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久別的Monthly Faves終於都回來了 XDD
第四季整個miss掉真的不好意思呢 ^^""
之前九月時又覺得沒有甚麼特別想分享~
到十月時又剛好mid-term又沒寫了~
然後11月更加是爆忙所以繼續暫停中.....
來到12月份,可以寫了 ^^

為了補償之前錯過了幾個月的monthly faves,今天特地選了多幾款faves跟大家分享喔!
我們Let's GO吧!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Light Liquid Foundation\\


這瓶我是之前在美國買的~
我覺得它很貼服,又有一定coverage~
((看我手上的血管都遮住了))
有一段長時間沒有寵幸它了 XD 年末再次拿出來用 ^^
對我來說它算是一年四季都能用的粉底~

 


\\ARTDECO Bronzing Glow Blusher\\

 


十月時購入這盤ARTDECO腮紅♥
隨著踏入深冬季節,唇色特地畫得深色了,所以特別喜歡用右邊那色!
淡淡有氣息就OK,不用像粉紅色、蜜桃色般太cute太夏天的感覺~~~

 


上次沒試色給大家看呢~ 這次順道swatch給大家看 ^^
超愛最右色♥

 


\\WHOO 后 拱辰享化妝水\\
之前的BEVY C.化妝水已經用完了,所以開了在韓國買的WHOO化妝水來用~
我覺得保濕度不錯,不會黏,用後皮膚柔軟~
最喜歡的是它的香味!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試聞一下,每天都很期待擦化妝水的時間呀~~~
超relaxing的!♥♥ 

 


\\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18 PRUNE IN FIRE\\
老是覺得自己的唇色無論擦多紅,上鏡後看起來像是粉紅色 ORZ
加上正值冬天,把心一橫試試看更深的Berry唇色 XD

在這篇微穿搭我就是擦了18號唇膏 >> |微穿搭|炫目華麗的小叛逆 ♥ GLAM UP紫黑運動風 

 


我喜歡它是很純正的Berry色♥
不會太深搞到好像gothic妝 XDDDD
雖然第一次擦有點不習慣,不過其實習慣後還真的蠻好看,很有性格的樣子 哈哈

 


\\Clé de Peau Beauté rouge à lèvres 絲滑唇膏 #205\\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5 哈哈
因為肌膚之鑰的唇膏是case + refill的形式售賣的,櫃姐幫我安裝好唇膏芯進去所以忘了確實色號~
如果不是#205,就是#208了~ 哈哈
我看官網的顏色,我相信是#205的~

 


在不用YSL #18這麼強烈印象的日子,我喜歡用cpb #205來打做秋冬唇色~
特地選了一點點偏紫的深粉紅,
除了是因為我沒有擁有接近這顏色的唇膏,
也是因為帶點紫的粉紅色莫名很有winter感呢 XD

肌膚之鑰的唇膏分成三個系列,以1/ 2/ 3編號開頭~
#1的是最水潤的,就好像是lipgloss/ lipstick hybrid那樣~
#2的則是satin效果,帶點光澤感~
#3的是matte系列啦!

如果以妝效來說,我是最喜歡#1系列的,畢竟最水潤嘛~
但顏色來說我喜歡這個 XDD
所以就唯有加強擦護唇膏的部份啦~~~

btw, 持久度OK!

 

 


\\LUNASOL EX01 Tender Glow Beige Brown\\
這個好像是前年(?!)C媽送我的LUNASOL聖誕套裝裡的眼影~
最近又繼續使用 XDDDD

 


LUNASOL的咖啡色眼影真的很美很經典~
畫起來很有日妝那種氣質,所以又對這盒重新上癮了~


不過EX01是限量色,現在已經沒有在賣了~
是說2014年的聖誕眼影也很漂亮,當時很想要不過忍住了 >////<

 

 


\\台灣 1028 瑪卡龍眼妝盒\\
去年86小舖寄來三盒眼妝盒給我~
我一開始最想試的就是Macaron這款!
因為包裝最美 XDDDDD

 


價錢來說是超值的~
港幣百多元就有六色品質不俗的眼影!
還有兩支眼影掃和小鏡子,C/P值爆燈呢!



我覺得Macaron的色選都是實用的,
右邊四色偏淡 (打亮),
左上咖啡色完全百搭,
左下的陰影色也有助加強眼神~


整體品質我也滿意,雖然觸感不算很滑,但顯色度不俗,也很貼膚~
還要是我最愛的satin finish,跟LUNASOL的妝感差不多 (但就便宜很多呢~)
唯右下一角的顏色顆粒比較大,有少許飛粉情況~
但這個價位來說,整體算是很不賴~♥

 


\\Soap & Glory Hand Food\\

 


總於用到超有名的Hand Food護手霜了!
真的很好用呢!潤而不膩的觸感,難怪是明星商品呢!
我也買了一大一小隨時可以用 haha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每月至愛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