,總之就不裝飾當試味先吃掉!

 

undefined
我男友好猛,這裡做得很複雜又好看的款式都是他的作品.....
老師還讚他有天份!
Jo你怎麼沒有讚我,我第二次來上課的了 T_T

((下面的兩顆粉紅色熱氣球是我的.... 其他都是他的))
((有些我們做了雙面啦!我不止有兩顆))

 

undefined

好好看又好好吃 ♥

 

undefined

 

接著我們吃了一個late lunch、互相送了禮物就趕下一場了~
我們來到位於觀塘的Te Momento Cafe,參加另一個興趣班 XDDDD

undefined
其實我原本計劃只上馬卡龍班而已,餘下的時間就到處走走就算了~
但在情人節的前幾天,我的花藝師朋友邀請我來參加Madame Fleur情侶花藝班~
我看我男友又是完全沒有想到任何行程的放空狀態,那就來這邊消磨一個晚上也很不錯呢 XDD
((我好貼心
((請加分

 

undefined
當天就是一張長桌,男女分開坐,好像speed dating好好笑 XDDD

 

undefined
Madame Fleur為參加花藝班的女學員送上保鮮花介指♥
保鮮兩年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導師Sarah講解插花技巧後,大家就動手做了!
我應該是最懶的一個,只剪了兩次花.... 
親愛的,靠你了!XDDDD

 

undefined
男友再一次很利害地發揮小宇宙,一直很投入的插花和研究如何擺位會更好看~
雖然我一直在擺懶說「今天你沒送花給我,所以你快點做吧~ XDDD」,但心裡很appreciate他參加手作活動時會如此主動和投入!
始終馬卡龍班、花藝班一般來說是女生喜歡的活動~
看到他能展現如此高的投入度,甚至對自己的作品很有要求,很開心看到這一面的他呢!

 

undefined
擺懶的時候,把握機會拍照 XDDD
全日感覺最被spoiled的時刻就是這裡了!((情人節限定))
男友努力在插花送給自己,自己就跟小玫瑰拍照♥♥♥ 好開心呀~~~

 

undefined
拍著拍著,茶杯花就弄好了!好快喔~
((男友OS:我弄了很久用了很多心血的.....))

 

undefined
Madame Fleur導師Sarah也大讚以男生來說,這杯花的完成度很高喔!
我也覺得很好看呢~~~

 

undefined
這杯用的是鮮花,用照片留著它最美的一刻~

 

undefined
Thank you ♥ I love it!

 

undefined

我知道有些網友也有興趣做馬卡龍和茶杯花送給朋友/自己,大家可以留意ChocolatMadame Fleur的粉絲團!
兩個都會不定期開班教學,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留意或查詢一下 ^^

這次情人節是我們第二、第三次上興趣班了 XD 
我們是興趣班情侶 哈哈哈
一起動手做一些東西出來,是我們making memories喜歡用的方式~
但當然不然每次用這個梗啦,不然就不特別了 XDDD

明天是男友生日,期待跟他慶祝!
#二月超忙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早前我跟朋友渡過的慶生時光吧~

如果喜歡Carmen的生活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2016年轉眼就快到3月了!Time flies!

undefine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