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為頭髮特別保養的習慣?
相信如果是有電染髮的妞妞,都一定有去做過加強保養吧?!
Carmen從來都沒有去為頭髮去做特別保養呢 XD
因為恃著自己沒有電染過頭髮,髮質沒有受過嚴重傷害,所以在保養頭髮這一環來說,可以說是放著不管的!((掩面
平常不定期用用潤髮乳已經說是我唯一的保養了 ^^""

直到近月開始使用護髮噴霧和髮尾油,才算開始對自己的頭髮好一點~
因為開始留長頭髮嘛,所以比較注意頭髮健康這一環~
((頭髮愈長愈看到髮質有沒有問題

為了日後能頂著一頭美麗的長髮,C今天特地去位於中環的PS Professional Hair Care Centre做個Plarmia Scalp Treatment~
讓頭髮從髮根開始長得好、長得美!
在療程中Carmen還有機會了解一下自己日常習慣哪裡可以做得比較好,從中學到一些小tips!
可能對大家也有用喔!
快點看下去吧~

我們Let's GO吧!

 

 


每位人客都會在獨立房間進行頭皮測試,私隱度高之餘也覺得比較舒服~

 


也準備了雜誌給大家kill time呀~ XD
不過其實整個諮詢的過程都很愉快,不用看雜誌等時間過~

 


準備好來zoom-in了!((這張拍到頭髮超咖啡色的說,我沒染過髮喔~

 


一般人都是頭頂範圍油脂分泌比較多,灰塵等粒子也大多在那裡降落~
zoom-in來看,的確是那裡的油脂堆積得比較多!
這樣會加速頭皮老化,對日後頭髮生長當然是百害而無一利啦!
顧問Alice跟我說要在洗髮時多留意這個範圍,不能隨便洗洗就算了~



這裡是後尾枕的位置,情況果然是令人滿意很多呢!((很驚奇的說!
而頭皮的表面質感會比較平坦~
另外大家可以看到有些新髮絲幼身很多!而且有些是不夠顏色的,所以我的頭髮看起來很啡~


下面有直接比較圖大家可以看看喔!



 


經過一輪詳細的頭髮頭皮分析之後,
顧問Alice就為我選了最新的Plarmia Scalp Treatment頭皮逆肌保美護理,令頭皮更清潔和健康~

 


PLARMIA系列含摩洛哥熔岩礦物泥土,裡面含有極豐富的鎂,其超高吸付力能有效去除油脂污垢,清洗後仍保打濕潤而潔淨的效果!

 


親水性的氨基酸通過水份補充填滿髮絲內,讓每根髮絲如氣球般脹而飽滿,增加頭髮彈力~~

 


成份抽取自潤滑性優良、低份子的菎麻油,形成一層薄而滑的保濕膜,鎖緊水份,維持頭部肌膚緊緻潤澤!

 


用PLARMIA洗髮後,可以去除頭皮過盛的油脂分泌及味道、
保持頭皮肌膚彈性,塑造豐盈秀髮、
順道潤澤髮絲至髮尾~

 


這是洗髮後果頭頂位置,比起剛才堆積的油脂,用完PLARMIA系列之後果然是潔淨了許多!
是即時能看到的對比和改變,非常驚喜!

 


後腦部份量頭皮也當然是潔淨清爽的啦!
就算是放大了也看到很健康的頭皮!

 


之後Alice幫我塗上Moisture Lifter!
我對這個產品很有興趣呢~
它能調整頭部皮膚至健康而富彈性狀態,提升髮根的豐盈髮量感♥

 


使用時只需將逐少量塗放於頭皮,然後打圈按摩即可~

 


PLARMIA系列的香味並不明顯,它是走淡淡微香的路線上~
好處就是這個系列不分男女,可以送給爸爸、男友用,大家一起擁有健康的頭皮和亮澤的頭髮!

 


之後因為Carmen要去跑活動,Alice還很好人的幫我的頭髮造型了~
在燈光下的頭髮帶有光澤,感覺頭髮很健康有活力!

 


若你也想試試Plarmia Scalp Treatment頭皮逆肌保養護理,
現在PS Professional Hair Care Center倍絲護髮中心 為大家提供讀者試做價HK$588 (原價 HK$1090)!
除了可以去做頭皮/頭髮分析以外,還能跟我一樣親身體驗一次PLARMIA系列喔~

倍絲護髮中心 PS Professional Hair Care Centre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50號華威大廈高層地下B舖
電話 : 2526 3299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美髮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