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之前中秋節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了很多月餅?XDDD
我家總共有四款月餅,其中兩款迷利月餅我完全愛上了,一次要啃三個才收手 T_T
然後吃完立刻覺得很guilty ORZ
而且最近腰身好像胖了 T_T

 


現在中秋節終於都過去了,終於也不需要面對超美味月餅的誘惑 >////<
畢竟人家剛開始收到「你瘦了」的讚美,我才不要又變胖 T_T
為了不要枉費這半年瘦身的成果,現在天天要好好控制熱量才不會失控下去!
剛好收到韓國 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 的試食邀請,一於就來試試吧!
我們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Y-TRIM ▪

 


去年九月從新加坡回來的時候是我的體重高峰期,但我是今年3-4月才開始減重的。
我個人沒有固定記錄體重的習慣,但依我記憶來算的話,到現在應該是瘦了16磅左右。
很多網友和朋友都來問我是怎樣瘦下來的~
我自己就是透過控制飲食和做塑身運動來減重而已~
如果你是很「忍得口」或可以控制自己的食物選擇 (i.e. 非外食族) 的人,
我覺得控制卡路里吸收來減重是個很方便簡單的方法。

但人總是會肚子餓的。
「肚餓」是最大的敵人,因為肚餓不止會令你吃東西,還會令你一不小心吃更多!
所以利用這些代餐來保持飽腹感和管理卡路里攝取量就輕鬆穩定得多。

 


來自韓國的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有十大優點,我就不重複抄下來了XD
但整體效果是會幫助瘦身纖體、體重管理和軟便排毒的!

Y-TRIM由韓國研發、韓國生產,獲得韓國政府認可研發及高品質機構認證,是營養師自己使用及推舉的美食瘦身法!


朋友都笑我已進入「練仙」的狀態XD
別看我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美食照,其實我很多時都不覺得肚餓所以吃得很少就飽足大半日 ORZ
這幾個月以下,代餐對我來說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可以保持我的營養吸收和穩定血糖,又在無形中大量增加了我喝水的份量~

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含有10大超級食品、400萬微克膳食纖維和10億整腸益生菌,
可以改善宿便和肚腩問題!

 


Y-TRIM 一酪纖瘦身乳酪是韓國製造的喔!

 


一盒裡面有5包瘦身乳酪 + 5個即棄匙羹。
瘦身乳酪很容易撕開包裝,不需要跟它角力,也不需要使用剪刀輔助,這點我很欣賞。
但建議大家環保一點的話,可以用普通家用餐具來攪拌乳酪,不需要使用附送的即棄匙羹 或 只開一個重複清洗使用。

 


瘦身乳酪倒出來是粉狀的,官方建議加入60ml冷水或室溫水攪勻即可食用。
我個人建議使用室溫水啦,因為女生喝太多冷飲對身體也是不太好的~~~

 


因為我懶,所以倒水倒足一杯,當milkshake喝 XDD
但是沒有影響味道,因為裡面很足料!
例如有核桃、杏仁等材料大幅增加口感和飽足感,也有小紅莓和加侖在裡面豐富味道~~~~~
當然也有乳酪本身那種微酸的味道,整個很容易入口 ^^
是我喝過最好味道和最豐富口感的代餐 XDDDDD

但當然60ml,甚至是一杯水的份量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不夠飽啦~~~~
所以品牌是用「頂半餐」的概念,利用一酪纖的高纖飽肚特性,
建議愛食又想瘦的人士以一份「一酪纖」頂替早、午、晚三餐每餐的一半份量,以達到熱量減半的效果~
((一包Y-TRIM的卡路里是150Kcal,一般女性成人建議攝取量為1200Kcal))

 


以下是品牌預計的成效:

30天的效果:
假設用「頂半餐」方法在餐前進食一酪纖,
低熱量(人群組A)至高熱量人群(人群組C)由原本每日攝取1800Kcal-3600Kcal減至900Kcal-1800Kcal,
以1磅體重相等於3500Kcal計算[20],
所減結果/30天:
900Kcal x 30day/3500Kcal = 7.71磅
1800Kcal x 30days/3500Kcal = 15.42磅

減除體重幅度:可由最少的7.71 磅至最多的15.42磅

 


我也想多減8磅!
真可惜我只收到兩盒,看來要去買多幾盒繼續我的30天療程了!

除了控制飲食,大家也可以在家裡做小型塑身運動來美化身型的喔~~~
記得最緊要量力而為,大家減重Fighting ^^

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將在19/09在萬寧上架,現在去Y-TRIM粉絲團玩tab game可贏韓國之旅,在萬寧買產品還可以儲分 :D

>> https://www.facebook.com/ytrimhk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瘦身食品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篇文章見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