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的野餐穿搭之後,又送上新一套全白系穿搭!
最近都穿得比較華麗一點,今天這套比較夢幻,希望大家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來到尾夏的日子,回想起這個春夏的每篇微穿搭,好像都比往年的更好看!
超碼,嘗試的風格更多元化!

 


其實the genie princess這套穿搭我是覺得蠻驚喜的 ((笑))
因為在前一晚都沒有多想該如何搭成一套~
只是在出門前東抓一個髮箍、西抓一個兔公仔就直奔門外了!

 


好可愛的扁平ruffles邊~
有童裝的感覺~

 


裙擺是夏天最流行的歐根紗♥
挺身的歐根紗裙擺很夢幻、很girly~
有小禮服的fu~


the genie princess裙子購買連結

 

 


髮箍是出自印度品牌Deepa Gurnani的~
Deepa Gurnani很擅長造這種橡筋型髮箍~
因為我是第一次戴,所以就選了一個設計和顏色都比較簡單的入門款來戴!
以免接受不了呀 XDDD

 


Natalie Lete兔子是在新加坡買的,香港的Mushroom也可以買到~
棉棉珠介指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

 

 


白色slip-on shoes超喜歡呢~
有我最喜歡的元素, i.e. 白色 + 尖頭~
比較修飾~

 


雖然不是真皮,可是鞋身很柔軟,穿著相當舒服!
現在沒有白色了,還有黑色和銀色也是很好看的!(點我)

 

 


是說當天拍攝完畢之後雙腳總共給蚊子叮了2X處 T_T
好可怕,現在腿很醜沒眼看了~ ((掩面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