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八月中,不知道大家在享受著一個如何的盛夏呢?
最近Carmen還在趕進度看武媚娘 XDDDDD 
因為我比較晚才開始看,所以當連電視台都播完了,我還是看到一半而已 ((笑
雖然是馬拉松電視劇,可是冰冰演古典美人實在太美了,還有無數的華衣美服,看得好開心所以默默地、慢慢地堅持看 XDDD

今天跟大家分享比較少見的穿搭風格!
很少看到我穿長裙吧 XDDD
我們Let's GO吧!

 


最近的天氣還不錯,還不至於太過悶熱~
在週末到到室外野餐、曬曬太陽,其實還蠻恰意的♥

 

 


不知道大家去野餐時,會帶甚麼去吃呢?

 

 


今天Carmen準備了一些果汁、小蛋糕和水果~

 

 

 


出發時看到有多拉A夢人物的pancake,超可愛的呢!

 

 


一般maxi dress長裙對我來說都太長了~
可是今天這件純白通花蕾絲長裙落在腳眼處剛剛好的地方呢!
所以行動不會礙事~

 

 

 

 


它的肩帶是可作調整的,可以調整裙子的高低,也不易滑落~
內衣穿無肩帶的那種就可以了,不會曝光~

 


我喜歡它領口沒有很低很鬆,不需要特別小心、打底~
在外也很舒服自在~

 


內裡只到膝蓋之上,不礙走動,也比較通風~
不過因為是白色,還是建議穿安全褲以免在陽光下see-through很糗 ^^""


鞋子方面,今日搭了同色系的sneakers作混搭風的穿衣風格~
想更有女人味的話則可以搭平底涼鞋~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