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這篇文章也是新鮮滾熱辣的送上給大家看的 XD
這將會是暑假完結前的最後一篇文章,當然要寫我最喜歡的主題 + 很少寫的主題 — 私心分享好店!

這個主題我也只是寫過兩篇,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我有開設這一個分類XDDD
那是因為沒有找到真心大愛的店來跟大家分享,加上不知道我喜歡的店家會不會想配合我這樣拍照 ^^""
加上店面真的很漂亮,照片在篩選完後還是比一般發文多出三、四倍XD
可是要寫這種文章就是想分享Pretty Little Things給大家看,所以照片方面絕對是不能偷工減料的!

而我第一次寫這類型的文章,就是在新加坡下班後逛街時發現了WOODWOULD
經過幾次購物之後就硬著頭皮地inbox人家的fans page提出想為她們寫一篇feature的想法~
((其實是人家老闆娘也沒見過這樣子))
幸好WOODWOULD的老闆娘也欣然答應了 ((沒有因為我是香港的部落客而拒絕我的提議)),
這樣就促成了開始這個文章分類的契機。

 

這次能夠為Mushroom寫一篇feature也是相近的經歷~
是說等到八月Ellky終於結束兩個月的歐洲之旅回到香港了!
立刻趁著暑假完結之前來一次girls date~
這天她提議去上環的「瑞記咖啡」吃個地道的午餐!

當天Elky戴了朋友送她的生日禮物,就是N2 Snow White系列的耳環 ((下圖第二雙)):

((哎呀~~~ 我也應該戴我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系列的耳環來赴約才對!))
然後因為看到Elky戴這雙耳環,就聊起了今天的主角 — Mushroom。
剛好吃完午餐之後我們還有時間,而Mushroom中環分店就是15分鐘以內的路程,我們就衝去了 XDDD

當天Elky也買了一雙跟我類似款的Alice x Mr. Rabbit耳環,我就買了Alice Tea Cup長項鏈!

最近很喜歡一套一起戴上XD
因為這個夏天很喜歡粉藍 x 白的穿搭,所以剛好這套飾物的使用率比我想象中高的呢!
而且每個女生朋友看到我戴著Alice飾物都要尖叫了XDDD

有follow我的妞妞可能也記得我之前也在Mushroom購物幾次,我買的主要是飾物啦~
而平時我也有轉載Mushroom的美物在instagram XDD
不少妞妞也有私訊問我是哪家的飾物 哈哈

我們一起看下去吧,Let's GO!

 

 

>> 因為照片很多,我們邊聊天邊看照片吧!<<


這次跟Elky去Mushroom,剛好碰到看店的是一個很親切細心的男店員~
像是因為我的包包很滿,手機拿在手上試飾物時不方便,店裡面剛好沒有其他的客人,我就放在兩步以內的桌子上~
然後有其他客人進來,他又很醒目的立刻小聲提醒我「手機~」
最後還幫我保管手機在cashier XDDD
非常的貼心~

 


其實為Mushroom寫一篇feature的想法在年初認識這家店的時候已經萌生。
根據以往我去Mushroom的經驗,店員都是女的,為甚麼這次會是男的XD
我就"膽粗粗"問一句:「請問你是老闆嗎?」
((結果原來真的是老闆!))
然後我就毛逐自薦提出我的想法,說我是Mushroom的小粉絲又是blogger,介不介意給我一個為貴店寫分享文的機會這樣子~
店主也是欣然答應了,我超開心的 哈哈

 


之後我擇日再來Mushroom拍照,我不停手的也拍了一小時,期間真的是打擾了~

 


剛才大家看完Mushroom的window display,是不是已經滿有期待呢!
我相信大家一看照片也知道為甚麼我很想分享這家店,因為實在是太美的~~~

 


今天標題取名為《An Urban Adventure》,
因為我覺得進入了Mushroom之後就好像一次歷險般,在這裡你將會發掘很多美麗的東西,
從體積大的家俱、到中型的家品/燈飾/餐具碗碟/擺設、到細小的手飾和文具都有!
它們可能來自不同品牌,但放在一起又組成獨一無二的Mushroom風格。

 


像是這組茶具就是最新引入的國外商品!
((店員Doris有跟我說產地可是我忘了XD))

 


優雅但又帶點可愛的造型令我想起了《美女與野獸》中的茶壺太太和她兒子阿齊!

 


因為店裡面剛好沒有其他客人,我也拿起茶杯來自拍了XD
這款超可愛的!
而且跟我當天造型很match有沒有!!哈哈

 


「開張眼睛」和「閉上眼睛」的兩組設計,你比較喜歡哪款呢?

 


在模仿杯上的女生XD

 


連碟子也是超美的我的天♥♥♥♥

 


店內也有一些掛畫和家俱~
如果我家長這樣的話就好了~~~~ 

 

 

 

 


掛燈也是可以買的喔~~~

 


來到我最喜歡的飾品櫃XD

 


有很多法國N2 Alice系列的飾物~~~~

 


另外一個飾品櫃也有放很多Alice造型的飾物~

 

 


Elky買的Alice x Mr. Rabbit耳環類似是右邊那款介指那樣,吊了一個小茶杯在下面~

 

 


這款Alice in Tea Cup就是跟我的長項鏈同系列的~

 


還有其他可愛的飾物!
當天差點就買了小鳥長項鏈了,當天我也是衝著這款去Mushroom的~~~~
不過就忍住了只買一個 >3<

 


大小八哥也是很可愛!
像是兩父子一樣XDDDDD

 

 


Les Néréides很有名的芭蕾舞者系列,Mushroom也有~~~
((註:N2就是Les Néréides的副線))

 


狐狸先生也是很美!

 

 


當天拍照時最想買的是這條鑽石手鏈,超match我新入手的Olivia Burton手錶♥♥♥

 


前幾天po了這張在粉絲團,大家都超喜歡!
它們在一起的效果好好看♥♥♥♥

 


來到另一個童趣feel的角落~

 


有我喜歡的Nathalie Lété產品~
左邊那隻兔我在新加坡買了!That's why我認識這個法國品牌 ^^
想不到在Mushroom重遇了Nathalie Lété產品~
我喜歡她是童趣 x 手繪 x 懷舊的風格!

 


這個懷舊布娃娃也是我的菜 XD

 


((其他Nathalie Lété布偶))

 


我覺得Nathalie Lété的作品都有很高的辨認度呢~
一看就知道是Natalie的風格!
這些是相片冊喔!超美的吧!

 

 

 


最易入手的我覺得是這些心意卡~
設計美觀不在說,重點是價錢完全可愛,我記得是HK$35/張!
((買Hallmark那些普通款都不止這個價錢了))
我自己也買過三張來收藏和送人~~~~

 


右方牆上的掛碟超美的!

 


桌子和椅子也是可以買的~~~~

 


Elky也很喜歡這系列的掛牆鐘!
超有童話感♥♥♥

 


這個角落有很溫馨的feel~

 

 

 


在家裡換上這些造型掛鉤,立刻令裝潢變得有格調了~~~~

 


還有很多不同動物造型的door lock,也有一些復古造型的選擇~
是說我覺得復古造型的door lock用來放櫃上超美的!

 

 


外國鄉村風的廚房儲物容器~


如果可以在後花園用著這些餐具來用餐的話,實在是太夢幻了!

 


這款應該是很多人都有入手的,可愛之餘又不會太over,
用了它在吃東西時也是一種小確幸♥

 


連餐具都這麼優雅,請問這裡是瑪麗皇后的家嗎?

 


一回頭又是另外一個角落~
是說自從我的房間重新裝潢為法式風格之後,一直很想找一個座枱鐘放窗邊的~
((因為已經沒有掛鐘了))
原本有考慮過Laura Ashley家的座枱鐘,不過它們家的座枱鐘設計不是太大就是太高 lol
因為一直找不到合心意的款式,所以一年半以來都是在走不知道時間的風格XDDD
下次要去細心看看Mushroom的座枱鐘!

 

 

 

 

 


Cashier這邊也有更多Nathalie Lété和有動物造型的產品~

 


如果我的手機是S4的話我就一定買Nathalie Lété的手機殼來了!
好好看 >/////<

 

 


最後想給大家看的是這個cushion架~~~

 


我私心喜歡的是這個,聽說是老闆娘自己設計的喔!

 

呼~ 終於寫完了XD 希望大家有看完全篇文章吧!

 

上面是Mushroom三家門市的地址,Carmen今天到訪的是中環店~
我聽過APM的店員說,想看更多飾物的話,最好是去APM和沙田新店喔!
中環店如你所見,有更多不同種類的商品,不是集中在飾物上~
((但裝潢最美的是中環店XDDD))

Mushroom Facebook Fans Page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好店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九月新文章再見!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