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好耐沒寫Carmen's Signature Look系列的文章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畫眉吧~

我不敢說我畫的方法是完全專業,但現階段我是蠻喜歡這樣的眉毛的~
那就立刻開始來分享吧!
我們Let's GO!

 

 


近年流行韓式的粗眉、平眉~
我覺得我的眉毛還好,粗幼度屬適中,偏近平眉但不會太死硬突兀的感覺~


放幾張日常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1. 素眉 — 我的眉毛不算少,不畫也不會是無眉道人~ 但也不是超級濃黑啦!
2. 掃眉 — 畫眉前先用眉掃把眉毛掃整齊
3. 下筆 — 我習慣在眉尾開始的


4. Step One — 我會先加粗眉骨上的眉毛,讓眉毛的尾巴比較平順。

 


5. Step Two — 然後描繪眉尾的上方,如圖示。

 


6. Step Three — 把有眉毛的地方補上顏色

 


7. Step Four — 我的眉毛開端稍低。
為了加強平眉的感覺,會垂直眉筆芯 (我的眉筆是扁平頭的,垂直以後成「1」字型),
向眉尾方向掃,以填補少許眉頭的部份。

有時候如果想眉毛比較集中,也會把眉毛的開端往眉心方向加長一點點~
上次去Benefit Brow Bar修眉師說眉毛的開端就是決定你鼻樑是寬還是窄的POINT!

 


畫好以後大概是這樣。
最後可以再用一次眉掃掃一次,讓顏色更均勻~

 


(上圖) Before & After
(下圖) 完成

 


因為我本身的眉毛不算是很難搞~
平時只需要小修雜毛,大致上只要順著其本眉型畫就OK!
很輕鬆就完成畫眉毛的動作~

 

 


題外話:最近超愛用的是shu uemura x Yaz Buckey的限量酒紅眼影♥♥♥
我覺得好好看呢!!!!hahahaah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彩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