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早前跟朋友們的girls date,
我們吃了不少美食 ^^
順道跟大家分享當天早上參加的BELLE Queen Party活動!

我們Let's GO吧!

 

 


當天去了黃埔分店參加BELLE為部落客們舉辦的QUEEN PARTY!
當天超多人到場呢~~~~

 


也有碰到熟悉的面孔~

 


還有很久不見的Mandy!

 

 

 

 


現場放滿了很多美鞋供大家試穿、拍照~

 

 


這雙有點像灰姑娘的鞋子 哈哈

 


最受歡迎的是這雙鑽石麂皮高跟鞋呢~~~
很多人都有試穿拍照!!

 

 

 

 

 


之前特價的時候,我買了左邊那雙黑色的~
想說搭配西外的話會很帥氣 ^^

 


當天品牌給我們自選一雙鞋子拿走~
剛好一星期後要參與畢業典禮,所以我選了這雙復古尖頭皮鞋~
我覺得蠻顯瘦的!↓↓↓↓↓

 


好啦活動結束我們就bye bye去下一個location了!

 

 

 


之後跟Natalie去了銅鑼灣跟Lydia會合~
大家肚子也餓了!
立刻去Rondavy's吃afternoon tea~

 

 


裡面坐位很少,很清靜~
壁畫太美太好看了 ^^

 


我們在這邊吃吃玩玩的也消磨了個多小時 ^^

 


點了一個全日供應的afternoon tea set~

 


端上tea set的時候,老闆會介紹每層的特色和食用次序喔~~~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牛角包,必吃呢!

 


茶具跟壁畫主題很match!哈哈

 


Natalie有帶自拍神器,剛好到尾聲時場內已經沒有其他客人了,所以我們就自拍起來!

 


這邊也是必定要拍照的一角呀!

 


衰b趁我沒注意的時候玩「夾公仔」XDDDDD

 

 


之後我們去逛街,然後再去吃貓山王!

 


我們是第一次吃這家的,我覺得榴蓮味很香也很明顯~~
喜歡果皇的朋友可以一試 ^^

 


這個好像是pancake之類的,裡面有榴蓮肉!

 


這個ice cream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會點的~~
剛端出來的時候還會有乾冰的煙,超大煙XDDDD
冰淇淋好好吃!

 

 


雖然只是大半天的行程,中間也有時間坐下來休息,可是當晚回家後Natalie和我完全虛脫 XDDD
翌日也是無法復原~~~ ((笑翻))
期待sem尾後的girls date!

 

 

最近sem尾所以部落格大量減少發文!
想多看我的updates的話可以去粉絲團或instagram ^^
星期六將會有跟品牌合作的聚會,雖然還沒公佈名單,但很期待星期六跟大家見面喔!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生活逸事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