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也是準備了微穿搭給大家看的~~~

上一篇微穿搭為大家展示了非常明亮清新的淑女穿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the complete opposite的風格呢!
早在前幾天編圖階段時,已經令我很煩惱了XDD
因為這篇喜歡的照片都很多,令我連挑首圖都有選擇困難症 ^^""
最後選擇了這張是因為坐著拍的cover pic都不多 哈哈 

好啦~ 我們到下面邊看文章邊聊吧!
我們Let's GO!

 

 


在編圖時,很多朋友說這套令她們想起Alice In The Wonderland,甚至有人說像Snow White 哈哈
所以今天的標題中寫了「愛麗絲的陰暗面」,一種化身成為暗黑公主的感覺~

 


包包方面我選了Tory Burch Robinson Mini Square Satchel,跟我今天的穿搭很match呢!

 


當時為了搭配今天的傘裙主角,四處尋找適合的上衣來搭配~
這件是在Red Garden買的~


我喜歡它很立體的薄紗衣袖♥
除了能令手臂看來更纖細,還能和傘裙互相呼應,產生很吸睛的戲劇感壓場效果~
同時,使用薄紗也能和傘裙的剪裁和材質互相呼應,整體看起來更一致,也可避免上輕下重的感覺。

 


接著是看裙子~


傘裙上印上了很多紅色心心,超喜歡♥♥♥
因為想腰身更貼一點所以兩側收窄了~

 


拍照時偶有微風吹過,很喜歡薄紗給輕輕吹起的模樣~

 


然後是鞋子~

 


首先我覺得這雙T-Strap高跟鞋雖然真的很高,但這個高度才能放大女生腳踝的美感~
整個很修長的feel~

 


穿得這麼高,我覺得有T-Strap的設計會有助提高穩定性和平衡~
粗跟設計在走路時也會比較沒那麼容易扭到~

 


而且黑色皮鞋 + T-Strap令我聯想起小學生時期會穿的上學皮鞋 XD
這些童趣的元素,混合非常具有女人味的紅色鞋底、高跟、防水台的設計,
中和了黑x紅無可避免的豔麗味道,會更match今天的氛圍。

 

 


飾物方面,因為今天的衣著跟鞋子已經很有戲了,所以只戴了一條細細的鑽石手鏈點綴一下~

 


今天指彩跟唇妝有match到,指彩是REVLON的Plum Seduction♥♥♥
雖然指彩唇妝換上正紅色會跟裙子上的心心更match,但會放大豔麗老成的感覺喔~~
((而且莫名很有gothic感))
所以用紫紅、桃紅這種off-reds比較好 ^^

 


唇妝是用了shu uemura My Dear Matte 新系列唇膏,顏色是Allure Fuchsia,很喜歡♥
下次再在妝文詳細跟大家分享喔 ^^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這個「暗黑愛麗絲」穿搭吧XDDD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新文章見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