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girls~♥
我終於開工來寫戰利品文了!

最近Sims 4發行了,這幾天也有點沉迷遊戲中XD
新一代Sims我覺得蠻好玩的~~
而且因為硬件上的配合 (買這台筆電的時候特地買了高階一點的,方便未來可以繼續玩Sims XDD),
和遊戲程式優化改進了,loading超快地暢順,
連帶在生活模式和建築模式之間切換也不需要等待,就好像切換視窗般是即時完成的!
你們說是不是好爽XDDD

好了~ 閒聊完畢!
我們Let's GO吧!

 


一年前買的海軍風雨傘突然壞了 T_T
所以最近買了兩把新的隨身雨傘,碎花那一把主要是給C媽用的~

 


我自己主要用這一把,其實也是海軍風XDDD
紅 x 白 x 藍的組合真的是醒目好看♥

 


而且它收起來的時候很小一把 (跟碎花傘合照那張就看得出來),
能夠放進夏天常用的小包包裡,
我覺得很方便呢 ^^

 


美少女戰士的手機殼給我摔壞了,所以要買一個新的手機殼~
最近很喜歡Alice的小單品♥♥♥

 


喜歡上面的texture,膠殼也可以很有質感~~~

 

 


接著是在Mushroom買的N2愛麗絲茶杯長項鏈~

 


因為已經亮相過不少次我也不多說了XD
雖然有點小貴,但意外地實搭,使用率很高,所以很值得~

延伸閱讀:|分享|AN URBAN ADVENTURE ♥ 超高質感的格調美物店MUSHROOM 


在fxlite買的酒紅牛皮套,想不到有很多女生也喜歡,私訊來問我是在哪兒買的~

 


因為之前的小鹿套已經磨損了,所以就買了一個新皮套來裝著我的SONY行動電源!

 


裡面有個小暗格,用來裝著短USB線剛好!

 


這個皮套簡直是度身訂造的size,一點多餘的空間也沒有XDDD
看來我是找對了!

 


還有我的小桃紅,大家看文章了嗎?
>> |3C|怎麼這麼可愛!♥ M.CRAFTSMAN NEON 6000mAh 小桃紅行動電源 

 


我覺得小桃紅好好看♥♥♥♥
這個也有很多讀者和朋友來問我在哪兒買的~~
能夠燒到大家真好XDDD

 


最後兩個要分享的也是飾品♥
這個是日本Hilaris仙幻桃紅五花瓣介指~
Size可以自行調較,戴在哪根手指頭上也OK!

 


最喜歡花瓣上的油漆(?!),總之很有手工感的效果~
上面薄薄一層金漆更添質感和層次感♥
超美的是不是 ^^

 


在這篇妝文中有戴過 哈哈
>> |妝容|It's All About PINK! ❤ 甜美粉紅妝 The Pink Makeup Look 

最後是在《午後。市集》入手的復古秀氣黃銅長項鏈,品牌是Tuffy,來自台灣~
這條我雖然比較少戴,但在遇上這種有很複雜的圖案但又很空蕩蕩的上衣時就很好用!
細緻、精緻,但沒有搶眼的重點,用來當綠葉、點綴的角色非常稱職~

Tuffy也接受海外買家的訂單,喜歡這種vintage風格的妞妞不妨去看看 ^^

今天的小分享就告一段落了!
下個月再見 ^^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文章再見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