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Carmen要來跟大家分享早前出席DBS Light Painting的活動!
當天超lucky能跟Joey合照呢~~~
好開心~~~

活動上還可以跟我兩個好友一起玩light painting!
看得出來我們要畫得是甚麼嗎?
下面再跟大家詳細分享喔 ^^

我們Let's GO吧!

 

 


當日活動舉行在ICC Sky100,居高臨下的景色超美喔~~~

 


在現場也碰到一些部落客朋友~~
還認識了新朋友~~ ^^

 


大家準時入場等待活動開始~


現場有很多傳媒朋友呀~~~

 

當日星展管理層跟大家解說這次以「點亮星光、綻放精彩」為題的計劃~

社會各界的參與是「點亮星光、綻放精彩」計劃的重點,星展鼓勵大眾創作屬於自己的 #MySparkHK光影相片,並發佈至社交媒體,同時可透過星展設立的「點亮星光」網頁(www.dbs.com/spark) 分享個人以及對社區有正面影響的「星」願故事!

 


之後還請來「依時客貨車(EasyVan)」 創辦人周勝馥 (右) 及開創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並創立亞洲首個液體氮冰淇淋實驗室的鄭康宏等年輕創業家,
在現場內分享他們的「星」願故事。

 


接著有超級美的JOEY出場!!!!((心心眼))

 


JOEY跟大家分享她使用DBS信用卡的網購經驗~
大家都聽得很留心~

 


之後我們就去跟JOEY合照!

 


Cheers!

 


送上幾張JOEY的light painting!

 

 


如若你也有拍light painting,可以在Instagram上hashtag #MySparkHK 跟大家分享你的照片!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活動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微穿搭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