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01.08.20 1.jpg

臨近年底,為了好好準備年底跑趴見知己的緊密行程,

當然要早一個月開始好好為肌膚作好準備♥ 以最佳姿態示人 XDDD

上星期Carmen就在GLYCEL在銅鑼灣的新店體驗了「燕窩細胞極緻再生療程」 和「燕窩注氧柔絲手部護理」!

 

第一次到訪GLYCEL波斯富街新店,順道帶大家看看內裡環境啦!

 

2015-12-02 01.08.12 1.jpg

全新GLYCEL波斯富街專門店以紅白和細胞為主題,以現代風格演繹了GLYCEL的時尚與尊貴,則賦予品牌高雅簡潔之感,與GLYCEL研發高質素護膚產品的形象相輔相成。

 

2015-12-02 01.08.11 1.jpg

 

 

我最喜歡店內簡約明亮的佈置,對GLYCEL各系列的產品一覽無遺!

 

 

 

2015-12-02 01.08.09 1.jpg

 

 

今年GLYCEL也有聖誕禮盒套裝呢!送禮自用也好吸引 >3<

2015-12-02 01.08.02 1.jpg

原來店內只有一間做facial的房間,為客人提供最高的私隱度~

 

2015-12-02 01.30.30 1.jpg

 

這次Carmen做的是GLYCEL全新「燕窩細胞極緻再生療程」~

透過GLYCEL經典瑞士式按摩療法配合全新燕窩完效極緻乳霜和雙重緊緻面膜,
以三極珍罕元素極緻滲透至肌底層,達致激活細胞、提升輪廓、延緩老化,
達致極緻完美肌膚的效果!

 

售價: HK$1,880/75mins (試做價: HK$880)

 

 

 

 

2015-12-02 01.07.38 1.jpg

 

 

 

照顧完肌膚當然要打理一下雙手 ((到底有誰要牽你 XDDD

 

 

2015-12-02 01.07.45 1.jpg

 

 

2015-12-02 01.07.30 1.jpg

「燕窩注氧柔絲手部護理」以注氧機及燕窩精華為雙手注入「美麗因子」,令手部肌膚回復緊緻、滋養的功效。

Pamper雙手的感覺好幸福♥ ((貴婦感 哈哈

 

為慶祝GLYCEL銅鑼灣波斯富街88號新店開幕,首20位顧客可免費獲贈體驗燕窩注氧柔絲手部護理 (價值: HK$550) 乙次!
療程中會以注氧機及燕窩精華為雙手注入「美麗因子」,令手部肌膚回復緊緻、滋養~

 

 

尊貴的燕窩注氧柔絲手部護理體驗由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每日名額20位喔!
http://glycel.com/hand/join.php?source=AD90060

 

 

今天的分享告一段落~

 

下次再繼續跟大家分享美肌體驗吧!^^ FB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